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內雙的人,能化出李玟的那種眼睛嗎?很漂亮!怎么化?謝謝

2022-09-20 16:10:02 字數 811 閱讀 2883

1樓:寶er啵啵

親,,您好..

其實有很多明星的眼睛並不是很大..關鍵是在化妝技巧上..

首先..您需要先貼乙個雙眼皮貼哦.最好是那種前面細後面稍寬些的..這樣看起來會狠自然哦.

然後就是假睫毛的運用了..假睫毛建議您使用那種濃密型的..然後秘訣就在於您要把睫毛剪成3~4段左右..一段一段的貼在眼皮上..

然後就是眼影的畫法..建議您上眼皮使用灰色的眼影..由里向外遞減..就是靠近上眼線的地方深一些..然後到眼皮越來越淺..

下眼線建議只化3分之2..這樣會狠自然..在下眼線的尾部塗少許橘黃色眼影..會有迷人的大眼視覺哦..

最後..要在眼影的地方輕輕擦些定妝粉..這樣就不用擔心熊貓眼拉..嘿嘿..

願親越來越漂亮..

2樓:聽風經過的聲音

向簫亞軒學習

用假睫毛 就能把內雙整的狠深邃

3樓:夢璇

你有點太臭美了。自己是最漂亮的

4樓:愛牆城堡

眼睛內雙的人,就要用眼膠把雙眼皮貼出來。其實李玟的眼睛不算大,只是因為她化的妝都選擇用深色的眼影,把眼部的效果提公升了,因此看上去很有神采。

所以你在化眼部的妝的時候,要先把整個眼皮用淺色系的眼影打底(可以用銀灰色的),然後用睫毛夾把眼睫毛夾的彎彎的,再上睫毛膏,最好選用加長加密的睫毛膏,一定要黑色的,然後上深色的眼影(可以選用藍黑色的),最後化眼線。

如果選用防水的睫毛膏,可以在下眼睫毛也上一些睫毛膏,這樣整體的效果會非常好。

李玟是我的偶像,我曾經化過她那樣的眼睛,應該不會錯。

為什麼內雙的人割完雙眼皮眼鏡就變小了呢?

整形不是隨心所欲的,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的手術方案。雙眼皮手術也不例外,不同的眼部狀況,選擇的雙眼皮手術方案也不同。1 脂肪較多的眼睛 眼瞼較厚的眼睛最為常見,所以將厚眼皮做成薄眼皮的手術最為重要。這種手術的方法是將眼皮切開,適量地去除脂肪層和肌肉,使眼皮變薄。2 眼皮薄而大的眼睛 眼皮薄而長並...

男生戴眼鏡的人剪什麼髮型好看眼鏡男的

個性的圓形框鏡,搭抄 配一款韓式流行的紋理燙短髮設計,配上深栗色的染髮色,更顯潮感和帥氣的形象,將圓臉襯托的更加有韓式潮男範兒,戴眼鏡一定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髮型。禿鬢角的圓寸頭設計,簡單的髮型清爽帥氣,搭配酷酷的墨鏡,顯臉小又有潮人的既視感,小長臉的男生可以選擇這款髮型和眼鏡的搭配,帥氣又有減齡的效果...

戴眼鏡的人取下眼鏡,視力下降的同時會覺得聽力也變弱了嘛

聽力與視力的相互關聯不大,建議去醫院檢查聽力 這個應該不會吧 視神經 不會影響到聽神經的 如果有這方面的疑慮 也可以去查查聽力啊 為什麼近視的人沒帶眼鏡感覺聽力也變差了 視力不好的人一旦摘下眼鏡,往往感覺眼前一片模糊,而且聽力似乎也大受影響。雖然科學家對此現象研究不多,但事實的確如此。這是因為人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