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要告訴我什么,塔羅牌要告訴我什麼

2022-11-06 20:05:03 字數 1317 閱讀 931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首先要提醒你一下,六芒星和五芒星都不是隨便可以算的,這兩種排陣(還包括倒五芒星)都是講究時間的。

既然你已經算了,先不管準不准,我來幫你看看牌意吧。

過去:倒世界

這代表過去一段時間的你,在感情上出於一種不安的殘缺狀態。這種不完整表現在緣分上的缺失,你感覺到與自己的另一半相遇是一件遙遙無期的事情。

現在:惡魔

惡魔這張牌在某種意義上代表的是慾望與束縛。這代表你正被一種你不應該擁有的,或者是與你自己一貫意願相違背的東西束縛住了你理性的思想。因為處於想得到自己不應該有的東西的狀態,所以不能夠理性思考。

未來:皇帝

看到這張牌,你就不用害怕了。因為這預示著你正在恢復你的判斷力,現在迷茫的你,或許等不到我的分析就已經清醒起來。正位的皇帝告訴你,在不久之後,你就會得出自己的答案。

應對的方式:死神

死神所告訴你應對的方式是:揮別過去自己慣有的慣性思維,現在的狀況裡,應該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曾經自己的一些經歷和經驗放在這件事情上,或許起不到好的作用。

周圍的環境:教皇

這代表周遭的人或事都反饋給你乙個統一的方向,並且是對你這段感情有益處的。

本人的願望和態度:戰車

戰車的經典牌面上有黑白獅子各乙隻,這代表理智與情感。它反應你希望自己能夠兼顧感情與理智,並且做事情能夠更加的果斷。

最後的結果:倒愚者

愚者的經典牌面上應該是乙個在懸崖上不顧危險的旅行者,他微笑著不知前方的路是不歸路。這張倒立牌告訴你,如果你和這個男孩在一起的話,實際上是一種不顧未來的做法。你們可以在一起,但是必然會出現狀況,並且在一起相愛和快樂是要付出代價的,儘管相戀你不吝惜這些。

最後,為你概述。如果你想要理智,那麼尋找愛人的路就會很漫長;如果你想快樂,那麼和誰在一起戀愛都差不多,因為戀愛是一種感覺,不一定與物件的優劣有關。

希望你能變成自己期望的那樣的人,並且幸福。

2樓:曼珠沙華之詩

要一一解答每張牌很麻煩,不過大概說一下好了。從牌來看呢,也許這種喜歡只是一種錯覺。世界在反位也能說明這件事也許從一開始就是無意義的(或許你自己也曾發現過),惡魔在正位,說明你選擇了錯誤的方向,這件事似乎影響到了你現在的生活,你也因此而感覺到了壓力,似乎還有些責備自己的意思。

皇帝在正位:你有好勝的心理,總是想得到自己喜歡的,而你的方式似乎讓人有點難以接受。死神在正位,不要太在意,繼續和他們做朋友吧,在這期間你會更能明白自己的心意,從而更好的做出選擇。

戰車在正位,你內心是非常希望能得到愛情,希望在情感戰場上勝利,愚者在反位,愚者本來象徵熱情和純潔,但如果在反位的話…別害怕,這張牌有時是不好解釋的,最重要的是聽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要被外在的某些假象所矇騙

誰能告訴我這個字唸什么「囧」誰能告訴我這個字唸什麼「囧 」

囧 ji ng 古同 冏 鄭碼 jdol,u 56e7,gbk 87e5王碼 lwmv 筆畫數 7,部首 囗,筆順編號 2534251字義 形 象形。本作 囧 象視窗通明。本義 光明 同本義 light bright 如 冏冏 光明的樣子 冏徹 明亮而通徹 冏寺 即太僕寺。古代官署名。掌輿馬及馬政 ...

告訴我該怎么辦,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所謂相親只是給年紀,條件,背景等方面相仿的適婚男女乙個認識的機會而已,如果可以結婚那是最好,如果不能走到一起也沒有什麼,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性格觀念合得來才可以!不要因為對方是相親認識的,就一定要把對方當作自己的女朋友看,樓主還是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她是不是真的是你想找的!至於...

為什麼我老婆要告訴我一些不應該告訴我的事,她做的事不應該告訴我,是不是有人發現她和別人在一起了

因為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不怕你知道。掉了哦 你是老王哦 把你帽子戴正 應該是,所以提前給你說 你是想裝傻充愣 一輩子是嗎 我老婆今天告訴我說有人喜歡她,但她說她是愛我的,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我應該相信她嗎?當然應該相信,她既然選擇告訴你,就表明她願意把所有的事都和你分擔,懷疑只會讓你們之間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