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4公尺寬3公尺6的客廳放多大的沙發合適

2021-03-04 08:48:46 字數 752 閱讀 1546

1樓:上海千祥裝飾

考慮到你們家的客廳寬只有三公尺四,所以建議你購買三人位+一人位(直條長三公尺左右,寬一公尺左右),再加乙個腳踏,一方面腳踏可以移動,不佔地方,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躺在沙發上的時候也可以放置在沙發前面拼成乙個貴妃躺位。

長4.4公尺,寬3.6公尺的客廳買多大的沙發合適?

2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買1.8m的電視櫃,2.2左右的三人位+兩個單人位沙發或者休閒椅; 轉角型沙發長度要小於2.6m; 茶几不能超過長1.3m*寬0.7m;

沙發(軟體家具)

編輯「沙發」是個外來詞,根據英語單詞sofa 音譯而來。為一種裝有軟墊的多座位椅子。裝有彈簧或厚泡沫塑料等的靠背椅,兩邊有扶手,是軟裝家具的一種。

沙發的起源可追溯到西元前2023年左右的古埃及,但真正意義的軟包沙發則出現於十六世紀末至十七世紀初。

客廳長4公尺,寬4公尺,要買多大沙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喜歡了

尺寸1. 寬度最好不要超過2公尺,留個1.3公尺是最好得。

2. 相信我 因為我們經常都會遇見你這種客戶在購買沙發得時候只考慮到了長度 寬度沒有考慮夠。

3. 電視牆擺放電視櫃估計是在1.6-2.2公尺之間 (不要大於這個尺寸)

不然會顯得狹窄不說,電視櫃得位置也不能居中了。

4. 目前電視櫃得寬度都是60cm 所以算下來還要留過路得位置 寬度不大於2公尺最好。

客廳長37公尺寬4公尺擺多大的沙發

我覺得沙發的長度最好是3m左右 買2800長的躺式布藝沙發 哪你打算留下多少空間呢?客廳長4.7公尺寬4公尺做多長的沙發合適 3.1 3.5都可以,最好不要在長了。要不房間就太悶了。3.5公尺顯得比較大氣一些.如果想放些東西可以定小一些的。客廳長4寬4公尺要買多大沙發 相信我 因為我們經常都會遇見你...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多少平方,長5公尺寬4公尺高3公尺多少平方!怎麼算的?

長3公尺零4寬1公尺5那麼單位統一就是3.04公尺長,1.5公尺寬,即3.04 1.5 4.56平方公尺。所以說是有4.56個平方 平方面積等於長乘以寬。3.04x1.50 4.56。也就是說你所問的面積為4.56平方公尺。3.04x1.5 4.56 平方公尺 答 長3.04公尺,寬1.5公尺,面積...

李紅家的客廳長6公尺,寬4公尺1她家的客廳面積是多少

1 6 4 24 平方公尺 答 她家的客廳面積是24平方公尺 2 22 4 平方分公尺 4平方分公尺 0.04平方公尺,24 0.04 600 塊 答 需要600塊這樣的地磚 鬧鬧家的客廳準備裝修,客廳長6公尺,寬4公尺.如果鋪地磚,可以鋪多少塊邊長是2分公尺 解 已知客廳長 6公尺,寬 4公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