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換個主機板的話,對手機會不會有其他的影響

2021-03-04 08:48:36 字數 1596 閱讀 6432

1樓:小公尺

嗨!換主機板是正確的維修方法不會對手機的其他部件有什麼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把主機板換了等於你把手機的心臟換了

小公尺前殼能換麼?換了對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損壞了還是如何?小公尺前殼最好別換,,會影響觸控靈敏度,,電容屏分為兩層,哪層改變都會有一定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吧!**不是有那種白色各種顏色的貼膜,買來貼上,黑色的小公尺也變其他顏色。比換殼便宜,還不損傷手機

vivo手機換電池對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原裝電池配件經過嚴格檢測,更換後不會對手機造成影響,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更換。

補充內容

原裝配件**查詢方法:訪問****vivo.***.**-服務-零配件**

具體查詢步驟(以電腦為例):

1、使用瀏覽器訪問****vivo.***.**,選擇服務2、下滑網頁,選擇零配件**

3、選擇手機型號和配件型別,查詢**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查詢方法:訪問****vivo.***.**-服務-全部網點

具體查詢步驟(以電腦為例):

1、使用瀏覽器訪問****vivo.***.**,選擇服務2、下滑網頁,選擇全部網點

3、選擇所在地區,即可查詢到當地售後位址

6樓:加快推進同樣

只要是換正規品牌的電池,一般對手機是不會產生什麼影響的。感覺現在換品勝手機電池的人比較多,看銷量排行都是靠前的。

7樓:林森

非原裝電池你只要考慮這個電池的質量,只要不是三無會**的就行。對機器本身沒有影響

聯想手機s720自帶軟體解除安裝後對手機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8樓:ak47鶴

您好:您只要不解除安裝手機系統軟體就不會對手機產生影響。

9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為了不影響您的手機正常使用,不建議您使用第三方軟體自行解除安裝手機的自帶軟體;您可以將手機的樂安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無此軟體可進行安裝),公升級完成後,您可以進入樂安全的應用管理,對手機應用做解除安裝或是凍結操作,釋放手機記憶體,同時也可以使用樂安全對手機進行優化操作,增加系統流暢程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iphone6s更換非原裝電池對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10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看質量。質量可以的,影響非常小。質量不好的,容易燒壞電路。而且質量不好的,電池的壽命也是短的。

vivox5max+衝12個小時電 對手機會不會有影響

11樓:晨曦雨露

偶爾,沒事。經常這樣也沒多大事,頂多就是電池壽命短一些。為了塊電池糾結就沒多大必要了。怎麼方便怎麼弄。

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

嗨!沒問題的啊。正常使用沒問題。進水就容易壞 看你保護得怎麼樣 我2月買的m2 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玩遊戲 看電影什麼的都很流暢 小公尺2s螢幕容易壞嗎 5 嗨!親,小公尺手機的質量過硬的,只要當時沒壞,就沒事。沒有任何的後遺症。不會的 沒那麼脆弱 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會發霉嗎 嗨!小公尺手機每...

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會發霉嗎,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容易壞嗎?

當然不會,除非進水。或者水珠,水蒸氣進去。朋友,就算我說會你也不信吧?新買的小公尺2s手機主機板會發霉嗎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

小米手機2s怎麼鑑別真偽,小米2S手機怎麼鑑別真偽

你好。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都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如果你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