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么,大家認為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2-10-26 20:35:04 字數 1572 閱讀 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乙個字(真).對人(真),用情(真),做事情(真)...

人怕付出就不會得到回報.當你第一次付出得到的是欺騙或者是傷害,第二次就會害怕,第三次就會防備...以後就不在會去付出.

人就是這樣失去了對自己和別人的信心.人就這樣失去了(真)!

有很多的事情不必太過於認真和執著.很多人未必與自己的想法一致.有很多事,只能在書上看見,在耳邊聽說.而不一定會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未必可以擁有.

人生會有很多的選擇很多的無可奈何,不用去改變什麼.人就象海水中無數的石頭,開始有稜有角,在無數次海水的衝擊和敲打後,都變的圓滑,光澤,亮麗.但,卻失去了自我.

可能會更適合社會,卻失去了(真)我.

天長地久有沒有?永恆永遠有沒有?我相信有!正如我相信天上有太陽,而太陽卻永遠未必屬於我.

其實,人生就短短的幾十年而已.凡事都可以理智的去看待.換個角度去想,很多事情都是那麼的簡單.

人生最重要的是活得真實.人生最重要的是真正去活.

不論,你的人生是喜劇還是悲劇.就算是悲劇也要演到他落幕.就算是喜劇也要笑到最後.

捨得!捨得!捨去就是得到!捨去就什麼都得到了!

有些東西是無法得到的,只能遠觀而非擁有得到.放在手裡會摔碎,放在頭上會飛走,放在嘴裡會化了,放在心裡會漾出去.他只能放在你看見卻碰不到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條件:比如,空氣,食物,自己還能喘氣......

第二是思想: 比如,還有個人思維,能思考問題.....

第三是理想: 為什麼活著呢?感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吃飯?

如果你具備前兩點,恭喜你,你比較幸運.

那就好好活吧,有意義.

有意義,就是好好活!

3樓:鄒璇焦夢易

我感覺人活在世上就應該釋放自己!

壓抑著自己很痛苦的!這樣會得抑鬱症的!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該幹嘛就幹嘛不必勉強自己!開心就好!(就如大家所說的人生得意須盡歡!)

或許期間你會遇到很多問題.很多坎坷,

我們也應該認識到坎坷是必然的,重要的是看自己如何看待它.

你可以當他是永不跨越的障礙,

也可以當它是成功的絆腳石,用力踢掉

4樓:鈔芷旁和

著重要自自豐彩悔

所做每件事要認真做遇

每件事要自覺

值做著讓自

快樂快樂

享受其實自別

總著幸福

5樓:詹用逮德海

要有信念,要有愛心,

6樓:毓玲敏高潔

就為乙個知心朋友和做事問心無愧!

7樓:

人生很短暫.所以要讓自己活的開心.精彩.

8樓:謝武荊瑰

吃飯分給我哦,謝謝了

9樓:宗卓卜冷雁

我可以慎重的告訴你人活著就是為了找那口棺材錢

連這都不懂

10樓:虞才告水冬

活著就要證明你行!!

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是什么,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呼吸和心跳,因為那是證明你活著的依據。人活著開心就好,別的乃身外之物 做好自己 別讓關心自己的人為自己擔心。其實還不是圍繞一個字,情或愛 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麼?1 用語言準 說真的,我們中的大多數都缺少這項技能,但它又極度重要。語言準確表達自己的想法,可以幫助你建立人際關係,給別人留下深刻印象。學好...

為什麼家長認為孩子的成績是最重要的

因為成績是覺定工作的,家長的累,總不想讓孩子受,想讓孩子有好的環境。從而破壞孩子的夢想 成績只是學習中的乙個反映,只能反映孩子的學習效果,其他的這個當然反映不了,但是成績也是乙個因素,這是主觀因素,但是受客觀因素的牽制。這一代孩子的父母都嚐過文革的痛苦,嚐過文化低的痛苦,雖然他們綜合能力不錯,但沒有...

孩子成長中,你認為陪伴是最重要的嗎

我認為,陪伴是重要的,但不是最重要的。如果家長有條析陪伴最好,但是如果沒有條件陪伴,那一定要注意平時的溝通和引導。我以前有個學生,是留守兒童,父母在大城市開了個蛋糕坊,但他們沒有忘記對孩子的教育,除了有時間和我這個班主任聯絡外,還會經常和孩子打 溝通,鼓勵他的成績,指出他的不足,教孩子和同學老師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