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的小狗狗不吃東西,老叫怎么辦才好

2022-09-30 01:40:05 字數 6152 閱讀 57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

1是不是最近心情比較低落 你應該多多愛撫他 抱他 陪他說話玩耍 緩解他心情不適

2可能是腸胃炎 觀察狗狗是不是拉肚子 嘔吐了。

如果時間長了狗狗還是這樣 那麼就趕緊送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應該是生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思戀了,她一定是愛上其它異性了。

家裡沒人狗狗老叫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始時,在狗狗吠叫的時候我們就給予它一定的獎勵,比如撫摸、零食等。等到它情緒改變之後,我們在它沒出現吠叫行為的時候給它獎勵。長此以往,消解了它的情緒變化,它自然就會改變因為情緒而產生的行為。

狗狗對陌生人或者奇怪事物的負面聯想讓它們有吠叫行為,獎勵措施會讓它改變這種負面聯想。再出現陌生人時,它就沒有了恐懼的聯想情緒,也就不再亂叫了。

擴充套件資料

狗狗吠叫是他們的天性,它們愛吠叫的習性是人類有意識培養出來的。人類祖先因為看家護院的需求將愛吠叫的狗狗進行雜交培育,提高其警覺性。所以很多狗狗喜歡吠叫都是源自基因的力量,我們要在理解這種行為的基礎上解決狗狗亂吠問題。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那些愛吠叫,能及時示警的狗狗最終成功地淘汰不愛吠叫的狗狗,如果我們現在強硬的阻止可能會適得其反,它們會在短暫停頓後更賣力的吠叫。

5樓:繁花

交流法: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它動物能趕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

出門前,您要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主人要上**去,要它在家裡好好等待,告訴它主人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而且會有好吃的獎品等。如果能再給它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其它什麼,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中得到許多安慰。

運動法: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體力,這樣狗狗回到家會比較累,希望睡覺。

注意轉移法:可以給他一件沾滿主人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主人人仍和她在一起,她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便他們精力專注於玩耍之中,讓不安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

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不過建議還是多陪陪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減少依賴對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寵物的寄養所就先把它寄養在那裡

記的告訴寄養所的人你的狗狗的習性和愛好

相信它在那裡會開心的

8樓:凌跡晴空

出門前,您要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主

人要上**去,要它在家裡好好等待,告訴它主人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而且會有好吃的獎品等。如果能再給它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其它什麼,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中得到許多安慰。

運動法: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體力,這樣狗狗回到家會比較累,希望睡覺。

狗狗是很粘人的一種,沒有人都會叫,不溜它也會叫,所以要多陪陪它

狗狗不吃東西怎麼辦?

9樓:源玉巧茅煙

既然它出去之前還好好的,出去了以後回來就一直不肯吃東西,沒有拉肚子和嘔吐的症狀,又一直打哆嗦,應該是受到了驚嚇或者有人打它欺負它之類的。

你先不要急著給它喂東西,它嚇到了,應該是有點怕人之類的吧。既然它肯喝水,你就跑嬰幼兒的那種葡萄糖,泡在水裡,給它喝,先緩解它的緊張情緒吧。你是它的主人,又和他相處了四個多月,慢慢緩解了它的緊張的話應該是可以吃東西的。

如果它一直不吃兩天以上就還是送醫院看看,如果它吃東西的話要注意,它餓了一段時間,一開始吃東西不要給它吃太多,就一點點就好,慢慢的再增加,如果吃多了更容易生病。

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健康~~

10樓:性州普宵晨

沒關係,因為跟之前的主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而且感情比較好,比較想念,而且狗狗換主人會上火的,所以會有這個過程的,沒事,試著對它好一些,經常和它說說話,告訴它你一樣會善待它的.經常摸摸它,時間久了就好了.而且狗狗一週不吃飯都不會有事,只要喝水就行.

別擔心.我家京巴都養十多年了,送別人家養一段時間抱回來時它也這樣,過幾天就好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當您的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您應該考慮是什麼原因引起金毛犬不吃東西,注意是否是由於疾病或者心情不好引起的食慾不振。 首先,在金毛犬不吃東西的時候,家長應該合理的先給比熊斷食1餐,同時觀察金毛犬的身體行為狀態,並且檢查導致金毛犬不吃東西的原因。例如在炎熱的夏季,天氣悶熱的時候,金毛犬就會出現不想吃東西的情況。

而這屬於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像人類在悶熱的氣候中不想飲食一樣。此時,家長無需太擔心,只要密切關注金毛犬的身體狀態,為它提供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時準備足夠的飲水即可。 其次,如果發現金毛犬在停食階段還伴有其它的症狀,例如,精神沉悶、嘔吐、腹瀉、喜歡睡覺、流眼淚鼻涕等等,這就表示金毛犬是因為疾病原因才出現拒絕飲食的情況,這需要家長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診斷**,然後在搭配營養豐富清淡的食物進行調養,讓金毛犬身體盡快恢復健康,其食慾也會逐漸得到改善。

還有要注意的是金毛犬不吃飯是不是由於挑食引起來的,如果是因為挑食引起金毛犬的不吃飯那您要好好應對,不要培養金毛犬的壞習慣。

12樓:瀧蝶牽子

空空胃!狗狗有自我調整的功能!你一定是給了不易消化的食物!

如果它想吃東西,就給易消化的東西啊!千萬易消化啊!給狗狗點時間!

它會在我調整的!加油!祝狗狗早日**!

13樓:鞏雨邵瀾

很有可能是被嚇的!可以停食1天只喂水··如果中間出現拉西

嘔吐一類的情況就送醫院給醫生看吧!應該是被炮嚇著了···狗很怕這個!一般聽到很沒安全感!

14樓:尼諾英牛犬舍

這個還是狗主你給慣出來的。這個毛病得改,挑食不是好症狀,就像你說的,狗狗只吃一種食物營養會不全面,且費用也很高。因此建議狗主這麼做,每天定點餵食,放十分鐘,不管狗狗吃與不吃都要把食物收起來。

等到下乙個餵食時間段再這樣重複。幾天不吃餓不死他,慢慢的狗狗就知道給食物不吃,就會沒有的。這個狗主一定要有恆心跟狠心,要不狗狗挑食的毛病是改不掉的。

15樓:**費幾號

如果狗狗只是單純的不吃飯而沒有其他異常表現,主人可以嘗試給狗狗飼餵適量營養膏、罐頭或者肉類食物。如果狗狗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生病而不吃飯,建議主人及時帶狗狗到醫院進行檢查,並在確診後,及時給狗狗進行**。」

16樓:happy楊雪非

狗狗舌頭被它自己咬破了都變白了想喝水吃東西都很難受 一吃東西就用爪子爪舌頭 怎麼辦?求助。求助 。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長期吃人的食物,這樣會導致它消化不良的。我給你們推薦乙個方法,請採納建議,你可以把你的狗狗關在乙個地方,把食物放在他旁邊,等待10分鐘,如果他不吃的話就可以把食物收回了,一直這樣,保證它每天都能狼吞虎嚥的吃飯。主要這個原因的還是主人慣的,狗長期吃人的食物,會導致它腸胃受損。

18樓:會飛的狗子

不吃東西肯定有原因的餵養方法和餵食食物都有關係!

19樓:生薑可樂燉肉

建議及時帶狗狗去醫院看看吧,不吃,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20樓:卓廷的故事

在附近的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網上都有賣

給它買益生菌的酸奶也可以

21樓:貴淑英逢媼

如果是剛回家,那是因為環境不適應,先給點水。晚些時候可能會吃的。

另外你要問一下小狗,之前在主人家裡吃什麼,原則上近似之前的食物為主。

如果可以,可以到專業的寵物店諮詢,購買專業的小狗犬糧根據說明餵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的帶它出去走走 你甚至都可以看到它興奮的表情 不要總把它乙個留在家裡 經常陪他玩玩 他就會很喜歡你 和你很親密 很開心的~

23樓:

狗狗不吃東西可能是情緒憂鬱、生病、或者是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不像我們人,一樣。

我家小狗家裡沒人老叫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地辦法很多就看你家狗狗吃那一套了,以下是一些比較好的方法(我家狗狗就是通過這些方法訓出來的),你試試祝你早日成功。

1、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

出門前,您要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主人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主人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獎品等。如果能再給它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兒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2、慢速分離法

給它一點零食,然後主人離開幾分鐘後回來。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狗兒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狗兒懶得理會主人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3、運動法

出門前,可以帶小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這樣狗兒回到家裡會比較累,希望睡覺。

4、注意力轉移法

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主人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主人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它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2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再找個伴,這樣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買點玩具吧。太寂寞了

家裡養的狗老是不吃飯,所以就餓了它幾天,今天看到它恩計恩機的叫,後腿發抖,我該怎麼辦?土狗也要吃狗

28樓:靜鷂

可能狗狗是生病了吧!!狗狗除了不吃有沒有嘔吐,別是得細小,得細小的狗狗就是不吃,並且會有發抖的情況。

29樓:77度寒

狗不吃東西是有什麼不舒服,你再餓它,你乾脆把他弄死算了,放你家受罪。要麼就去看病吧

30樓:0楊明城

是不是得病了。兩隻一起也不錯

31樓:四月的玩笑

你給它吃的啥,一般都是葷湯拌飯

32樓:沒讀過一遍紅樓

快餵食,不要餓死了

一條也可以,沒事的

33樓:nice疏雨梧桐

可能是有病了,不吃飯別餓死了

家裡養的小狗狗不會**怎麼辦啊?

家裡的寵物經常亂叫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犬亂叫,經常會給很多養狗的主人帶來困擾!但或許,很多養狗的人都不知道,

老師你好,我家狗狗不吃飯,養了幾個月了,一直都很活潑,最近這幾天不吃不喝,還特別賴,怎麼辦?

35樓:st奇蹟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送寵物醫院,要快,別耽誤了。

36樓:為了愛偷雞賣

可以生病啦 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沒事不可能突然就變得 可能生病啦

37樓:小肥龍

你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是出了什麼毛病,千萬不要拖嚴重了。

38樓:繼明

可能感染了病毒,建議看一下寵物醫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是夏天那麼他就有可能是太熱了如果是冬天這我就不知道了

40樓:悠揚地雲

幾個朋友,一頓飯的功夫就解決問題了

41樓:來自潯陽台敬老慈幼的夏侯惇

那是因為你的,狗狗生病了,趕快去醫院

42樓:天涯過

有可能是生病了,找寵物醫院看一下aqui te amo。

我家的小狗狗怎么了,請高手快指點啊

除了嘔吐還有什麼其他症狀嗎?如果狗的年齡過小或者是有眼屎,流鼻涕,那麼你應該小心了。不知道它的其他症狀我也不好說,因為狗有許多病都會嘔吐的.但還是建議你先拿小量的 行軍散給小狗吃看看 我喂的小狗上個月得了一次腸炎 症狀和你所述相似 聽朋友介紹 只給小狗打了三次人用治腸炎的肌肉針就好了 比獸用藥有效多...

家裡養的多年的烏龜,最近不吃東西,而且明顯瘦了,還要老是不睜開眼睛,這是生病了嗎?應該怎麼辦呢

生病無誤。眼睛睜不開白眼了,說的不具體沒圖無法說具體的。烏龜生病了,不吃東西怎麼辦 鱷龜 鱷龜通常是作為肉用龜被大家養殖,但是也有很多作為寵物,大鱷龜兇猛,飼養鱷龜要格外注意安全,如果你的大鱷龜突然不吃東西了怎麼辦?大鱷龜的體型可以長大很大,一般成年的體型會有61 76釐公尺,曾經大鱷龜最大的記錄是...

新養的小狗狗夜晚總是叫,很吵,我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它不叫呢

叫幾天就好了不適應新環境 小狗狗因為離開了它出生的地方,又才到你家,所以前幾天它有點不習慣和可能它夜晚感覺孤獨,所以會叫,過幾天就好了1。叫幾個晚上就好了,我家狗剛抱回來,乙個晚上都要叫四五次,我就起床安慰它,給它點吃的,三天後就不叫了。叫了有可能就是要撒嬌,還有拉粑粑,我家的就是,不理他,幾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