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難受怎么做才好過點,我現在很難受 怎麼做才好過點

2022-10-31 02:25:05 字數 694 閱讀 4353

1樓:魯修

和朋友出去玩.一直玩到忘我.

自己乙個人放聲大哭,一直到哭累了為止.

把和他在一起所喲回憶的東西全部仍掉.

以上要是都無法讓你忘掉現在的傷痛.

那麼最簡單的方法,馬上找乙個新的男朋友,(這個方法很管用,我就用了很多次.)每次我都忘了很快.反正這事也是因人而議,我不知道你是個怎樣的人.

但是相信這些能幫到你.想開點.你會遇到更好的男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在一起。

最好出去旅行,大自然會讓人心情舒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精力和時間花在這上面,畢竟還是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做的!!

分手,會讓你變的更成熟,未必是壞事,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讓時間去慢慢**你的傷..

4樓:是誰傷了你

是啊,換誰都難過.

給自己放假吧,出去玩幾天,湖光山色會沖淡心中的痛.

然後再讓時間慢慢來處理吧.

相信你會很堅強的.

沒有過不去的坎.

5樓:lucky_娜

把心思投入到工作當中,讓自己忙碌一些.

不要去想這件事情,就算想起來,也不要哭泣

因為哭也沒有用,既然結果已經這樣,告訴自己,重新開始,只是回到了還沒有戀愛的自己.

我好難受,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難受

單純可愛的女孩到處都有,得到?真正的喜歡不僅僅是得到吧,而是想著如何付出,兩行字,說了兩個得到,心態上就沒擺正好態度,勸你還是做個有責任心的男人,結婚兩年,就這樣,如果當時和你老婆結婚是你情我願的話,你真該找找原因,為什麼,要不,即使離了再找,也有可能這樣惡性迴圈下去。人要學會知足!如向你所述,以後...

我心裡很壓抑很難受很想回家,可是現在沒工作什麼也沒,不敢回去,我該怎麼辦

忍著,從頭再來,困境很難過,忍耐,奮發,再有底氣的回家。但是你會過的很辛苦,心很累,回家,從心再來,你要清楚,家裡的人永遠是家裡的人,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你最後溫暖的港灣,回家休息一小段時間,暫時忘記你心裡的痛苦,但是不要忘記還要努力。也沒,不敢回在沒工作什麼 一開學就心裡難受,想回家,覺得不僅僅是學習...

我兒當兵5年現在腰疼,腰椎疼我很難受之之招吧

是否是站崗的兵?或者是訓練中受過腰傷?先去醫院拍攝個x光片,讓醫生給診斷一下是否有腰椎盤突出,或者其他病症。一定不要自己亂按摩。我在部隊當兵,為什麼腰越來越疼 申請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因為這段時間訓練強度越來越大,可能是身體還沒適應 當兵的腰疼,該怎麼 好像是腰椎盤突出。急急急!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