暑假去哪裡玩好呢急

2022-11-07 09:25:03 字數 909 閱讀 2427

1樓:算顧聰申

只要你有錢,那裡不能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 海邊 非常好玩

北戴河海灘沙質比較好,坡度也比較平緩,是乙個優良的天然海水浴場。清光緒二十四年(2023年),清**將北戴河海濱開闢為「各國人士避暑地」,到2023年,這裡被建成了乙個帶有殖民地色彩的避暑佳地。解放後,北戴河又新建了不少休養所、療養院、海濱泳場、飯店、賓館,規模比過去更大了,成了中國規模較大、設施比較齊全的海濱避暑勝地。

這裡是中國開發最早的海濱度假區。徜徉於北戴河、南戴河、昌黎**海岸、燕塞湖景區、野生動物園,在海水、沙灘、樹木、動物相伴下,度過乙個浪漫的假日。親近漁家遊 秦皇島的海岸線長達162.

7公里,灘塗緩和,海產品豐富,非常適合海上垂釣。海港區東山碼頭、北戴河碼頭、南戴河仙螺島、昌黎翡翠島等都可以海上垂釣。如果希望有乙個更豐富的收穫,可以隨漁民一起出海撒網打魚,體味乘風破浪,月夜泛舟的漁家生活。

北戴河的海

北戴河海灘背靠聯峰山。聯峰山分東西兩峰,相距約3華里,山上山下松柏成林,鬱鬱蔥蔥,東聯峰山海拔130公尺,從山間小路可行至山項望海亭。在這裡俯瞰海濱,翠綠欲滴的叢林,鵝黃色絨毯般的沙灘,碧藍的大海,使人心曠神怡。

北戴河是神州九大觀日處之一。北戴河觀日處位於北戴河海濱,東北端的鷹角亭為最佳地點。

浪漫的北戴河

在東聯峰山山麓,有一座蓮花石 ,園中有大片松林,並有形如蓮花的山石,故名蓮花石公園。往北有古雅幽靜的觀音寺,其東有墓地建築富麗豪華的朱家墳。在海濱路旁還有高爾基公園、魯迅公園。

在東頭的鷹角石是北戴河一大勝景。這是一座屹立於海邊的孤峰,石骨嶙峋,陡峭如削,形如鷹立,故名鷹角石。過去,曾有成群野鴿棲息在石縫之內,故又名鴿子窩。

在山峰上建有鷹角亭,登臨其上,望滄海,碧波萬頃,白浪滔滔,更覺氣勢磅礴

我的q1q1390988145

我是河南鄭州的,暑假不知去哪裡玩

二七紀念塔 鄭州河南旅遊景點大全建築,矗立於市中心,原址為長椿橋,該為紀念京漢鐵路二七大罷工所建造,原塔為木質結構,後因為木質腐朽,改為磚石雙塔結構。鄭州 遺址 大部位於管城和二七兩區,距今3600年,為商代亳都遺址,國內旅遊景點最早 規模最大的古代城池。現存中國最古老的城牆 早商時期城牆,宮殿遺址...

帶女朋友剛到上海,去哪裡玩好呢

上海的話。3 5天感覺很足夠了。如果沒有什麼年末!掃貨計畫的話。上海主要是去白天 世紀公園。錦江樂園。科技館。水族館。傍晚去城隍廟。或者外灘。晚上去金茂或者那個環球金融!名字我忘了。反震比金茂高的中國也沒了。順便逛下上海的夜店。也不錯。時間多周圍有許多水鄉。在西塘住一晚還是不錯的。其他的被商業化了。...

暑假去哪玩

可以去章丘 著名景點很多 主要有 千古第一才女 李清照故居 百脈泉景區 世界最長的水幕電影 亞洲最大的 噴泉 繡源河 免費開放景區 中華文明最早的起源 龍山文化發祥地及發現地遺址 中國十大最美古村落之一的朱家峪 中國最大的生態濕地 白雲 湖 中國四大薰衣草莊園之一的濟南紫緣薰衣草莊園 濟南植物園 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