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頭髮弄蓬鬆男生,怎麼把頭髮弄蓬鬆男生?

2022-09-20 20:30:05 字數 6060 閱讀 2573

1樓:玖月兒

髮蠟的細膩泡沫配方及特殊保濕增亮因子,令髮絲濕潤不粘膩,定型功能獨特,效果持久,具紋理感,且兼有髮蠟和摩絲的雙重效果。直髮,自然捲髮及燙後頭髮的均可擁有意想不到的輕盈亮澤的療效。

輕盈亮澤,不加重頭髮

使用方法:使用前搖勻。擠少量於手心,均勻塗於頭髮特定區域,或全頭使用。

1、用於髮量多、易蓬鬆的直髮造型,頭髮七分乾時使用,使用前先搖勻,瓶嘴向下,擠適量於手心,以梳子造型,可塑造服帖柔亮的造型。

2、用於短髮,頭髮全乾時,塗放適量泡沫髮蠟於頭髮上,可吹風造型,或者直接用手指造型。

3、用於捲髮,頭髮七分乾時,塗放適量泡沫髮蠟於頭髮上,可吹風造型

祝你成功,永遠漂亮!

2樓:

用蓬鬆粉,現在挺流行的,就是粉末,不粘不硬的,挺自然。

美髮店賣的貴一些,得幾十塊,外面賣美髮用品的店鋪能有,也就十塊錢吧。用的時候往要定型的部位灑一點,然後用手抓出滿意髮型就可以了

3樓:獨梅花煙

如果頭髮長的話,可以用水打濕手心,抓一下頭髮,或者是用梳子把頭髮打一下也好,不要抹髮膠,要噴啫喱水,這樣應該就ok了。

4樓:戊秋芹輝橋

用可使頭髮蓬鬆的洗髮水,在頭洗完後頭髮還沒乾時,用手把頭髮給弄幹

注. 不要染髮

.燙髮.不要再洗完頭後使用吹風機......

5樓:上了賊船的妹妹

去理髮店讓他給你做一下以後就不會壓下去,你的頭髮一定很好

6樓:

不是 要用定型的東西 建議用髮膠 定型效果好

男生怎麼樣才可以使頭髮定型,看起來蓬鬆點?

7樓:

1、蓬鬆性質的洗髮水。

洗頭髮平常都用洗髮水,可以買點那種具有特殊效果的洗髮水,使頭髮洗出來蓬鬆的感覺,有的人頭髮發黃是營養不好,所以也要護理頭髮,這樣蓬鬆起來才會更加的好看帥氣。

2、用吹風機吹出來。

洗完頭髮之後,可以用吹風機吹頭頂,側面吹,或者從下往上吹,這樣吹出來蓬鬆的感覺,尤其是劉海的這個地方效果最為顯著,兩邊不要吹,就吹頭頂,才會顯示出自然蓬鬆感。

3、用木梳梳出來。

我們可以採用倒梳形式,平常都是從上往下梳頭,這次可以把一把頭髮抓起來,沿著髮根從上往髮根梳頭,這樣的倒梳方法也可以讓頭髮變得蓬蓬的感覺,不過要注意不要梳亂了。

4、用捲髮棒卷出來。

不僅僅女生可以用捲髮棒,男生也可以,男生頭髮都比較短,所以不適合一般的捲髮棒,玉公尺棒是最適合的,用玉公尺棒小心的把短髮燙一下,然後頭髮就會變得蓬鬆捲捲的,很可愛。

5、使用蓬鬆摩絲。

現在是高科技時代,美髮工具比比皆是,可以使用蓬鬆摩絲噴到頭髮上,然後用雙手抓抓頭髮,造成蓬鬆的感覺,摩絲相對來說比較定型,所以噴的時候要均衡一下,免得頭髮不均勻。

6、帶上蓬鬆假髮。

8樓:雪絨花

頭髮定型方法:

1、做個髮根定位,只有髮根先「站」起來了頭髮才能跟著蓬鬆。髮根定位剛做的時候可能有點卷,等過個2.3週就會柔順很多,看上去很自然。

2、在髮根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發抖離頭皮。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卷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

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3、使用髮蠟

不要一次就把一大堆搽頭髮上,不是越多越好的,多了頭髮就重了,更加撐不起來呢,只把一點點搽在手掌揉均勻再雙手抓髮根,抓出自己想要的大概造型,然後在用手指打理形狀,最後在噴上定型劑,記住,距離頭髮十釐公尺外噴,定型擠也不能噴多,要不頭髮也會很重,,都掉下來。

頭髮少,頭髮細,又想做出蓬鬆的感覺,光靠髮臘是不行的呀,要從洗髮水開始用,要選擇那種針對細軟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然後可以用定型水或嗜哩用手做出你想要的髮型,最後用髮臘加強髮型或區域性定型。 另外還有乙個小方法,頭髮少的話,吹風的時候可以倒著吹,這樣吹乾後頭髮就會顯得很蓬鬆了,不過會傷頭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吹風,二。髮蠟,其他定型的傷頭髮,要不就去做個定位燙,實際情況你可以去美髮店 詢問

10樓:卡卡筱曉

弄個紋理燙 很好看的……

你用的什麼髮蠟 我這的髮蠟 就不油啊……

11樓:喓菧調◇豪

在洗頭的時候在洗髮露裡面加點啫喱水...

呵呵、乙個損招啊、高中時常用,但效果還很好、- -!

12樓:帥哥斌

j有吹風機反方向吹啊?

怎麼用吹風機把頭髮吹的蓬鬆?? 男生..

13樓:清風上山呀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14樓:生紫雪賁弘

不用嫩麻煩,只要吹風的時候把頭底下來,和地面成45度角,用風機直接吹髮根,就會很蓬鬆了,注意風口的角度,別吹偏了,那樣就出獅子頭了,呵呵。記好,之吹頭頂區就可以了,別的地方可不要吹哦

15樓:king李貴華

關鍵是吹髮根,三步搞定

1 提髮根

2 送熱風【熱風變型】

3 送冷風【冷風定型】

注意,風向是逆向,如果你順頭髮自然垂落方向吹就不可能蓬鬆。

16樓:益令婧賞姝

電吹風吹蓬鬆是很不經時間的,有時候半個小就倒了。如果你想要蓬鬆的效果,就買髮蠟髮膠之類的,抹點在頭上,用手抓抓就有你想要的效果了,如果想要效果更持久,就在噴點定型水,一整天風再大也無所謂了。

17樓:林深時見鹿兒

一邊吹一邊用手撥,按照你想要的方向。還有就是要注意風向,從下向上逆著吹,容易把頭髮吹蓬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反著吹 頭髮長的話用木梳倒著梳 倒著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逆著吹,或輔著與捲筒把頭髮卷起來吹就會蓬鬆了

20樓:魔範之輩

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吹

或者使用蓬蓬水或蓬蓬粉

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21樓:清風上山呀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22樓:王榮梅

男生把頭髮吹蓬鬆方法如下:

第一步: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這樣對我們後期打理有一定幫助;

第二步: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

第三步: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整體+區域性定型相結合哦;

第四步: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

第五步: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將吹風機調到中檔風速,把頭髮慢慢吹乾,大約到八成幹。這時就可以開始給頭髮造型了。

一般是先吹頭頂,把劉海留著不急著吹。要先將頭頂的頭髮吹蓬鬆,整體效果才會更好。

吹頭頂的方法就是: 五指分開插入頭髮裡25度翹起。風筒用中檔風速。

慢慢吹至完全幹。這樣頭髮就會微微立起有蓬鬆感。然後在慢慢的延伸到劉海處。

接下來就是頭的兩邊和後面頭髮,其實大致和吹頭頂是差不多。但是一定要把握好角度。劉海的吹法也大致差不多,但是吹起的角度相對要小,不能吹太高,不然看著就怪異了。

24樓:fly小耗子

用梳子一層一層慢慢吹,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子

25樓:

兄弟,你這髮型不好吹蓬鬆啊!

26樓:別指望啦

用吹風機吹比較好我感覺

怎樣把頭髮紮高扎蓬鬆

27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在清洗頭髮之前先把頭髮梳通,選擇寬齒的梳子,可以避免頭髮過多的脫落。

男生怎樣把前面的頭髮弄蓬鬆 吹男生頭髮蓬鬆的技巧

28樓:

方法/步驟

先用梳子將頭髮梳理通順,然後往經常撩至耳後的頭髮上噴一點水,因為頭髮有點摺痕。

然後用手將頭髮拉直,並用吹風機慢慢吹,這樣就不會有摺痕了。

把頭髮分成多個部分,接著用捲髮棒將頭髮燙卷。

在手上均勻塗上髮蠟,然後輕輕抓抓頭髮,這樣紮起頭髮來可以讓馬尾更加飽滿。

除了劉海以為,用手將剩下的頭髮慢慢合攏到腦後。

用橡皮筋將馬尾扎好,接著乙隻手固定馬尾乙隻手稍稍拉扯頭頂的頭髮,可以頭頂變得更加蓬鬆。

再用手從馬尾裡慢慢拉出一點髮絲,並用加熱好的捲髮棒將髮絲燙卷,這樣會更顯氣質一些。

怎樣把男生的頭髮吹蓬鬆?

29樓:趙哲妍冀淵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燙髮,七八釐公尺長的頭髮是吹不蓬鬆的!

30樓:小嬌朋友

如果你頭髮有點長的話可以用橡皮筋紮起來吹,頭髮短的話一邊吹一邊拍掃頭髮來吹然後把頭髮往上弄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吹頭時用髮泥定型,並逆著頭髮的方向,或者燙頭最好了,時間還長,我們一般半年一次。而且效果還是有的,勤了浪費錢還有對頭髮不好

32樓:櫻祭

洗完頭後用吹風機開最大風,然後往上吹,頭頂的頭髮用手抓著吹

33樓:匿名使用者

讓理髮師給你吹,讓頭髮豎起來都行

男士怎麼可以把頭髮變得蓬鬆?

34樓:三叔旳重生

想蓬鬆頭髮要剪短,長頭髮也想蓬鬆只能去燙,剪短了後吹風機把額頭那裡的從下往上吹,別的地方像理髮師那樣,用手指抓一簇,抓緊點繞個圈,吹髮根,但不要在乙個地方停留超過三秒,可以打點啫哩水,平時少吃辛辣的東西,洗髮水用鹼性的,可以防止頭髮過於油膩

35樓:匿名使用者

洗靜後,用毛巾由後向前搽靜水

抓起劉海部份向處吹,製造出蓬鬆的效果

然後抓起劉海向右側吹。

用吹風機由上而下吹鬢角,讓鬢角部位的頭髮變得蓬鬆.由前向後抓頭頂部位,讓頭髮形象站立形狀。以達到完美的蓬鬆效果。

然後再整理鬢角,讓它更順服。

這樣就差不多了

36樓:非戈

洗頭的時候先用護髮素洗,然後衝乾淨之後,用洗髮水,洗過之後再用護髮素,完了之後,用吹風機逆向吹

37樓:

用吹風機頭髮會變乾燥,夏天用電風扇好一些,然後別用梳子梳,也用好一點的洗髮水

38樓:

用催風機熱風吹,不過會傷頭髮

39樓:love晨曦之美

每天揉一揉之後,用吹風機吹一下

40樓:櫻花說動漫

你好!建議你參考以下教程:

教男士如何把頭髮弄蓬鬆的方法

望採納!

男生怎麼把頭髮吹蓬鬆

第一步 均勻地把頭髮都打濕,尤其是長髮部分。第二步 邊吹邊梳。從頭頂開始吹,記得要使用使用捲髮梳,捲出想要的造型。第三步 這裡就用到定型噴霧了,記得要從大局出發。第四步 這就是最關鍵的一步抓蓬了。使頭髮蓬鬆蓬鬆,製造立體感。第五步 最後用髮膠噴至頭髮表面,定型,起到了很好的固定效果。男生把頭髮吹蓬鬆...

男生怎麼把頭髮梳到後面,男生怎麼把頭髮全部梳向後面好看男生頭髮怎麼向後梳

你可以用發箍固定在後面 長期這樣,再加上頭髮長 應該麼得問題的!1 吹風機 吹n次,吹到頭髮服氣為止 2 定型 用品,定型水,摩絲。3 最笨的辦法,用水沾頭髮,然後手動壓頭髮。效果最差。你考慮 男生怎麼把頭髮全部梳向後面好看 男生頭髮怎麼向後梳 如果能夠把頭髮全部梳到後面,這種情況和頭髮的款式有直接...

男生怎麼把頭髮往後面梳,男生怎麼梳頭髮蓬鬆圖解

洗完頭髮,用梳子梳著,順便用吹風機吹,半乾的時候打定型就可以啦 男生如何梳頭髮步驟圖 男生把頭髮往後面梳 把頭髮往後面梳,打理出好看的效果,和髮型的搭配以及美髮用品的使用是分不開的。所以都需要根據髮型來選擇合適打理方式。男生怎麼梳頭髮蓬鬆 需要用吹風機吹蓬鬆。工具 吹風機 噴膠。1 清洗乾淨頭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