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戲時需要注意什么,pia戲時需要注意什麼?

2022-11-04 14:55:03 字數 3143 閱讀 5381

1樓:兔子外套

有些人pia戲很認真,有些人把pia戲當娛樂,pia戲的時候需要注意:

1.不要笑場!有些萌新玩家剛接觸pia戲會覺得不好意思,容易害羞和笑場,千萬別這樣,這樣對戲本和對手戲演員都不太尊重,自己要有信念感。

2.麥清標普!走本前一定要除錯好自己的麥,確保沒有雜音,走本過程中小心不要捂住麥口,調整好自己的聲音大小,而且有空一定要練好自己的普通話,不然對手戲演員就太難了。

3.卡準節奏!尤其是pia劇情歌的時候,大家尤其要卡準節奏,入得過早過晚都不好,而且會給後面的對手戲演員帶來不便,顯得很不專業。

4.要有戲感!pia戲的時候挺害怕遇到那種朗誦型玩家的,簡直就像是個無情的走本機器,求求了,有空多練練戲感,體會人物感情,通過嗓音表達出來。

★建議萌新可以去百變大偵探互動區里的pia戲房看看,裡面的pia戲玩家水平都蠻高的,跟在後面多學學,提公升一下自我。

2樓:佛系小先生

其實不需要太注意啥,首先要敢讀,要能卡上音效,戲感還是需要不斷去練習的,可以一起來百變大偵探上pia戲呀,想找幾個固定的小夥伴一起玩

3樓:覆念奇蹟

pia戲時候一定要注意戲感,代入感情的去讀,和劇本殺是乙個道理的其實,新手的話可以在百變大偵探練習一下看看,裡面有很多優質的pia戲本,非常適合萌新玩家入門,很多人願意帶新手玩家pia戲,百變大偵探值得一試,裡面劇本殺也很棒!

4樓:尤兔兒

個人覺得 最主要的是情感帶入吧 說白了就是讀本配音演戲 雖然玩pia戲不專業吧 但是我對不入戲的很敏感 因為他不入戲 我很容易出戲 然後就是對本子熟悉 讀本不要磕磕絆絆 掌握好節奏 和bgm的配合

怎麼pia戲不敷衍?

5樓:阿衡阿衡阿衡

主要是你要認真看本,走本,代入情緒的去走本,而不是只是簡單的唸出台詞來,這樣是沒有感情的讀台詞機器,這樣玩就沒有意思了,在百變大偵探上可以去房間轉轉,看別人怎麼走本的

6樓:潤澤芝蘭

這個還是要多練習吧,尤其跟著高玩一起,建議來百變大偵探互動房試試看。裡面有很多聲音好聽的高玩可以帶著你一起,各種型別的本子都有,進步很快噠

7樓:今日份的快樂

問:配音圈一直說pia戲。很好奇「pia」這個詞應該讀什麼??

pia戲是什麼??你們都 在那裡練習戲感

8樓:潤澤芝蘭

pia戲就是對照著乙個選定的劇本,有感情的代入進去,通過讀本體現故事情感的遊戲。我一般在百變大偵探上玩,因為那裡玩家素質比較高,而且除了可以pia戲以外還有其他很多好玩的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pia戲是一種類似配音的遊戲。按照劇本和你的角色帶入感情和情緒說出來。練習戲感可以來百變大偵探。和愛pia戲這個pia戲平台合作了。可以來試一試

10樓:阿小歿

pia戲原指導演對cv的戲感語調以及發聲部位等等進行指導和糾正。

戲感是在不斷的糾正與練習中得出的,大部分的網路cv都利用yy語音進行pia系練習以提高戲感。

11樓:佛系小先生

pia戲類似於配音一樣,給你個劇本然後通過自己對角色性格,語氣的理解,和其他小夥伴一起來演繹劇本,當然也有很多大佬即興pia戲。

現在一般都在百變大偵探pia戲,裡面有專門的pia戲區,去聽聽上面的小哥哥小姐姐怎麼做的,就明白了,很簡單,有時間可以一起玩呀

pia戲是什麼意思?通俗一點

12樓:e拍

pia戲,是一種即興、娛樂的朗讀、配音活動。

yy頻道上以平台形式開展的「pia戲」娛樂活動始於2023年,目的是為了能夠方便快捷的親身體驗廣播劇的配音製作。隨後在yy語音上出現了大量的「pia戲」活動,掀起了大家參與的熱潮,「pia戲」也就成為了大家朗讀配音劇本的娛樂活動。

pia戲時,大家選擇各種劇本,按照自己聲音的特點分配角色,富有感情的,給角色配音或朗讀劇本,也配合一些bgm、特殊音效增加效果。現在也衍生出沒有劇本,完全靠自己想象力來即興表達演戲的即興pia戲。

擴充套件資料

pia戲的配音技巧

世間一切事物的運動狀態和一切人在不同情境下的思想感情總是有千差萬別的。朗讀各種文章時,要正確地表現各種不同的生活現象和人們各不同和思想感情,就必須採取與之相適應的不同的朗讀速度。

朗讀任何一篇文章,都不能自始自終採用一成不變的速度,要根據作者的感情的起伏和事物的發展變化隨時調整自己的朗讀速度。這種在朗讀過程中實現朗讀速度的轉換是取得朗讀成功的重要一環。

決定語速不同的各種因素:

(1)不同的場面:急劇變化發展的場面宜用快讀;平靜、嚴肅的場面宜用慢讀。

(2)不同的心情:緊張、焦急、慌亂、熱烈、歡暢的心情宜用快讀;沉重、悲痛、緬懷、悼念、失望的心情宜用慢讀。

(3)不同的談話方式:辯論、爭吵、急呼,宜用快讀;閒談、絮語,宜用慢讀。

(4)不同的敘述方式::作者的擊、斥責、控訴、雄辯,宜用快讀;一般的記敘、說明、追憶,宜用慢讀。

(5)不同的人物性格:年青、機警、潑辣的人物的言語、動作宜有快讀;年老、穩重、遲鈍的人物的言語、動作宜用慢讀。

13樓:藯皜房硧拖艥

這個我知道,因為我經常在伴心軟體上約妹pia戲,意思就是兩個人對戲,按照劇本一人一段對白進行對戲。

14樓:

樓主你好,pia戲的意思可以理解為現場讀有聲**(類似廣播劇但是臨時發揮的,也算配音的一種方式)一般兩個人或者更多人,以yy語音等軟體,進行pia戲。

1.以yy舉例,頻道裡有pia戲模版,你或者其他人在模版裡找本子讀(模版裡的本子都是別人寫好或上傳的故事)其他軟體也大同小異。

2.pia戲的本子有很多,酸甜苦辣鹹(傷感的,甜蜜的,恐怖的,古風的等等)。

3.pia戲可以鍛鍊朗讀能力和戲感。(ps:我也是一名配音愛好者,可以一起交流進步)

若兒純手打,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pia戲就是照著固定的劇本。選擇角色。帶入角色的感情去讀文字。如果想試試可以來百變大偵探試試。和愛pia戲合作了很不錯。

16樓:is丶向日葵

有感情的朗讀一下寫好的劇本,就可以了

護士考試需要注意什么考點,護士考試需要注意什麼考點?

每個章節都有對應的考點,根據往年的考試情況,也有對應的重點章節,所以建議你聽聽關於這方面的線上課程,都會具體講到。考試需要注意要把一集他的應答顯示清楚。2020年 資格考試應注意什麼?首先就是報名了,網上預報名之後進行現場確認,通過之後進行繳費,才具備參加考試的資格。後期便是複習,把知識點掌握好,考...

我要買顯示卡需要注意什么,我要買顯示卡 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顯示卡引數高了反而cpu會更輕鬆些,所以不要擔心cpu帶不動的問題。再次,你要買顯示卡,就應該先把顯示卡的效能引數了解一遍,起碼你知道視訊記憶體是幹啥的,顆粒是多少微公尺的,廠家是哪的,有什麼優缺點,儘管你可能回答不上來,這些問題,你提出來讓他回答,我想凡是遇到你這樣客戶的人 都把 人員問懵了...

更換三濾時要注意什么,更換三濾時要注意什麼?

三濾之一 機油濾芯 機油我們都知道,很多德系車主都會在車裡備幾瓶機油,機油的作用就是降低發動機零部件之間相互磨損和清潔發動機運轉時產生的一些雜質。機油濾芯的作用就是過濾一下機油在運轉過程中的帶過來的雜質,這些被汙染的機油如果沒被過濾對發動機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所以機油濾芯是每次常規保養都必須更換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