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壹健康諮詢不會有洩露隱私的風險吧

2022-08-03 14:00:04 字數 1137 閱讀 1836

1樓:枼傾城

當然不會了,肯定注意保護你隱私的。

2樓:

不要怕,自己別把最隱私的告訴對方。

在壹健康上諮詢會洩露隱私嗎?

3樓:猩猩

當然不會了,壹健康會注意保護你的隱私的。

4樓:負了時光

不會的,他們都會為你保密的,放心好。

諮詢壹健康要應該不會被洩露個人私密資訊吧?

5樓:靈妖寵兒行動的

不會的,壹健康的私密性很不錯,可以放心。

6樓:外賣員的日常生活

個人覺得還是別在網上諮詢,還是去醫院吧,更安全,質量高。

請問壹健康app不會洩露隱私吧?

7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正常情況下是不會洩露個人隱私的,但是現在的網路黑客非常多,任何一家網路平台都不是100%的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洩露的,這個放心

9樓:華半芹

如果是正或官方**,是正規的不會洩露穩私。

10樓:百城表

放心吧,裡面有資料安全防盾,很安全。

11樓:善哲妍

如果感覺不安全就不要去接觸

諮詢壹健康,會被知曉個人資訊嗎?

12樓:芍均等倥

不會的,不用擔心,壹健康都是匿名制的。

13樓:

這個社會啊,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了,以前吧,科技不發達,至少個人安全係數夠高,人們生活簡單平淡。往往現在科技發達了,趕腳根本沒有人生隱私,什麼**號碼啦,生活習慣啦,愛好興趣啥的,甚至家人的成員資訊都被透露得一乾二淨的,你說科技可怕不可怕。

問下,選擇壹健康諮詢的話,能保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保密,非常的注重保障使用者的隱私,而且顧問是一對一的模式。

在壹點靈做心裡諮詢會洩露我的個人資訊嗎

othermdklovettsquidcarefulmguessinfera 在壹點靈做心理諮詢可靠嗎?不會洩露個人資訊吧 可靠,一般來說是不會的,這是諮詢師最起碼的職業道德。在壹點靈做諮詢,第一步先要聯絡客服,讓客服根據您的需求和資訊尋找諮詢師。那麼,客服肯定會知道您的個人資訊的,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大額存單有風險嗎,銀行的大額存單會不會有風險?有依據嗎?

銀行大額存單基本上屬於無風險預期年化收益產品,和存款區別如下 大額存單在投資的金額上會更高的門檻,而銀行存款無金額限制,可大可小。理論上存在風險,但風險很低,基本屬於無風險預期年化收益產品。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係數分為五個等級,一級 低 二級 中低 中 四級 中高 五級 高 一級低風險型是指該類產品歷...

手機在很高的地方摔下來會不會有事

跟你當地的地面設施有關 還有跟手機下去的角度 也有關 一般情況下,還是可以扛住1 2次摔的 如果運氣不好,可能一次就把屏摔碎或出現其他問題 我的9100經常從寢室的床上掉下去 有個兩公尺那樣 好幾回了 也沒啥事 抗摔 那你試試不就知道了,看看還能不能正常使用 三星 應該 會有事 要是 諾基亞 一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