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足跟卡達的比賽大家想說點什么?來這了

2022-10-31 15:35:05 字數 794 閱讀 476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缺乏有效的組織,無法真正威脅到對手!

我就一直不明白乙個問題:13億個人中可以踢球的男人總數也許比對方國家的總人口還多了,為什麼還踢不過人家?答案只有乙個:體制問題!!!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我在這裡簡單回答:取消x甲x超比賽,開展全民足球運動!

首先,以每個地級市和計劃單列市以上的體育局為單位,組建由財政供養的,事業單位或公務員待遇的足球隊,人員定崗定編。設立各省的省級盃賽,每年各市的球隊先在省裡打比賽。

其次,由各省體育局組織省內的優秀球員集訓,組建省級隊!全國三十多個省區市劃分成三個大區,例如:東北-華北賽區、華東華中華南賽區以及西北華西賽區等,每兩年各自先比一輪,決出三個大區前兩名的隊伍!

最後,四年一屆,由每兩年選出的六隻球隊爭奪國家杯。

這樣,通過市級隊的組織,省、大區和國家三個級別的比賽,全國的專業球員就可能達到數千人以上。這麼個龐大的球員隊伍中,難道選不出十幾個代表國家出去踢球的嗎?按照我的這個建議,花幾年時間,我相信男子足球完全可以在世界上謀得一席之地!

2樓:鋒行龍

缺乏韌性!難成大器!處於逆境就失去了理智!頭腦容易發熱!太浮躁!中國足球沒有真正的沉下心去思考過!沒有反思!人輪番換無非是換了湯沒換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踢得太臭了,大失所望,越來越不行了

4樓:aoe我是小綿羊

我覺得那些老隊員wang,sun之類的老隊員都不要用了,大換血,像陳忠和的女排一樣,老隊員全部不要.這樣好管理,不至於這近十年來國足一直沒起色.

今天看到金天國際的雪蓮生態保養貼,這個有什麼作用

這是金天國際的生態保養產品,是用於男女生殖系統日常保養的生活必需品。通過貼合人體生理機能的形狀和結構設計,使用方便無負擔,與 表面接觸的親膚層為柔軟的純棉織物 功能層由天山雪蓮花 蘆筍 黃芪 土茯苓 淫羊藿等多種植物精華素科學組方,應用低溫活性提取技術等,最大限度地保留草本植物有效成分,精華素通過會...

今天晚上是我師姐的生日,我要送她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直接送蛋糕 或是送裙子 送化妝護膚品都可以啊 今天晚上是我師姐的生日,我要送她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合適呢?給你送過去吧,漂漂亮亮,勤儉持家 可以召集簡訊祝福來自五湖四海的祝福 今天是我乙個特別好的朋友的生日,我應該送她什麼禮物 我覺得可以送她一副半指手套。這個季節送手套不突兀,手套本身也不貴,你能承受得...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善變,今天愛你愛的死去活來,明天卻愛上了別人

女人唯一不變的 來就是善自變!她說她也喜歡bai你!尊重她的選擇吧。你回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的 祝你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你們男人還不是一樣的,翻臉比翻書還快。錯。有什麼樣的女人就有什麼樣的男的。不能一概而論的。有你這們專一的男人,也有專一的女人。有善變的女人,也有善變的男人。男人的臉比女人的臉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