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頂車怎么可以連噴啊,跑跑卡頂車怎麼可以連噴 啊

2022-11-05 12:20:03 字數 927 閱讀 9378

1樓:皷鸇渘忦

連噴方法: 1.首先是按下↑+→+shift進入普通飄移狀態(最少0.

95秒!一下相同!) 2.

其次是放開→和shift建。按下←,擺正車頭(注:第1.

2.部不能放開油門↑建)採納哦

2樓:舞卉

三.連噴 1.↑+→+shift(最佳化漂移) 2.

←↑(回方向) 3.→+shift(兩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 4.↑+←(立刻回方向,且噴火) 5.

→+shift 6.↑+← ...反覆做3,4步即可 最後↑ (連噴就是雙噴的延續,雙噴的反覆) 五.

link連噴 1.↑+→+shift(最佳化漂移) 2.←↑(回方向) 3.

↑+→+shift(三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 4.↑+←(立刻回方向,且噴火) 5.↑+→+shift 6.

↑+← ...反覆做3,4步即可 最後↑ c式連噴(橫衝式連噴):此連噴是最容易練習的連噴 c式連噴指法:

1.↑→shift ( 第一次漂移 ) 2.←↑ ( 拉回車頭 ) 3.

4步一定要銜接快! 3.→shift ( 第二次漂移 注意!

這裡是不按↑的 ) 4.↑+← ( 第一次噴火,必須是先按↑再按←) 5.→shift ( 第三次漂移 ) 6.

↑+← ( 第二次噴火,必須是先按↑再按←) 7.↑ ( 第三次噴火 ) d式連噴(斜衝式連噴): d式連噴的指法:

1.↑→shift ( 第一次漂移 ) 2.←↑ ( 拉回車頭 ) 3.

4步一定要銜接快! 3.→shift ( 第二次漂移 注意!

這裡是不按↑的 ) 4.↑← ( 第一次噴火,必須同時按↑←) 5.→shift ( 第三次漂移 ) 6.

↑← ( 第二次噴火,必須同時按↑←) 7.↑ ( 第三次噴火).

跑跑卡頂車怎樣的遊戲?跑跑卡頂車這樣漂移啊?

賽車全民漂移的競技遊戲。一種用賽車玩的網路遊戲。跑跑卡頂車這樣漂移啊?雙噴 1.按下 shift 進入普通飄移狀態。2.鬆開 再 不動 擺正車頭 第部不能放開油門 建 3.放開油門 只按下 shift兩個鍵,進行第二次飄移 注 這步比較關鍵!如果按下油門 的話就。會導致過早的進行噴火。4.擺正車頭,...

誰可以教會我跑跑的連噴啊,誰能教教我跑跑卡丁車怎麼連噴啊?

只能通過不斷的練習,才能學會 個人認為看錄影不太管用,有些東西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要培養自己的感覺最佳化飄移 shift 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 連 飄 shift 進入飄移 拉車頭 shift 這裡的 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 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 位 shift shi...

卡頂車有什麼好玩的啊,跑跑卡頂車好玩嗎?

可以熟練的掌握方向盤 對以後開車有幫助 也可以玩 大家可以交朋友。沒什麼好玩的,一種遊戲而已,著迷其中自感樂趣。呵呵。跑跑卡頂車好玩嗎?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超級好玩!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