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專公升本的幾個問題,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

2023-03-04 20:25:04 字數 1876 閱讀 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大量專公升本資訊。

相信可以找到您要的資訊。

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檢視本省的專公升本網。

1.需要修完普通高職高專教學計畫規定的課程,在專科階段不要有掛科的,順利畢業並且拿到畢業證。戶口沒有什麼要求把,一般都是報考本省的院校啊。

2.在校的專科生是不能參加普通專公升本考試的,必須要到大三才能去報考,這是普通專公升本的參考要求,如果你是去考自考本科的話,那就沒有這個限制咯,隨便你什麼時候考都行,只要你願意。

3.成功通過考試之後,發放錄取通知書,然後呢,你拿著你的學生證和錄取通知書去報名吧,被編入大三學習(插班生),也就是說,你再次擁有了兩年的大學生活。

4.至於怎麼學習,就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了,你可以去參考往年的考試大綱,跟著考綱進行複習,因為專公升本考綱一般都是考前的2個月才出來,如果你基礎不紮實的話,恐怕拿不下來,所以要提前做準備,然後根據你要報考的專業,該學校的招生簡章會告訴你用什麼書去複習(如果不知道,參考往年的招生簡章),自己呢再把基礎知識學好,多做題、多看書、多找規律,搞不定的東西再去問問老師,我想老師一定不會拒絕你的。

5.至於是否需要去輔導班,這個根據你自身的基礎來決定,你覺得有難度的話,也可以去報輔導班,但是注意社會**。

6.複習的書籍,這個由你所報的院校和專業來決定,他說用什麼書複習,你就用什麼書,然後按照他的考綱來制定複習計畫。

7.本校有本科的話,相對來說有一些優勢,但還是差不多,因為最終都是要通過考試來決定。這個沒有什麼特殊條件,你專科階段能順利畢業、無掛科就和外校生差不多了,你要記住,專公升本的考試不是通過性考試,而是選拔性考試,擇優錄取!!!

不是像你以前高考填志願那樣有選擇權,你一旦選擇了乙個學校,就努力複習、考試,沒有其他選擇的餘地,只能由院校選你,明白嗎?

8.本校舉辦的專公升本,你要想參考還是得等到大三啊,否則不能報考。

9.無論第8個問題成立否,你都不可能直接上本科(除非高考直接錄進本科),專公升本考試是必須要取得專科學歷(有學籍),才有資格參與此考試,否則是不可能的。

10.補充:你成功錄取到本科之後,原來專科沒有上的課,到本科之後要補起來,要補學分,不然學校不會讓你畢業的。

3樓:吳天雲

報統招專公升本只能等到大三下半年報名,自考本科明年就可以報。至於報考專業只能報相同或者相近專業。祝你好運。

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

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

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

4樓:網友

你要先搞清楚什麼是專公升本,什麼是專套本?我是財大的專套本的帶班輔導員。你先搞清楚昇本和套本的區別然後再加我,我給你解釋。

5樓:龍斻

區別我就不說了,分開考了,看你的能力才會知道有多容易。你想要相關經驗,完全可以問你的班主任或導師什麼的,幹嘛跑到網上來(難道是跟本沒老師知道相關的事情嗎)!

有關專公升本問題

6樓:成長秦

專公升本只能再考省內的學校,並且好像聽說專公升本政策要取消了,很多學校都不收專公升本的,並且現在越來越少了,我考的那年就已經沒剩幾個學校,好學校幾乎沒有。

7樓:奚小七

1問 是的,在本校昇本學校會有相對寬鬆的政策 但是成績好還是有優勢2問 有的學校拒絕收專公升本的學生 填報學校之前最好多留意另外我建議你專公升本之前報個專公升本的班,那樣班裡的老師會給你很多指導現在不用太擔心。

8樓:網友

這是我關於專接本的詳細介紹、流程、以及親身感受!你可以看看~

關於中專公升本科的幾個問題,中專公升本科的問題

他讀不了全日制的本科文憑的,除非有關係從新進入高中讀書,從新有學籍,參加高考,才有機會取得全日制的本科文憑。他可以通過自考成考網教三種來取得文憑。自考每個省份的考試情況不同,有的是兩次有的是四次。一般專業是16 18門科目,考完即可畢業取得大專或者本科文憑。成考網教的學制都是兩年半,參加入學考試,兩...

關於專公升本的問題,有關專公升本問題

額 我跟你不是乙個地區的 我把我們江蘇的規則說給你聽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1專轉本 其實在大二的時候就能轉了 要參加專轉本考試 考試內容是語文 數學 計算機 英語 其中語文和數學是可以選的 如果你學的專業是理科的話 那就選數學 文課就是語文。2 報名 貌似是在報名的那學期 不能有處分 不能有一門課程不...

關於河南專公升本填報志願的問題,河南專公升本平行志願填報問題

你好 我想問一下我今年考鄭州航院的專公升本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190分能上嗎?河南理工 河南工業 鄭航 南陽理工 安陽工學院 黃河科技 洛陽理工 河南工程 新鄉學院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