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鯨在產子的時候,不會有血或其他東西出來嗎

2022-11-04 16:55:05 字數 651 閱讀 9556

1樓:淺聊社會

白鯨在產子的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的汙染水的情況,因為本身白鯨就是在水中生產的,而且自己本身也是在水中生活的,所以對水中的這種情況的話,也是要求比較高的,對於很多情況來說白鯨在產子的時候相對容易一些,雖然對於人來說,我們都屬於哺乳類的生物,但是實際上,我們的本質是不同的,白鯨生產不同於人類的生產,所以白鯨的生產不能跟人類的生產一樣,會有一些別的東西出來,但是不會說是跟人類一樣 。

2樓:紫夜上善

白鯨雖然與人類一樣是哺乳動物,是胎生。但與人類不同的是,人類生產時會有大量的血,還有羊水、胎盤等其他東西。而白鯨不一樣,它生產的時候只有小白鯨,沒有血也沒有其他東西。

3樓:布丁不知道

就像人類分娩一樣,白鯨在產子的時候也會產生血或者其他物質,而且在生完白鯨寶寶的時候,白鯨媽媽是比較虛弱,要特別的照顧好白鯨媽媽媽。

4樓:安淇姐姐

雌鯨是胎生動物一樣會有血有胎盤。雌鯨繁殖季一般在2月末到4月初,妊娠期持續14個月,生殖間隔2-3年。並且作為哺乳動物,白鯨的哺乳期為1.5-2年

5樓:小張遊戲快報

會,白鯨產子之後會陷入營養缺失狀態,需要飼養員精心飼養才可以恢復身體狀況。

男人在分手的時候,會不會有後悔的想法呢?

不會,因為男人都是比較理性的,一旦提出分手的話,說明男人已經考慮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分手的時候絕對不會後悔。當然會有後悔的想法,因為男人有些時候是會頭腦發熱的,是會非常衝動的,跟對方分手之後可能當時就後悔了。要看你對男人做了什麼。如果女人犯了原則底線的錯誤,那麼男人和你分手是絕不會後悔的。一般來說男...

面試的時候會不會有學歷歧視青島公務員

歧視是不會有的,但是同等能力下,學歷肯定是優先考慮的。公務員,全稱為國家公務員,是各國負責統籌管理經濟社會秩序和國家公共資源,維護國家法律規定貫徹執行的公職人員。在中國,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 納入國家行政編制 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公務員職位按職位的性質 特點和管理需要,劃分為綜合管理...

小公尺2s換個主機板的話,對手機會不會有其他的影響

嗨!換主機板是正確的維修方法不會對手機的其他部件有什麼影響的。有,你把主機板換了等於你把手機的心臟換了 小公尺前殼能換麼?換了對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是損壞了還是如何?小公尺前殼最好別換,會影響觸控靈敏度,電容屏分為兩層,哪層改變都會有一定的影響 沒必要換吧!不是有那種白色各種顏色的貼膜,買來貼上,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