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專公升本科的幾個問題,中專公升本科的問題

2022-11-07 04:10:04 字數 1908 閱讀 3594

1樓:劉豔

他讀不了全日制的本科文憑的,除非有關係從新進入高中讀書,從新有學籍,參加高考,才有機會取得全日制的本科文憑。

他可以通過自考成考網教三種來取得文憑。

自考每個省份的考試情況不同,有的是兩次有的是四次。一般專業是16-18門科目,考完即可畢業取得大專或者本科文憑。

成考網教的學制都是兩年半,參加入學考試,兩年半後取得文憑。

值得注意的是,你弟弟是中專,只能先取得大專文憑才能考本科,或許你可以選擇專本套讀的形式,最快取得本科文憑。

2樓:獵學網

中專公升本科可以通過自考、函授、網路教育等方式的;

還有本科院校自主招生的自考本科班制,這個是在學校裡讀書生活的模式的;有老師教學,讀書4年畢業是頒發自考本科、大專文憑的。也叫專本連讀

3樓:莊景鑠

如果讀全日制本科,只能現在抓緊補習,2023年以社會青年身份報名參加高考,就是考的高中課程。或者找個中專註冊一年制,2023年考對口公升學。

中專公升本科的問題

請有經驗的善良人指點一下。關於中專公升本科的問題!

關於中專讀大專公升本科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原學校繼續讀你自己的那個專業,然後明年6月份參加高考就可以了(ps.我們學校是有對口班,直接報考指定的幾所專科學院)。專公升本的話,因為學院都是3年制,2年讀1年實習的安排,所以在大二下學期學校會安排專公升本的報名,第三年就不用出去實習在學校準備專公升本,公升上後只要去考上的本科學校再上一年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生可以參加高考考入大學,但是,作為中專生,培養的目的就是畢業後即可工作。而高中生的目的是考入大學。你現在學習知識落下太多,考入本科相當之難,可以努力考入專科,不過最後還要專公升本,雖然艱難但是工作一定會比你現在的中專學歷強,所以努力的,祝你成功。

6樓:國運昌久

你先看看招生政策,或者去教育局諮詢。先上完大專,然後再學校專公升本就可以了。以前我們學校我們專業我是1班都是統招生。234班都是中專上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見過人家高三奮鬥沒?做好埋頭苦讀的準備就行,專公升本比高考還難,讀下來要五年,三年大專,兩年本科

中專公升本科疑問 35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考大專,再在專三的時候參加專公升本考試,之後直接讀本科大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時間可以讀遠端教育

中專公升本科怎麼公升?

10樓:瀛洲煙雨

中專公升本科方法:

bai先讀大du專,等大專畢

業後,再讀本科zhi。這樣的學習形式dao,可以專在5年到6年的時間拿到專屬科和本科學歷。

中專公升本科有兩大類:一種是統招,一種是非統招。如果中專畢業幾年了,只能選擇非統招。非統招的學歷提公升形式目前有四種:成考、自考、遠端教育和電大。

如果專科選擇成考,電大,遠端教育這三種的任意乙個,在選擇專科的同時選擇本科自考。自考因為是考試沒有限制,考生不要有學歷要求都可以參加自考本科。專科需要兩年半取得專科學歷,在專科學歷取得之前本科基本上都可以考完,然後就可以獲得本科學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讀專科。然後再讀本科。想要走捷徑的話。可以通過內部辦理。可快速出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本套讀  (全託管,不用學習和考試)

先公升大專(全託管,不用學習和考試)

再公升本科(全託管,不用學習和考試)

都要全日制學歷(年限長,含金量高,全託管,不用學習和考試)

關於專公升本的幾個問題,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

提供大量專公升本資訊。相信可以找到您要的資訊。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 具體檢視本省的專公升本網。1.需要修完普通高職高專教學計畫規定的課程,在專科階段不要有掛科的,順利畢業並且拿到畢業證。戶口沒有什麼要求把,一般都是報考本省的院校啊。2.在校的專科生是不能參加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必須要到大三才能去報考,...

關於士官學校中專的問題,士官學校中專和大專有什麼不一樣

你好,首先我跟你說一下中專士官學校考試的科目 初中政治 含時事政治 語文 含作文 數學 物理4門,各科滿分均為100分!全軍士官隊伍由指揮士官和專業技術士官兩個部分組成。指揮士官從服役兩年的優秀義務兵中選取,輸送到各部隊教導隊進行4個月的資格培訓,同時也選取了一部分技術並不複雜的專業技術士官,歸口輸...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求解,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自考一專業的全部課程一般要花幾年的時間才能全部學完至考試過關拿到畢業證?最快一年半 2.自考院校是由不是自己可以隨便選,還是由自考辦指定,還是其它?不是.首先要學校裡面要有你要考的專業 在自考辦報名的時候會詳細的告訴你的 3.如果一科沒考通過,最多能考幾次?無限次4.一年考的四次是怎麼分的?一年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