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咆哮怎么出裝,雷霆咆哮怎麼出裝

2022-11-06 19:50:05 字數 809 閱讀 6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魔抗,物防,加生命值。能多肉出多肉。前期龜殼和賢者也能,再轉肉。日炎能nibu沒有傷害缺點

2樓:浮生夢雲

雷霆一般是出肉裝,狂徒、冰錘和日炎,當然也可以只出狂徒再配乙個阿塔瑪之戟。對方如果法師多還可先出自然之力。對方如果前期被壓的話你可以考慮出個攻裝

3樓:匿名使用者

肉裝要合理,血高防低或者防高血低效果都不如適當搭配

150護甲或者抗性以下,超過3000血的部分都不划算

3000血以下,超過150的護甲或者抗性也不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學q(可以抓人跑路兩用)裝乙個多蘭之盾(有人首先出鞋,個人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因為q有加速效果。)

2.兩級的時候出w(經過改版之後,w無疑成了相當強悍的主要輸出。前期撿人頭無往不利)。出鞋首推韌性鞋(但是,對方沒有法系英雄的情況下可以出三速鞋。)

3.可以繼續學w也可以出乙個e,(e的主要作用就是減速,殺傷並不高但是和虛弱連續使用相當犀利!)第三件裝備首推狂徒。

(雖然經過改版之後雷霆的輸出也相當可觀,但是肉盾的位置仍表露無疑。)

4.只要有技能點就點w或者r(q和w屬於控制技能沒有必要加的很高)第四件裝備我覺得應該還是出護甲(對手是法攻英雄出自然之力,物攻出反甲)

5.護甲累的裝備出的差不多了,第五件裝備我推薦冰杖(加了很多血值,前面講到雷霆的輸出也很可觀冰杖即加血有加法攻很實用)

6.第六件裝備可以看使用者的愛好,和敵對戰場的情況 推薦如下幾件裝備供使用者挑選(冰心、糞叉、三項、或者加法攻的帽子)

lol雷霆咆哮ap出裝,lol雷霆咆哮怎麼出裝?

ap出裝那最主要的就是冰杖了,可以的話再出時光 帽子,這樣發強就上去了。當然了前提是要肉起來,不然根本 打不出傷害。雷霆咆哮ap基本沒威力 它為什麼這麼強 就是因為它肉 很多人不打它 它才可以盡情 輸出 只要你夠肉就是最強的 不用ap 冰杖 時光杖 蘭德裡的折磨 法穿鞋 腐蝕之刃 納什之牙。不建議出...

英雄聯盟雷霆咆哮怎麼樣,LOL裡雷霆咆哮好,厲害嗎

雷霆咆哮!也就是熊。大肉,gank給力,w技能拿人頭很輕鬆。後期基本上單挑倆脆皮跟玩似的 雷霆咆哮很好玩的!自從我買了雷霆咆哮以來就沒換過別的英雄,百玩不厭。特別給力。怎乙個霸氣了得 順便把出裝也給你解決了!出門乙個多蘭盾。鞋子的話對面法師多就出魔抗的鞋。物理多的話要麼出護甲鞋要麼出攻速鞋。然後就直...

lol雷霆之怒的出裝以及打法求高手指教

呃。大白熊啊?這個問題嘛。首先你得要知道,殺不殺得人,取決於你是否能抓住時機去殺,而且殺到,要有計算能力。而並非取決於出裝。白熊就是肉,如果不選擇打野的話,在兵線上跟隊友配合其實很好殺人,第三下拍中傷害很高。而且白熊一件攻擊裝備不出,也有不錯的輸出,反而出了太多攻裝,不會為你輸出提供多少。怎麼才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