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電鋼琴鍵噪比較小,有哪款電鋼琴鍵噪小一些的?不會影響到其他的人? 這裡沒有賣電鋼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哪款琴沒鍵噪

2022-11-06 14:55:02 字數 5356 閱讀 4880

1樓:匿名使用者

越貴的鍵噪越小 別管那個牌子,3-5千的就別糾結了,都咚咚咚的乙個鳥樣,相差不多。低端的裡面山葉的音色最好手感沒力度,羅蘭低端的帶擒縱結構手感不錯音色他家貴的音色很棒低端的很一般,卡哇伊的比較平均,只能說樣樣都很好,那一項也不拔尖。珠江的很有價效比,有的型號是進口鍵盤的可以考慮,畢竟你買外國牌子他也是國產的對吧。

2樓:01**三班

羅蘭和卡哇伊的好一點

3樓:dd丁丁租琴

近幾年來,隨著電鋼琴生產工藝的提高和產量的增加,越來越多的電鋼琴開始進入大眾的視野,很多琴友在選擇鋼琴的時候,經常會在傳統鋼琴和電鋼琴之間猶豫不決,到底傳統鋼琴和電鋼琴之間各自有何優劣,今天就請跟隨小編來一**竟。

no.1功能功能作為一架鋼琴的首要考慮因素,一直是廣大琴友非常關注的乙個硬性指標,電鋼琴作為傳統鋼琴的乙個補充,在功能上除了能夠表現傳統鋼琴的演奏效果之外,近幾年來,隨著科技的發展,很多的電鋼琴已經自帶變聲、錄譜、伴奏等功能,日趨的呈現出更多樣化的功能。no.

2 便捷性

傳統鋼琴由於是傳統工藝製作而成,一架普通的傳統鋼琴的重量在200公斤左右,而一般的電子鋼琴的重量在幾十公斤左右。所以相較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擁有更小巧的外觀,便於攜帶,在運輸和搬用的過程中由於體積小,質量輕,擁有更好的表現,另外,不同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在使用前不需要調律,所以不用擔心跑音。no.

3 表現力一架電子鋼琴的音色取樣均來自於錄音棚,是通過現代科技的手段在最理想的條件下從演奏級的名牌鋼琴那裡獲取的,所以從最大程度上還原了傳統鋼琴的音質。但相較於傳統鋼琴,電子鋼琴的音色過於單一,缺乏個性化的表現,每一架傳統鋼琴,雖然調音比較繁瑣,但每一架傳統鋼琴都能夠通過自身的綜合表現發出獨特的聲音,而這種獨特正是每乙個行走在職業鋼琴道路上的人多必備的,所以通俗來講,傳統鋼琴適合更專業的琴師,而電子鋼琴,作為一種業餘愛好來培養絕對而選擇電子鋼琴絕對是最好的。no.

4 **最後,一架鋼琴是選擇傳統鋼琴還是電子鋼琴,其**也是廣大家長選擇時必然會作為重要考慮標準的要素。市場上,一架品質過硬的電子鋼琴,平均價位在3000—6000多元之間,而傳統鋼琴,由於繁雜的製作工藝,即使最普通的鋼琴,其**也在10000元左右,兩者之間的差價還是很明顯的。

對於很多的家長來說,能夠通過傳統鋼琴培養孩子好的樂感,通過專業的鋼琴來塑造孩子在鋼琴演奏方面的個性的發揮是最好的願望,但由於傳統鋼琴高昂的購買成本,且買了後還不確定孩子能否在鋼琴這條道路上走下去,所以往往只能望而卻步的選擇了電子鋼琴,但卻從一開始就扼殺了孩子的天賦,那麼是否可以通過很少的成本就可以讓孩子接觸到專業級的品牌鋼琴呢?有的,即刻登入丁丁租琴官網,各種知名品牌鋼琴及租及送,專業的表現,不一樣的實惠,花極少的錢享受專業的表現,丁丁租琴,國內極早的網際網路鋼琴租賃o2o平台,誠信經營,信譽保證,各種品牌鋼琴,還有高品質的電子鋼琴等著您哦。

有哪款電鋼琴鍵噪小一些的?不會影響到其他的人?....這裡沒有賣電鋼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哪款琴沒鍵噪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羅蘭和卡瓦依的鍵盤噪音相對低一些

5樓:簡單幸福

8000左右的可以看看kawai ca15/cn27

推薦一款經濟實惠的電鋼琴吧,謝謝。(鍵噪盡可能小點兒,個人比較在意鍵噪這個問題)

6樓:life不是

山葉比卡西歐好,山葉是專業樂器製造商,卡西歐是做電子產品的。卡西歐 px750 850,px5s。山葉p105,p95,cdp系列的。

kawaii的還有羅蘭mp100可能比較適合你。px150鍵噪有點大。望採納。

電鋼琴的鍵噪問題是通病嗎

7樓:斯桖容

隨**而定吧,越貴的鍵噪越低,不過達到那個價位了,好的三角鋼琴都能買了。

山葉哪一款電鋼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電鋼琴p85s p95b 音色 手感都不錯的,艾茉森的電鋼琴更接近真鋼琴,配置 品質高於山葉

需要購買品牌電鋼琴可以繼續追問我,品牌,**保障讓您滿意!**行貨,批發價銷售

艾茉森電鋼琴,音色 手感類似真鋼琴 推薦型號:vp111

義大利原裝進口fatar鍵盤,88grand-responsetm鍵重錘力度感應琴鍵

音調發生:imotiontm 插入合成

觸感力度:輕-普通-重

歐洲最新音源age晶元

64複音數(立體聲)

11種鋼琴音色+5種合成音

8首示範曲

4種混響預設:房間/大廳/大廳2/平地

4種音效預設:合唱/移相/顫音/延遲

vp-傳統鋼琴音效

踏板:制音,弱音,延音

滑動鍵蓋,摺疊譜架

音色功能:整體鍵盤、音色分層、音色分離

韻律(6種型別);變調(-12/+12);可調整分隔符點,聲音輔助系統

電源開關;音量控制;節拍器

耳機(2);輔助輸入(2)/輸出(2);midi(輸入/輸出/通過)

輸出功率:交流電220v

揚聲器:2*22w

尺寸:137cm *42cm *87cm

淨重:52kg

包含配件:電源線,使用者手冊,保修卡,合格證書

9樓:關維厚

第一看你的預算,在預算範圍內買個音色和鍵盤手感最好的就ok了,三四千的話,山葉的p85 p95比較熱銷,但音質和手感和korg的sp180差距還是比較大的,而sp180****只需要3490

10樓:

接近鋼琴的話山葉的電鋼琴是最接近的

當然也要看您消費什麼價位,山葉電鋼琴有分4類觸感鍵盤p95 p35 p105都是基礎型的,很不錯了**才

三、四千多,ydp161以上的都比較好,屬於中端琴,價效比比較高的高階琴就是clp-406

11樓:叢爾柔

鋼琴有的功能,電鋼琴也有,如彈奏方式,琴鍵尺寸一樣,數量一樣,觸鍵的感覺也接近鋼琴,但電鋼琴鍵終究沒有鋼琴鍵的那種彈性,那種重量,那種質感,鋼琴沒有的功能電鋼琴也有,例如可以模仿不同樂器的音色,可隨時變換音色,還可以用自動和弦,所以彈奏要求相對比鋼琴低些,電鋼琴還可以錄音,放音,有示範曲等,**相對便宜,適合家庭娛樂或者一般的演出。而鋼琴是樂器之王上面↑的回答是托來的吧,每台鋼琴都不是一模一樣的,就如每個人的歌喉都不一樣,鋼琴的音色內行人也會聽出細微的不同,

12樓:胃大通

yamaha ydp161

山葉電鋼琴哪個系列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什麼價位的,要是一萬左右的新出來的clp625不錯

14樓:敏兒靠譜

介紹了這麼多,好像沒有我要買的ydp 系列……

15樓:清風躍林

媽媽和剛見鋼琴哪個比較系列好?那哪個都很重要?哪個?

電鋼琴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16樓:dd丁丁租琴

很多朋友都很糾結剛學琴是學電子琴還是鋼琴?在很多人看來,鋼琴和電子琴在鍵盤排列規律、音區、踏板,甚至是指法方面都很相似,所以學會其中一樣另一樣就會了。更進化一些的觀點是,可以用電子琴學完初級入門鋼琴教材「小湯」,完成簡單視譜、基本指法等課程(識譜階段很短,大概1-2節課就要開始彈奏了)。

但其實只要你用雙手接觸鍵盤,就會發現兩者的彈奏方法有著截然不同的差別。

不同點一、觸鍵方式不同

學習鋼琴演奏的重點之一就是觸鍵方式——音量的大小、音色的好壞,以及手指的獨立性、靈敏度,掌關節的支撐和手腕的穩定等技巧與方法都和手指觸鍵有關,鋼琴鮮有自學成才者,老師的作用至關重要,只有在老師長期的指導下反覆訓練,才有下手準確的觸鍵感。假如一開始就使用電子琴來練習,那麼之後專們彈鋼琴,由於沒有觸鍵感的積累遲早還得回頭去練這手上「功夫」。

不同點二、力度(強弱)變化不同

電子琴之所以不同於鋼琴是因為它沒有能夠振動,並且根據振動頻率大小而產生不同幅度音訊的弦、簧等發聲體。也就是說,電子琴憑藉電子裝置發生,與手指的力度控制和觸鍵方法無關。如果你想要做漸強漸弱的音量變化,就只能用手指去操控那個特地增加的按鈕來實現,但它的侷限性是顯而易見的,比如你想強調某個和弦中的高音聲部時,電子琴就無法做到了,因為無論你的手指下鍵用多少的力量、使用哪塊肌肉、用的什麼彈奏法,也無論下鍵是慢還是快,得到的音色和效果都不完全一樣的。

鋼琴則不同,鋼琴本質上是乙個打擊樂器,只要用外力控制琴弦的振動幅度,就能夠控制聲音的音量和音色的變化,所以當孩子使用的力量不同,就會直接影響到琴弦的振動幅度,即便是不同速度或者不同彈奏法擊鍵,手指不同的運動方式就會帶動相應的擊弦機撞擊鋼絲·,而此時,只要孩子使用的肌肉、力量不同,就會直接影響到琴弦的振動幅度。從這些方面來看,使用不同觸鍵方式、指法、力度、彈奏法、速度都「無動於衷」的電子琴來訓練孩子的基本功,是無效且無益的。

不同點三、對於左手訓練的價值不同

鋼琴彈奏注重兩手的獨立區別性和合作性,通過雙手的操作,可以是鋼琴具有樂隊音響效果的性質,因此左手獨立彈奏能力要求就很高了,左手不僅要按乙個鍵出乙個聲,甚至還有基本同右手一樣,能夠獨立、靈活的跑動,甚至有時還得負擔起表現旋律的重任。

電子琴則不同,由於他具有自動和弦伴奏功能(單指伴奏、多指伴奏),在彈奏曲子時。左手只需要摁下乙個或者同時恩下多個音,就能自動合成很多的和聲出來,加入彈奏乙個和弦或者分解和弦,電子琴還會根據你所選擇的節奏型變化出一系列的節奏,甚至變化出你彈奏的曲子所需要的和聲。也就是說電子琴的左手彈奏法是十分單一的,只需要按乙個簡單的音、和弦,或者乙個設定按鈕就能自動變化出豐富的內容來。

換句話說,左手只是在做乙個簡單且單一的動作,而這樣對於左手的跑動和各種彈奏法的訓練過於簡易了。

不同點四、對手指能動性的要求不同

雖然電子琴的鍵盤結構看似跟鋼琴一樣,但兩者對手指的要求是完全不同的,電子琴鍵輕軟,手指不需要很用力就可以發聲,所以彈電子琴並沒有所謂的力度的問題。但彈鋼琴不同,整套機械發生裝置使鋼琴鍵盤的觸感異常豐富,再加上鋼琴作品對力度控制的細膩要求,演奏者的手指必須同時具備力量和靈活性方向。所以孩子學琴伊始,家長最好給孩子鋼琴練習,以避免電子琴轉鋼琴時不適應導致孩子產生畏難情緒,從而使學習興趣喪失。

假如你想讓孩子最終學習鋼琴,那麼我建議最好不要從電子琴入門,因為除了節拍和樂理識譜之外,你所學習的內容基本都與鋼琴無關,孩子學會鋼琴時很多彈法幾乎要「推倒重來」,這顯然是無益的。隨話說「改衣服比做衣服難」,在老師家上課使用鋼琴,回家卻用電子琴練習到了下節課老師家又用鋼琴回課……每次都在手感完全不同的兩種樂器中轉換,乙個年幼的孩子很難不被搞糊塗。而更要命的是該練的彈奏法因為在家無法實施,無法按要求回課,學習進度收到非常大的影響。

如果老師照顧你因為練習的電子琴而不教授鋼琴彈奏法,那麼你每節課交的鋼琴學費也算是浪費了一大半。所以建議家長們,孩子們學什麼親,就練什麼琴,否則「abab」的學習模式永遠無法讓孩子學到你想看到真正意義上的鋼琴彈奏。

諾基亞哪款機子比較耐用,諾基亞哪款機子比較耐用

耐用就買nokia s40作業系統的機子 s60的比較容易宕機 5610和5310都不錯 5610畫素是320萬的 5310是200萬的 都是 機 5700,那不是一般的耐用,強烈推薦!5700,n73,n72 諾基亞哪款機子最耐用,好用 10 耐用的還不好選啊,諾基亞1050,最新的一代神機啊,不...

這幾款車中哪款比較好,這幾款車哪款好看

凱越1.6只是用了個金蟬換殼的伎倆,換湯不換藥,幾乎和老款乙個樣,沒什麼多說的,老的啥樣它啥樣,沒什麼突破 標緻3071.6at適合家用,發動機成熟油耗划算,但是不足便是個性張揚的鯊魚前臉和平庸的尾部簡直是不符,而且內飾略顯吝嗇,gps還得選裝,太扣了!福克斯在三款車之中動力是最不錯的,尤其是過彎的...

vivo和OPPO哪款比較好,vivo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v建議您親去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選擇。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vivo是年輕,樂活風格,採用的是簡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