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一米五,長兩米的廚房怎麼裝修設計

2021-08-16 07:16:23 字數 2252 閱讀 6901

1樓:米果的媽媽

然而小廚房的面積又小,物品的擺放有可能顯得雜亂無章,那麼在設計的時候就要考慮到小廚房應該儘量的將收納功能做到最優,可以採用三角櫃或者轉角櫃來收納您的廚房的大量物品。

由於是小廚房的裝修設計,在空間上就要儘量物盡其用,採用嵌入式的廚電可以有效的節約廚房的內部的空間,比如說採用嵌入式的抽菸機,直接安裝在櫥櫃裡,需要用時掀開即可,使用完畢以後合上使整體空間更整潔,這樣的嵌入式既美觀有節約使用空間。

在這樣的狹小的空間裡最好的選擇就是使用一字型或l型的佈局,雖然沒有合理、最優的三角形空間,因為這樣的裝修方式根本不適合小廚房裝修設計,所以以上的兩種佈局還可以根據業主的需求和喜好來佈置,也使業主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小廚房空間。

不但充分的利用了空間,還解決了收納不夠的問題,而且在視覺上也讓廚房看起來更和諧完整。

2樓:殘風

這個可以做個l行櫥櫃 不過轉過去**只有900mm左右 可以吧水盆或者灶設計到那邊

3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瓷磚到頂,地面瓷磚,鋁扣板吊頂

4樓:柏廚家居

考慮到廚房面積較小,在設計時要兼顧使用功能和空間利用最大化。

因此在選擇櫥櫃的樣式時建議選擇l型或者一字型這種佔用空間小的櫥櫃,櫥櫃的寬度在550mm~600mm之間,這樣剩餘的寬度也夠人員活動。

將灶具或洗菜盆安置在l的短邊,這樣可以有更大的可操作空間。

若想要更合理的利用空間,櫥櫃的轉角處則可安裝一些金屬籃,來放置小掛件。

總結:適用於小面積的廚房有很多設計方案,如不會選擇則可以找大品牌定製櫥櫃,這樣設計出來的櫥櫃美觀度高,空間利用率強。

5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加強通風除煙

採用開放式廚房一定要做好通風除煙,不然做菜時油煙會飄到餐廳、客廳,時間久了白牆壁會發黃,因此大功率多功能的抽油煙機是開放式廚房不可缺少的,開放式廚房最好能有大一些的窗子,這樣能確保良好的通風性,以減除室內的油煙味兒,而且也能讓室內的光線更明亮。

2、空間改造要巧妙

每個廚房空間在建造時均會有防火措施或過頂樑等基本結構,對廚房隔牆改造時,一定要考慮結構的現有情況,做到“因勢利導,巧妙利用”。如要改造的牆體上有過樑,可將它改造成吧檯燈光頂,而不能將它拆除,以免影響建築結構的穩定性。

3、要留足儲物空間

開放式廚房的檯面不要放很多廚具,可以保證檯面整潔、美觀,看起來更清爽。因此需要櫥櫃的儲物功能儘可能大一些,讓所有的底櫃都派上了用場。

4、傢俱櫥櫃風格要統一

開放式廚房要保持餐、廚、客一體式的,就要考慮客廳、餐廳的傢俱與廚房傢俱的協調性。以確保開放式廚房能融入到整體家居氛圍中。開放式廚房的品質也是非常重要的,否則一款難看的整體廚房還不如把它“封閉”起來。

開放式廚房裝修要點

一、傢俱櫥櫃風格統一,因為開放式廚房和客廳或餐廳並物任何視覺障礙,可一眼穿透整個空間,所以客廳、餐廳的傢俱與廚房傢俱一定要搭配和諧,確保開放式廚房能自然的融入整體家居氛圍。

二、通風除煙要做好,開放式廚房應該選用大功率、多功能的抽油煙機,以消除油煙。 三、留出足夠的迴轉空間。廚房主要是以功能性為主,所以要考慮空間實用性,在開放式廚房裡必須留出烹飪操作空間,所以桌椅擺放一定要合理。

三、燈光設定到位。開放式廚房的燈光設定一定要好,如果房屋比較高,可以再開放式廚房的正中使用吊燈,四周環繞熱燈,但是燈的造型不能太複雜,以免給日後的清潔工作帶來麻煩,當然,從節能上考慮還是不要安置太多的燈,最好選擇本身自帶燈的櫥櫃。

長二米,寬一米一五側開門二面玻璃牆壁的小廚房怎麼裝修

6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長二米,寬一米五,這個尺寸做廚房,相對較小。用兩眼灶具(可同時通過兩個灶具做法燒菜)加洗菜池加切菜位基本就滿了。如果家裡人不多,平時不用做太多的菜,但飯菜品質較高,所用工具較多,可用單眼灶具。

加可活動的灶具---------電磁爐,微波爐等。

如果買來的房子就已經有了玻璃牆,乾脆打掉,做開放式的,可以借廚房外的地開拓廚房的使用。比如案臺可做在櫥櫃外。案臺底下放地插,電磁爐,豆漿機等就可以放在案臺了。

如果打算裝玻璃牆,還不如把它做成懸掛式玻璃推拉門。

寬2.1米長3米的廚房怎樣裝修誰有實體圖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開門和窗戶還有煙道在什麼位置呀, 廚房設計分割槽很重要,洗滌,切配,烹飪,小家電,收納,這5個區定位了,後期你操作也方便。而且廚房也整潔美觀!

8樓:南方精裝修團隊

自己設想即可水不能與火太近

我想問一公尺五長一公尺二寬窗戶套多少錢

因為窗戶的大小不等,一般我們習慣按公尺計價 窗戶的周長 再就版是免漆的 材料有幾種,權最便宜的在20元每公尺,還有一種高分子材料的 也屬於免漆類 30 35元每公尺 其次,窗套的價位也與窗套線條的寬窄厚薄有關,當然是越寬的越厚的價位越高了,供你參考。做對開玻璃門兩公尺二長,一公尺五寬需要多少錢 馬路...

我家有個長兩公尺五寬一公尺五的八駿圖,也裝裱好了,值多少錢,還有

您好!請問你那副八匹馬裱框花了多少錢?我也有副一樣的,今天去問了 老闆說裱框650 十字繡有價無市,只有看緣分 沒有具體 如果是印刷品不值錢的 我有一件十字繡八駿圖,長兩公尺五寬一公尺請問可以賣多少錢。5 不只體現在規格大小上,還需要參照秀的水準。還是請開十字繡店的幫你看看吧。我也有乙個 裝裱好了 ...

做長一公尺寬一公尺的廣告布多少錢,做乙個長一公尺寬一公尺的廣告布多少錢

噴繪布有幾種規格!三二零的是普通布最便宜,一塊多錢一平方!好的也有,五二零,五五零的 都不同!五二零的大概在三塊八一平方左右!五五零的在貴點!在青島做乙個3公尺長一公尺寬80釐公尺厚的廣告牌要多少錢?現在做噴繪布要多少錢一平方 25元 平方公尺。不算排版費 想 最健康的就是運動。是藥三分毒,不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