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誰最厲害

2021-12-27 05:27:45 字數 1379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的師傅 西牛賀洲 斜月三星洞 須菩提祖師。

2樓:

在西遊記裡出現的神仙裡,太上老君最厲害,他的金剛圈什麼都能收,神仙手裡沒有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3樓:龍會魔法

沙和尚<豬八戒<孫悟空<唐僧<妖怪<孫悟空或神仙<吳承恩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最厲害的是吳承恩!!!

5樓:罌粟

個人認為是如來,師傅太沒存在感了

6樓:傳奇哥斯拉

有好多人都說孫悟空厲害,但實際上不是,如來佛祖一巴掌,就把孫悟空拍底下了,如果說如來佛祖最厲害的,那也不是,西遊記裡有個女蠍子精,使了一個倒馬毒,蟄瞭如來佛祖的手指,如來佛祖疼痛難忍,也惹不起,那你說蠍子精最厲害呢?那也不是,28星宿之一的昴日星官下來後,就怕她治死了,昴日星官可是個大公雞,按照相生相剋就是雞能吃蠍子,那你說昴日星官最厲害的話,那更不是了,28星宿加起來,還有天兵天將,也不是孫悟空的對手,你看就繞回來了。

西遊記裡,他沒有誰比誰厲害,他都是相生相剋,一物降一物嘛。最後,大家記住這個道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優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敵,誰也不比誰強多少,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的領域,都可以發出自己的光芒,沒有權威,值得你頂禮膜拜,沒有強者值得你尊重,做小伏低,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王者

7樓:匿名使用者

老牛的老婆,她是牛b

西遊記中誰最厲害

8樓:怪口歷史的k先生

帶你從多個角度解析《西遊記》中誰最強?你還認為是如來嗎!

9樓:滑稽二軍五師三團長

如果說的話菩提第一,如來第二,地藏第三,觀世音第四,四大靈猴第五

10樓:

西遊記就亂寫一通,胡亂一搞,把厲害人物,寫的一點用處沒有,把不厲人物寫的驚天動地。一部垃圾。

11樓:

如果看西遊記原著來說,個人感覺單挑來看,道家那些老祖宗更厲害點,如來估計太上老君都打不過。西遊記天庭是老大,道教佛教相當於下屬但是因為實力強所以玉帝不一定能號令得動,基本上都是利益交換,地方也有不少很強地頭蛇不管是妖怪還是仙。

12樓:1如果愛就深愛

西遊記裡有許多厲害的人物,有法寶強的,修為高的,歲數高的,論誰最厲害相對出場的人物來說 菩提祖師 最厲害了。

13樓:鍾岑

作者吳承恩,他讓誰死誰就得死!

14樓:吃貨小樂研

楊潔導演最厲害,讓你怎麼演就得怎麼演。

西遊記中最厲害的妖怪,西遊記裡最厲害的3個妖怪是哪三個

戲說西遊記人物的武功排行榜 來自中華網社群 club.china.com 我們這裡排名是按書中出現過的 有間接或直接交手的記錄的人物的排名。既然是排名,當然就要有一個參照點,這裡就就以孫悟空為參照點,把武功在猴子之上的排列出來,比猴子還差的不排也罷。來自中華網社群 club.china.com 第一...

西遊記誰的法寶最厲害,在西遊記中十大法寶是什麼呢

太上老君的金剛圈,太上老君最厲害!為老子也,看看封神榜就知道了。鴻均一道傳三友,老子一氣化三清。在西遊記中十 寶是什麼呢 十 寶如下 第一名 金剛琢 金剛琢可以說是孫悟空的克星,當年大鬧天宮的時候,太上老君就用金剛琢把孫悟空打倒,導致他被二郎神捉住。西遊記 中具有吸收能力的法寶很多,但是像金剛鐲這樣...

西遊記裡面如來佛祖是最厲害的嗎,西遊記最厲害的人物是不是如來佛祖啊?

菩提祖師,西遊記 中人物,收孫悟空為徒,傳授他七十二般變化和長生不老的法門,但菩提祖師預知孫悟空一定會惹出是非,故要求孫悟空保密,絕不能提起師門狀況,曾習道的往事。西遊記 中菩提祖師,佛教的名字,道家的氣質打扮,儒家的行事思想。基本上,菩提祖師被描寫為乙個既精信道教也精通佛教的大仙形象 法力高深,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