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裡諮詢師嗎,有心裡諮詢師嗎?

2022-11-06 19:50:02 字數 5179 閱讀 5657

1樓:小兔快跑

生活的道路難免艱辛,我們在行走的過程中總會苛苛碰碰。

你應該這麼想:她離開你是她的損失,現在你是一無所有,可只要你努力去走後面的路,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這樣的女孩不值得你為她哭泣,勇敢地面對未知的明天才是你現在應該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女人都那樣的,你要明白.

很多人年輕的時候都與你一樣,都是從貧窮走過來的,我堅信會有好女孩與你同甘共苦的.

為了自己的人生與幸福,不要放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光榮,也不光榮 》

當你愛乙個男人,你是愛他光榮的時刻,還是你也愛他卑微的時候?

女人愛乙個男人,總是能夠舉出他的好處。

「他很棒!」

「他聰明!」

「他品性善良,有責任感。」

「他有正義感!」

也許,她還見過他最光榮的時刻。譬如說,他的才智得到認同、他是朋友之中最出色的乙個、他的成就讓所有人都羨慕、他的體魄最強壯……

然而,單單是愛上他的光榮,那是危險的。當他頭上的光環一旦褪色,她會看不起他。

她見過他最卑微、最糟糕、甚至最不堪的臉容嗎?

他會因為害怕而抖顫。

他會因為受傷而哭泣。

他有很多事情都不懂,他有時很沒出息。

遇到比他強壯的對手時,他會畏懼。當那個人走得很遠很遠,他才會咬牙切齒的說: 「算他走得快!」

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或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一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4樓:grace心雪

學會放棄,這種人不值得,吸取經驗,重新再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能對你表示同情~`未來要怎麼做~~你一邊努力學習考個大學之類的~`有文聘好辦事吧 一邊找工作~`這樣才能豐富自己 先有事業後成家啊 這樣才不會被女友說~`

6樓:泰思蓮

這有什麼好說的啊!我說你別生氣哈,還是不要喜歡這樣的女人!看她那樣子是很瞧不起你啊,你自己沒感覺麼?

但是她說的也是實話,以後怎麼辦??網管能幹多久?是長久之計麼?

這種事別人 給不了意見 還是靠你自己

現在還有心理諮詢師這個職業嗎? 10

7樓:

心理諮詢師,這個職業呢。我想,應該是有的,因為人們,壓力如此的大,總,總有人,心裡上面。出現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理諮詢師這個職業,現在普遍叫心理醫生了。

9樓:

應該有,但現在叫心理醫生,有什麼問題可以去看心裡醫生。

10樓:源睿好

現在還是存在,心裡諮詢老師

11樓:

現在還有這個職業,雖然國家禁止報考這個專業,但是還個職業還是有,還很強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是叫心理醫生,

這個職業也是個好的職業。

13樓:永星星

仍有該職業,且很熱門的職業!

14樓:

有的吧!可能只是我們不知道

考心裡諮詢師有什麼要求?

15樓:超職教育河北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抄要什bai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du是心理學相關的zhi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dao

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專業專業對口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心理諮詢師的要求還是很嚴格的

心裡諮詢師有嗎?

18樓:太原科大心理

應該是你的體質虛弱引起的。按理你做了9年的美髮師技術應該相當嫻熟,不會手抖,你還會有口幹,失眠多夢,記性差掉頭髮的情況嗎?有的話考慮腎虛或者神經衰弱,需多加運動並飲食調理,多點營養補充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到你。

請問有心理諮詢師嗎?

20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是否具有責任心,是否經過專業學,是否具有專業資質證書,是首要的判斷標準。

心理諮詢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事,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像心理課程中的重要乙個章節就是「發展心理學」,講述的就是從嬰幼兒時期到青少年,再到中年和老年等各個階段中的心理特徵和引導辦法。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面授課程或者網路課程。

親若覺得回覆有用,請採納喲

有心裡諮詢師這個行業嗎?

21樓:

有啊,有專門的心理門診,醫院裡都有,也有心理診所。

22樓:顧彼忌此

有的,按小時收費的。

有免費的心理諮詢師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有qq,但是,真的是不常用的,因為上班,現在的諮詢群已經沒有時間打理了,我賬號,就是我qq ,有空也可以加,沒事時可以聊聊,不過要告訴我你是誰啊,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343530640二級

25樓:陶倩楊

學校心理諮詢師都免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2373793514

27樓:手機使用者

免費的不好 拿你聯手的 我可不敢!

心理諮詢師是做什麼的?

28樓:深圳心理諮詢深心一

心理諮詢這個職業能解決的更多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心理問題、困惑、糾結、衝突、逃避等,主要症狀是情緒和情感上的痛苦症狀(失戀了,職場關係不太好,不太自信,渴望成就卻又懷疑自我等等),以及關於自身發展方面的諮詢與建議(學業規劃、職業規劃)。當然,現在很多使用者(我們稱為來訪者),不得不到更加嚴重的神經症或者精神疾病的症狀不會想著「看醫生」,不過我們一般建議他們先去精神病專科醫院看精神科醫生。很多人稱我們是心理醫生,其實我們並不是真正的醫生,而僅僅是來訪者生命旅程中的陪伴者和支持者。

29樓:一步教育學苑

心理諮詢師是指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

心理諮詢最一般、最主要的物件,是健康人群或存在心理問題的人群。健康人群會面對許多家庭、擇業、求學、社會適應等問題,他們會期待做出理想的選擇,順利地度過人生的各個階段,求得自身能力的最大發揮和尋求生活的良好質量。心理諮詢師可以從心理學的角度,提供中肯的發展諮詢,給出相應的幫助。

30樓:廉寒星的故事

就是輔導別人的心理問題哈,但是跟多的人試了考個證

31樓:淵大教育

心理諮詢師是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技術與方法,zd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心理諮詢師的工作主要包括以下內容:從來訪者及家屬等資訊版源獲得有關來訪者的心理問題、心理障礙的資料;對來訪者的心理成長、人格發展、智力、社會化及家庭、婚姻生活事件等進行全面評估,概括心理和生理測查;根據心理發展史和心理生理測查的結果,在心理諮詢中發現來訪權者有精神障礙或軀體疾病時應及時請求會診或轉往其他專科。

心理諮詢師能做心理醫生麼?

32樓:深圳心理諮詢深心一

對非bai專業人士而言,心理醫生與du心理諮詢師沒有本質zhi區別,到dao

對專業人士而言,兩者有

內很大區別。首先心理醫容生是醫生,有醫師資格證,能對精神疾病進行診斷,有處方權。也就是醫院精神科醫生。這裡面一部分醫生同時考取了心理諮詢師資格證,他們也可以給病人進行心理諮詢。

心理諮詢師是具備諮詢師資格的人,他們主要對為心理有困惑(未達到心理疾病程度)的人提供心理諮詢服務,有心理疾病的人需要在堅持**的前提下才能進行心理諮詢。

也就是說心理醫生主要是診斷治病,而心理諮詢師主要是諮詢調節。這兩者可能出現交叉,但不完全重合。

33樓:華夏思源心理網

心理醫生和心理諮詢師是兩種不同的職業,主要區別在於:

區別一:性質不版

同。兩者學的不一權樣,心理醫生是學醫學出身的,學醫學還分學一般醫學和精神病學,他們專門設定病房**重性的精神病人,而學精神病學的醫生中還有一部分又學習了心理學,於是這一部分人被稱做心理醫生;而後者是學心理學的,從事該行業的人屬於社會服務類人員。

區別二:物件不同。心理醫生主要**輕度的精神病人和非精神病人但有心理障礙的人。後者主要是解決健康人群的心理問題。

區別三:不是都有處方權。心理醫生有處方權,可以給病人用藥,而心理諮詢師不可用藥。

34樓:上官雪子

心理醫生需有執醫許可證,必須是醫學背景畢業的,心理諮詢師不一樣,可以通過訪談等活動提供意見出結論,但不能給來訪者開藥或推薦使用任何藥。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考試,另外時間有點長

36樓:超職教育河北

目前中國最有含金量的心理諮詢師證書,之前國際統一考試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內

量最高,但是國家在容16年就取消考試了,所以現在考取心理諮詢師的人數與日俱增,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報考條件

報考心理諮詢師需要什麼條件:心理諮詢師報考不限於一定是心理學相關的專業,非心理學專業滿足條件者依舊可以報考。(滿足其中一條即可)

1、專業不限,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2、醫療、心理等相關的專業專科學歷,經過心理諮詢師培訓的;

3、醫療、心理等相關專業本科學歷的。

考試時間為每年的3,6,9,12月

心理諮詢師證書含金量高嗎,心理諮詢師好考嗎?三級的證書含金量高嗎?

作為乙個從業外人士,對於心理諮詢師,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行業的總體前景。因為我們現在生活在乙個瞬息萬變 節奏飛快 壓力倍增的社會中,人類的心靈很容易產生迷失感。而且,隨著個人主義的日漸深入人心,現在的中國人對自己身心靈的關注比起以前不知高出多少倍,我們只要看看書店裡琳琅滿目的心理學書籍,便可見一斑。越...

心理諮詢師會有心理障礙嗎?如果有心理問題自己能給自己做心理諮詢嗎

可能會的,心理諮詢師如果內心不強大,天天與負面能量接觸,久而久之可能被負能量薰染,自己就要承受內心煎熬折磨了,聽說也有做這行的人發生傷害自己的事情。所以,個體不能拯救全世界,想要陽光的生活,並給他人帶來陽光,首先是選擇投身於乙個陽光的團體,不要乙個人去戰鬥。首先要明確一點,心理分為正常心理和異常心理...

找心理諮詢師,想找心理諮詢師

那麼你的一生應該都是作為優秀者而存在的吧?所以不能接受比自己優秀而且不能理解的人。任何東西要比較出最好的都是不可能的,人也一樣。多去看一下不如你的人的生活,問下他們會不會妒嫉和如何解決。稍稍的妒嫉有促人奮進的作用。太強烈的就會讓人心情不快啦 心理諮詢師 摘要。您好!親 心理諮詢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