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和婚姻愛情抓那個,房子和婚姻愛情抓那個

2022-11-07 04:20:03 字數 1320 閱讀 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那種激動的心情你就不能呼吸,那麼你應該選擇你愛的那個,也就是愛情;如果付款的時候掏不出錢讓你面紅耳赤,那麼你應該選擇愛你的那個,也就是房子;其實生活本就是一場修煉,你我選擇的方式不同就有了不同的人生。沒必要想清楚。只要做清楚!

2樓:璐丹寶貝

非也非也,朋友,我想你所說的房子可能是如今的一百多平公尺的大房子,要好幾百萬呢。物質是基礎沒錯,可是如今的人都太過於追求完美的物質,殊不知太完美的東西如果追求不到會讓人失望,並且還會導致一些問題的出現,況且愛情並不一定要在完美的物質中才會幸福。你想要婚姻,物質必定要有。

既然知道魚和熊掌不可能兼得,那就別刻意的去追求他們的完美,普普通通的愛情,簡簡單單的婚姻,平平凡凡的房子,這一生不就可以好好的度過了嗎?呵呵!所以,平凡的你,要平凡的婚姻,有平凡的房子,當這兩者都達到平衡,就是所謂凡人的完美。

3樓:吼吼哈哈

婚姻感情最重要

要是你是個貪財的主

那你就說房子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戀家和愛家的,所以很多女孩子都要求有房子,因為她們想和愛的人有自己的屬於自己的空間,一起經營這個家,他們希望工作累了下班了有乙個可以安靜休息的地方,所以,愛她請給她乙個房子,就算是老房子,也會因為住進了新人而煥然一新

5樓:牡丹江影樓答疑

要看雙方的感受吧 .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是兩個人學會相互交流的過程,房子可以拼搏。

7樓:誒嫩

對於女人來講有房子才會有個家,所以房子是首要的其次才是錢和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0後的。我覺得兩者缺一不可。房子加愛是個完整的家,家沒有愛算不上乙個完整的家,有愛沒有房子也不算是個完整的家,但是可以先有愛情後有房子啊。

如果他愛你他會為了你去努力奮鬥掙錢買房子的,如果他有房子不愛你,他不會為了房子而去努力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應該是重要的,財富可以靠兩個人努力去賺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愛情在自己的心中佔的分量是多少,房子是要有,但是居住在房子裡的人沒有感情鏈結的話,房子其實是多餘的。

11樓:

蝸居,這個講述80後無奈生活的電視劇集。使我想起了前年曾在全國各大衛視聒噪一時的《王貴與安娜》,他們有同樣的編劇,同樣的背景**,同樣的城市,同樣的女主角,甚至那如出一轍的女主角的人物性格,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打動了無數的觀眾,成就了六六龐大的粉絲團。

房子跟愛情哪個更重要?房子和愛情那個更重要

說愛情重要吧,愛總得找乙個棲身的地方 說房子重要吧,金屋若是沒有嬌人,空有蕩蕩豪宅,留著何用。愛情總是比房子重要些啊,可是愛卻又離不開錢,不是說。有錢人。終成眷屬嗎。我覺得沒有房子。的愛情長久不了。愛情是建立在金錢和房子的基礎上。一所房子。一戶普通家庭要辛苦付出很多年。甚至一輩子。哪個女人會選擇愛情...

婚姻是房子,車子,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我的觀bai點是金錢很重要,但是在偉du大的愛情面zhi前,愛情更dao為重要.有一句話說得好 版金錢不是萬能的,權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到底又有多少人是從金錢中體驗到了幸福,答案是人的九成幸福感來自金錢以外,其中給人最大的幸福感的因素就包括愛情.真愛無價,金錢也不是萬能的,如果愛情能夠用金錢買到...

愛情和婚姻有什麼區別,愛情和婚姻的區別是啥?

婚姻是愛情的保證書。男女都是一樣。但特別對於女人來講。這一紙證書很重要。代表愛情有了結果了。代表自己被認可。代表付出更加心甘情願。想結婚就結婚,有那個決心就行!愛情是婚姻的基礎。當你有了愛情的甜蜜就想永遠在一起。這時候就是你要結婚的時候了。不過我覺得最好還是有了事業。才好吧。婚姻是由愛情轉到親情。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