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珊瑚生活在淺海區,為什麼珊瑚生活在淺海區

2022-11-07 09:15:03 字數 737 閱讀 2175

1樓:髒水中的魚流淚

珊瑚是動物!因為淺海區食物資源豐富,珊瑚又不能自由運動,當然要住在淺海。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呀胡說八道

教壞小朋友

珊瑚是動物啊

為什麼要光和作用

3樓:東海辣椒人

汗``因為珊瑚是植物啊``它生活在深海怎麼能做光合作用呢?還有,淺海的浮游生物也多,它有食物**...

4樓:

珊瑚礁的主體是由珊瑚蟲組成的。珊瑚蟲是海洋中的一種腔腸動物,它以捕食海洋裡細小的浮游生物為食,在生長過程中能吸收海水中的鈣和二氧化碳,然後分泌出石灰石,變為自己生存的外殼。每乙個單體的珊瑚蟲只有公尺粒那樣大小,它們一群一群地聚居在一起,一代代地新陳代謝,生長繁衍,同時不斷分泌出石灰石,並粘合在一起。

這些石灰石經過以後的壓實、石化,形成島嶼和礁石,也就是所謂的珊瑚礁。由於珊瑚蟲具有附著性,許多珊瑚礁的底部常常會附著大量的珊瑚蟲.

因為生活所需嘛,就象人為什麼生活在大陸上而不生活在水裡一樣.很簡單的道理.

5樓:

珊瑚是珊瑚蟲死後的骨骼沉積物,乙個半公尺高的珊瑚需要數萬年珊瑚蟲骨骼的積累。珊瑚蟲生活需要乙個合適的溫度,且淺海區微生物豐富,有足夠的食物**,適於它們成長,所以珊瑚生活在淺海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珊瑚是珊瑚蟲的骨骼堆積而成的

魚為什么要生活在水裡,魚為什麼要生活在水裡

分類錯誤 魚類有適於水中生活的特點 魚身體的顏色上深下淺為魚的保護色。身體呈流線型中間大兩頭小。身體表面覆蓋鱗片,保護身體 鱗片表面有一層粘液,游泳時減小水的阻力。身體兩側有一行側線,側線和神經相連,主要是測定方向和感知水流的作用。魚的身體長有胸鰭 背鰭 腹鰭和尾鰭是魚在水中的運動器官。魚用鰓呼吸。...

人活在世是為什么,人活在世是為什麼?

人活著就是為了自己!如果沒有一切想法的人,渾渾噩噩一生 活著,自己只是活著 自己吃飽就好 有報復的人,為國,為人民活著的人,活著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 有理想的人,活著,為了自己的未來 使自己有限的生命盡量活的精彩 為了1 生存本身.就需要吃喝.性.穿.等.2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3 為了自...

人活在世上是為什么呢,人活在世上是為什麼呢?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上陣,不要為了種種的身外之物,而拋棄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