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使用者真的是「人均985」嗎,知乎的人均學歷水平是985以上嗎?

2022-11-04 17:10:02 字數 2546 閱讀 7071

1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三、走向人生巔峰或許是胡編亂造有些人頭腦還比較單純,都很相信那上面的答案,其實所謂的答案或許都是別人胡編亂造的而已。只不過你覺得人家看起來一本正經,所以就相信了那上面所傳播的東西。那上面的各位美女帥哥還有百萬富翁以及天天吃喝玩樂卻不為生活所愁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但是掙錢哪有那麼容易,所以我們看到那上面乙個個那麼厲害的人時就會覺得特別的羨慕。

2樓:

985的人說話就是有水平,所以被點讚高亮的機會也多,就造成了人均985的感覺。其實這就是人性的一種體現,人本就是一種非常複雜的生物,他們善於將自己的強勢面展現給別人,並且隱藏起自己的缺點。

3樓:後衲蘭

我記得之前**過乙個女的,謊稱自己本碩都是南開的,結果讓人給扒了,知乎上裝x的就直接略過,不看就是了,不過我曾在上面找到好多複習資料和講義,知乎有時還是有用的

4樓:辦公室小鹹魚

怎麼可能真的人均985,我自己就是知乎使用者,只是乙個普通大學的學生,知乎的使用者也很多厲害的人,但是也有普通人。

5樓:童話鎮上的白月光

當然不是。一些人確實是985學校出身,但更多的人只是吹噓而已。

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肯定不是的,知乎使用者大概都是一些比較喜歡在網上編故事的。

7樓:裝的四種桶

不敢說沒有真985,但是平攤下來,人均在有985的省份差不多

8樓:流星劃過的夜

那還好,在抖音沒個哈佛博士都難以立足

知乎的人均學歷水平是985以上嗎?

9樓:星幣騎士

你得知道乙個資料,中國取得大學本科學歷的人數,還不到總人口的5%,是不是感覺自己已經超越很多人了?再說,即便是985、211畢業的人,大部份也都是在為人打工。

如何看待知乎平均學歷985,平均年薪上百萬

10樓:紅色公牛

你也可以在知乎上說你哈佛畢業年薪千萬啊,保準沒人會有閒心真的把你真實學歷和真實工資搜出來吧。

這你應該知道了吧,肯定有真的年薪百萬的,但吹牛也是不用上稅的。

11樓:我特別喜歡**

這是人家的本事

年薪百萬

確實不易啊!

為什麼知乎談動不動就是985,211麼,中國的名校群體真的那麼多麼?⊙﹏⊙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資料參考,全中國有300+w本科生,其中有大幾十萬211。

13樓:圈內人太多匿了

世界500強,有501個玩知乎

14樓:whiteblack白羊

是的,985和211在現在的份量還是很重的

為什麼知乎上的人都是985,211畢業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很多不是啊。再者知乎使用者整體知識水平比較高,985211不稀奇啊。國外名校的也有很多啊。

那個號稱二本考上985的人的課**的有用嗎知乎

16樓:士瀚文

985大學生只代表高考成績是985成績,讀完大學後又進入新一輪的較量,人是會進步的,人也會退步的,更主要的是人不是萬能的,所以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為什麼知乎總是強調211.985名校

17樓:你說喜歡蘇打綠

因為裝逼啊,這麼簡單還用問,985有什麼了不起的,推薦你去985吧裡看看,一群三觀扭曲自以為是的「高材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帶了這幾個詞,那些「高材生」不好噴了

中南大學是985名校吧,知道上都說是名校,為什麼知乎上有些人很多說中南不是名校,是故意嗎?

19樓:神靈物合一

中南大學是985大學,是國家重點大學。知乎上有些人可能覺得排名前十的那些大學才是名校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那麼有名的名校吧...

21樓:早上最美的風景

這個知乎上的人是人均海外名校留學生,就連清華北大都是標配而已,要有自己的判斷,中南大學是985,如果你考上就已經超過了90%的大學生了

22樓:克拉蘇圖騰

左家壠職業技術學院?主要是因為成立晚。

985高校教職的門檻是不是被知乎網友高估了

23樓:楊梅的雨滴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客觀的說,基礎不好的話,想要上985,的確是有一些難度,不過人定勝天,只要你努力總會有可能的。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袁嵐峰的水平,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jenny wang?如何評價她的知乎寫作水平

袁嵐峰14歲就進入中科大,23歲就獲得博士學位,現如今袁嵐峰在科普行業可是人人皆知,名氣很大,有很多人覺得 天才 的耀眼在於年少成名後,在自己的領域內成就一番驚世駭俗的事業。但袁嵐峰就是這樣的一個 天才 自小被稱為 神童 的他,現在只能做著看似簡單的科普工作,真是讓人替他感到惋惜。袁嵐峰的老家在山西...

為什麼豆瓣和知乎的使用者喜歡裝逼,為什麼知乎上的人那麼會裝逼?

現實中這樣的人也很多,在網路上裝又沒人調查你,也不能拆穿你。為什麼知乎上的人那麼會裝逼?注意用詞,他們喜歡用些看似有深意實則膚淺的詞語來裝飾他們自己他們也認為自己是個知識文化人,所以別管那麼多,你需要的只是知識,其他的不要管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逼啊!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豆瓣,知乎?可以顯示自己很牛逼啊...

知識付費知乎是現在趨勢嗎,知識付費 知乎是現在乙個趨勢嗎?

2016年被視為中國知識付費元年,經歷了持續1年多的火熱,一大波知識付費產品搶占資本市場,整個行業呈現快速成長 持續向上的發展趨勢。近年來,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持續增長,內容生產去中心化程度進一步提高,文化內容產業相關賽道快速發展。2017年,中國知識付費產業規模為49.1億元,同比增長近三倍。伴隨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