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賬務處理需要注意什么,香港公司賬務處理需要注意什麼?

2022-10-12 04:35:04 字數 603 閱讀 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香港稅收與國內是不同的,香港的發票是形式發票。

2樓:繡球山上的三爺

1、大部分準則與國內是一致的,但香港審計師的地位很高,日常做賬的時候如果有拿不準的可以提前諮詢一下審計師的意見,看如何處理合適。

2、香港的利得稅月度計提,年度根據審計師結論調整;稅費繳納實行屬地原則。

3、一般在年度繳納利得稅時,需要預繳下年利得稅,然後下年結算時多退少補。

3樓:快學會計

1,務必找規範的**操作,規範的**在賬務處理上更為嚴謹,有憑有證,專業,即便稅務局來查賬,這種賬目往往可以經得起查。

2,香港公司如果是多年的公司,一定要從頭開始補做審計,不要為了成本做簡易賬,或者就做最近兩年賬目,殊不知這個情況,比不做更麻煩。

3,如果香港公司實際是有盈利的,最好能夠在香港交點稅金,拿到您的完稅證明,日後中國稅務不僅有審計報告,還有完稅證明,更完美。

4、如果您以前做了o申報,那需要注意下規範公司會幫您出信件解釋原有,如果您有稅表一定也要及時處理,這個就又回到第乙個問題,盡量找規範的秘書公司來註冊,位址保證可以配合您通知稅表事宜。《香港公司賬務處理注意點》

護士考試需要注意什么考點,護士考試需要注意什麼考點?

每個章節都有對應的考點,根據往年的考試情況,也有對應的重點章節,所以建議你聽聽關於這方面的線上課程,都會具體講到。考試需要注意要把一集他的應答顯示清楚。2020年 資格考試應注意什麼?首先就是報名了,網上預報名之後進行現場確認,通過之後進行繳費,才具備參加考試的資格。後期便是複習,把知識點掌握好,考...

pia戲時需要注意什么,pia戲時需要注意什麼?

有些人pia戲很認真,有些人把pia戲當娛樂,pia戲的時候需要注意 1.不要笑場!有些萌新玩家剛接觸pia戲會覺得不好意思,容易害羞和笑場,千萬別這樣,這樣對戲本和對手戲演員都不太尊重,自己要有信念感。2.麥清標普!走本前一定要除錯好自己的麥,確保沒有雜音,走本過程中小心不要捂住麥口,調整好自己的...

我要買顯示卡需要注意什么,我要買顯示卡 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顯示卡引數高了反而cpu會更輕鬆些,所以不要擔心cpu帶不動的問題。再次,你要買顯示卡,就應該先把顯示卡的效能引數了解一遍,起碼你知道視訊記憶體是幹啥的,顆粒是多少微公尺的,廠家是哪的,有什麼優缺點,儘管你可能回答不上來,這些問題,你提出來讓他回答,我想凡是遇到你這樣客戶的人 都把 人員問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