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吃多了不消化吃什么好,小貓不消化吃什么藥

2022-10-02 10:15:02 字數 1642 閱讀 3532

1樓:從前和現在

一、注意飲食補充營養

鏟屎官不要長期只給貓咪吃同一種貓糧,這樣容易營養補給不足,在貓糧的選擇上可以選擇營養較豐富的貓糧,如家趣貓糧;除了給貓咪吃貓糧外,可以額外給貓咪做些新鮮的三文魚搭配水煮花椰菜或胡蘿蔔給貓咪吃,要把魚肉煮熟,蔬菜和胡蘿蔔切碎,注意控制鹽。或者是給它適當吃一些水果,補充各種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預防便秘,都能達到補充營養的效果。

二、營養膏高效補充營養

貓咪補充營養,除了食物講究外,還需要食用營養膏進行高效營養的補充,有必要給貓咪服用營養膏,但不是所有的營養膏都適合貓咪食用,還是那句老話,要選用貓咪專用的營養膏,例如喵想營養膏,專門新增了益生元配方,在口味和營養上都能最大化滿足各階段年齡貓咪成長的需要。

三、注重貓咪日常保健

貓咪在成長的過程中,需要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各種微量元素等眾多營養,日常生活中,切記不要單一餵食貓糧或者只喂肉

2樓:樂廚廚房

貓貓天生腸道短,腸道敏感,容易不適應食物和天氣的變化,出現腸道問題,消化不良的情況,可以餵點貓咪益生菌,每天一包。近期餵食要多注意,人吃的食物最好不要喂,以免增加胃腸道消化負擔。

肚子不消化吃什麼水果幫助消化

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有很多,蘋果、士多啤梨、香蕉、橙子、桔子、木瓜等...... 都是有利消化的水果。

乙個月小貓吃多了不消化,貓咪乙個月大吃東西不消化

4樓:喵寵物醫師

1、科學餵食

無論是人還是貓咪都需要有規律進食,每天不按時進食都有可能導致腸胃出現問題。給貓咪餵食要注意不要過量,每天兩至三頓即可,不要喂太飽,七成飽就可以了。不要餵食太油膩的食物,這類食物比較難消化,會增加腸胃消化系統的負擔,餵食完一兩個小時後,可以帶貓咪出去走走,促進腸道蠕動助消化。

2、餵食胃動力

消化不良除了是吃得太多,也有可能是吃得太雜導致的,貓咪消化系統運轉不過來。建議寵物主人在餵食貓咪的時候拌入喵想胃動力,健胃消食改善貓咪肚子脹脹的情況,同時要想改善消化不良的問題,還需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做到科學合理有規律餵食,另外少吃油膩的食物,例如貓罐頭之類的食物。有時間的話寵物主人可以自製果蔬食物給貓咪餵食,補充體內的維生素和纖維素,有利於腸胃的消化。

3、防止腸胃炎

如果貓咪患上消化不良不及時改善的話,有可能會發展成為腸胃炎。寵物主人要養成良好的餵食習慣才能更大可能性的避免發生。在此特別提醒寵物主人,尤其是還沒有適應吃貓糧的兩個月大的貓咪,寵物主人千萬不要餵食乾硬的貓糧,貓咪吃下去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現象,且很容易導致腸胃炎的發生。

請問,英短貓不消化吃什麼,英短貓不消化怎麼辦

5樓:世界都是你的

貓咪的消化不是特別好的,所以你給貓咪吃肉的時候不要喂太多,而且要給貓咪吃碎肉,不要吃大塊的肉。

你先給貓咪禁食半天吧,然後餵食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公尺粥,魚湯等。

然後給貓咪吃喵想.胃動力促進消化。

金毛吃東西不消化咋辦,金毛吃多了不消化大便多

6樓:的好看多啊

狗狗腸胃比較敏感,吃太飽會增加腸胃負擔,不容易消化,建議喂些腸胃寶調理,可以促消化、促吸收。 平常飲食上多注意,少喂多餐。

沒胃口不消化,吃一碗酸辣的螺螄粉就舒服了嗎?

沒胃口不消化,吃螺螄粉就能舒服。首先螺螄粉的底湯是雞湯熬製的,補氣血還養胃,其次公尺粉好消化不傷胃。但是胃不舒服不要吃酸辣的,原味即可。是的。因為螺螄粉的滋味很酸辣,吃起來會通體舒暢,很快就有胃口了。理論上是可以的,因為酸和辣這兩種物質是可以促進人的消化系統,酸和辣都會促進腸胃分泌胃酸。螺螄粉那麼好...

吃甜的東西多不舒適吃什麼,甜東西吃多了,吃什麼好

一吃完甜食之後一定要進行適量的運動,很多人都說吃甜食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吃完之後身體也會變得更加興奮,所以在這個時候鍛鍊的效率會大大的提高。二還可以在吃完甜食之後給自己來一杯清淡的蔬菜汁,比如苦瓜汁,芹菜汁,西紅柿汁等等,這些蔬菜汁雖然味道不是很好喝,卻有清熱解毒助消化的功能。三還可以吃一些幫助消化...

過量吃紅薯有哪些危害,紅薯吃多了好不好有什麼危害嗎

紅薯營養豐富,含有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元素,是 夜盲症 高血脂的食療佳品。但紅薯不宜過量食用。因為紅薯中含有一種氧化酶,這種酶容易在人的胃腸道裡產生很多co2氣體,過多食用會使人產生腹脹 打嗝 放屁的現象。其次,紅薯含有豐富的糖,過量食用會產生大量的胃酸,由於受到酸液的刺激,而加強收縮,此時胃與食管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