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 怎么抓果凍鴨捷徑截圖,賽爾號 怎麼抓果凍鴨捷徑 截圖

2022-11-06 00:30:05 字數 1332 閱讀 5762

1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鴨啊很垃圾,建議你啊不要抓!要是你真想抓的話,就按照下面步驟:

1:去機器室點右下角的賽爾工廠,購買電磁棒。

2:裝備電磁棒,到赫爾卡星。點炸彈的右邊的門進入通道,中間上面有拼圖完成拼圖後中間開啟乙個到精靈廣場的密道,進入密道。

3:剛來到精靈廣場,介面還是有點黑的,想抓果凍鴨就必須弄亮。地上有鏡片,好像是三個,有4個感嘆號,點中間下面的樹(點幾次)就掉下乙個鏡片,把鏡片放在感嘆號上,就亮了。

4:終於亮了,咦?怎麼還沒見到果凍鴨呢?只見到地上的腳印在走來走去。其實地上的腳印就是果凍鴨的,裝備了電磁棒,點瞄準,射他,果凍鴨就現出原形了。建議用比波的手下留情

果凍鴨資料:

等級:好像15級左右。

技能:跳跳果凍(其他的忘了)

2樓:出竹雨

果凍呀很垃圾,建議樓主不要練,那你要練的話你就抓只吧。1.先買上電磁,接著去赫爾卡行的神秘通道。

2。進入神秘通道後把黃寶石移到缺了1個腳的東西上。3.

進去後把所有東西點亮,就有腳印。用射擊電就可以;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抓了怎麼截圖?買個電擊棒電腳印就行了,先用比波手下留情再換高階怪扔膠囊,要將4塊石頭放在柱子上燈亮就有腳印

4樓:匿名使用者

用27級左右的比波(皮皮進化)去神秘通道把黃色的石頭放入凹槽裡,用電棒點有鴨子腳印的地方,然後和果凍鴨打,比波先用兩次電光火石,再用一次手下留情就能抓到,不過只能抓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赫爾卡星神秘隧道裡,把黃色的六邊形放在中間,然後進去,進去後地上有鴨子印,拿電磁棒電腳印,果凍鴨就出來了,抓它用幾個中級膠囊或普通膠囊抓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6到7個普通膠囊,怎麼進樓上都告訴你了,對了,告訴你,果凍鴨血少時可能逃跑,精靈最好用比波的手下留情 公尺公尺號119447090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機械室去買電磁棒,再到秘密通道裡一直點中間的那棵樹,會掉下來乙個大葉子,把三個小的葉子和乙個大葉子放在四個感嘆號上,接著秘密通道會亮,然後會有腳印,你把電磁棒瞄準腳印,打中腳印後果凍鴨就會出現,用16級或16級以上的波比,再用手下留情打到一滴血,最後用乙個高階膠囊。

捕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先裝上電磁棒,來到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用四個在旁邊的碎片,有乙個在那個全是碎片的東西,點選幾下,然後把四個碎片放在那四個棒子上就好了,然後會看見乙個腳印在移動,用電磁棒打一下就好了,用中級膠囊抓!好了!

拜拜!公尺公尺號 87738654!

賽爾號尼爾怎么抓快,賽爾號尼爾怎麼抓快

買5個中級膠囊就行了!首先練乙隻會手下留情的比波 最好30級 然會練乙隻會催眠粉的草系精靈 比如說小豆芽或仙人球 然後找到他,先比波的用手下留情,然後用有催眠粉的精靈,如果沒成果功就繼續用直到它被催眠。它被催眠後用中級膠囊最多3 4個,如果它醒了還沒成功就再用催眠粉,指導捕到它,這是我的經驗試試吧 ...

賽爾號阿茲在哪抓?賽爾號阿茲怎么抓

賽爾號秘籍 攻略如下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露希歐星富饒的礦場上,也存在著自然的奇蹟,那就是吸收了自然靈氣而從晶石中誕生的精靈 阿茲。賽爾號阿茲在哪抓?賽爾號阿茲怎麼抓?去看攻略吧 在新星球塞西里瓦星才有,我只知道阿茲是三個階段的精靈,在15號更新時還有譜尼能抓,精靈太空站也能出新領域的,在勇者之塔建...

賽爾號幫抓精靈,賽爾號幫抓精靈

你是新生對吧!那我告訴你仔細點!我告訴你哦,你先去賽爾裡的機器室的那個賽爾我告訴你哪會有乙個賽爾說新手來我這裡.你就點一下他就行了它會讓你選乙個精靈你隨便選哪個都好 你喜歡就行 你先點地圖地圖在螢幕下方的那個欄目那裡,你先去賽爾號裡面的實驗室去買膠朗,再去賽爾號裡的火山星點那些有貝殼 紅色的的精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