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下面的配置,給個建議

2022-11-04 15:10:02 字數 913 閱讀 5077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用是夠了。

主機板還好,不過870比較適合玩遊戲,真想玩市面上大部分遊戲,cpu最好有4核,amd 速龍ii x4 640(盒)推薦,有錢就羿龍955,呵呵~~~

2樓:志成電腦

不錯啊,辦公遊戲都可以了~! 如果你還想更高檔次些的話建議換個 羿龍2 x4--955的cpu(850左右),這樣才更配得上你的主機板~!

3樓:衝重沙

cpu可以再買高一點,顯示卡如果有5750的話優先5750,買不到再考慮6750

4樓:匿名使用者

1. cpu差勁,停產的散裝貨,小心買到翻新的。工作機不要用amd,建議換成:intel奔騰雙核e5400以上,效能更穩定。

2. 主機板顯示卡問題:

(1)上下兩塊顯示卡都一般,用這種低端顯示卡還不如直接買整合主機板,也足夠你玩遊戲和看電影了,推薦:技嘉牌子或者微星牌子的g41系列主機板,才450元左右。

(2)或者換個好一點的獨立顯示卡,如:藍寶石hd5670 512m,絕對滿足所有要求。

3. 記憶體要問清楚是什麼牌子,不同牌子可存在20元的差價,如果裝win7的話要4g才行。

4. 硬碟和光碟機沒什麼疑問,買個燒錄機方便工作時存資料。

5. 機箱和電源換個好點的吧,如航嘉或者大水牛,瓦數不用太高,300-350w左右就夠了。

配置單我就不再寫了,用整合板便宜一點,用獨立顯示卡效能好一點,不知道你想要哪種。

要寫單子的話可以追問我。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對不起你主機板啊 cpu差了點 趁現在記憶體便宜 直接上8g

6樓:

這個得看你要用在什麼地方了,比如工作,玩遊戲等等

有哪位懂中醫藥的同學幫我看下下面的方子,是治啥病的吧,謝謝啦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

請懂得人麻煩幫我看一下下面的主要配置是否相容,謝謝,哪一款CPU更適合主機板

cpu兩個都適合,看你用途,3570應該是3570k吧,帶k的是不鎖倍頻的,就是可以任意超頻的意思。不過你的主機板是h77,不支援超頻的,所以搭配3570k沒必要,所以還是買i5 3550吧,記憶體方面2 2g已經過時了,建議還是2 4g吧,而且記憶體現在白菜價,電源方面用400w足以。500w都可...

電腦配置,給個建議

配置上是沒什麼問題的 你想要a卡 就配個5670或5750 不過如果你預算多一點的話 建議cpu換成3核的 沒差多少 但多一核心 效能就完全不在乙個檔次了 處理器建議公升到x4 625 x2 255太老了配770主機板是殺機用牛刀。顯示卡建議用藍寶石hd4890或者hd5770 記憶體和硬碟你隨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