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中,歷年和金球獎擦肩而過的球星有哪些

2022-11-04 12:05:05 字數 5991 閱讀 8851

1樓:不要逼我改名字

最黑的就是13年裡貝里了,三冠王既然不敵四大皆空!!可見老佛爺的金錢公關多厲害!

2樓:君休問男兒自有男兒行

哈白,斯內德,表示有狗賊偷了他們的金球

3樓:成功不是偶然

我覺得歐足聯欠哈維乙個金球獎,巴薩王朝的大腦,西班牙的核心球員。

4樓:

13年的那次,個人以為應該是裡貝里,結果給了c羅

5樓:匿名使用者

千古奇冤斯內德

六月飛雪裡貝里

6樓:莫愁

金球獎合併5年,10,12,13都算有爭議,哈維小白斯內德里貝里都很可惜。

7樓:儒倪倪傲

哈維,斯內德這些人都是因為某些「星霸」而錯失

8樓:梅赫西迪

碧鹹姆作為足壇第一人,敗給齊達內,裡瓦爾多,菲戈,真是莫名其妙

9樓:太陽

96希勒 歐洲盃最佳射手 結果說羅納爾多聯賽成績好 97蘇克西甲冠軍 結果說羅納爾多美洲盃成績好 從此以後金球就再無意義 根本就沒邏輯。

10樓:梅老五的粉絲

金球獎是個人榮譽,是本賽季個人表現的肯定,至於團體的榮譽有參考因素,但不是絕對因素,今年金球獎目前表現來說梅西是無可爭議的獲得者,如果單從歐冠被利物浦淘汰就否定之前的表現,那這個金球獎的標準是什麼!讓人費解!西甲金靴,歐洲金靴,歐冠最佳射手,這些還不能說明乙個球員的優秀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11樓:女教皇藍若冰

不是梅羅的黑粉,但是2023年的金球獎該給斯內德的,或者哈維,伊涅斯塔也可以,梅西拿的有點不服眾,畢竟只有西甲冠軍。前者三位不是世界盃冠軍就是歐冠冠軍和世界盃亞軍。

2023年的金球獎該給裡貝里的。c羅那個賽季好像沒有冠軍吧,反觀拜仁裡貝里,那賽季三冠王。所以c羅也有點不服眾。

12樓:醉了

全世界欠了斯內德和小白一座金球

13樓:跳水羅四權家

梅西每年都應該得金球獎

14樓:群眾演員

最委屈的是2023年斯內德,本該獲獎的結果連前三都沒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15年最頂峰的內馬爾 個人認為那屆內馬爾的表現是最突出的 因該給他

16樓:狙擊手

一二年金球不給c羅就搶

17樓:刺客信條

梅西,5次擦肩而過,被c羅搶了,c羅5次擦肩而過,被梅西搶了。

18樓:袁先生

感覺最冤枉的是10年的斯內德,下來是14年的裡貝里!雖然我是總裁球迷但是不得不說總裁跟梅西一人多拿了乙個金球!特別是斯內德!10年斯內德表現真的完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勞爾,西甲,歐冠,雙金靴……哎

20樓:聆聽觀雨

這10年的有:裡貝里,哈維,伊涅斯塔,斯內德。

20年的有:亨利,裡瓦爾多,卡洛斯,馬爾蒂尼。博格坎普。勞爾。

30年的只有:馬勒當拿。因為那個時候金球獎評選範圍只有歐洲人。

為什麼足球能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體育運動?

21樓:花南視角

怎麼在這麼多的運動專案中,足球會成為最受歡迎的運動呢?

22樓:小夏小夏

我認為足球的得分機制是原因之一,不同於籃球那樣快速得分,也不同於專羽毛球桌球缺少身體對抗屬,足球的一次得分能夠激起人們更多的情緒,再乙個就是足球產業鏈完整,眾多聯賽辦的風生水起。

足球的技戰術複雜,場上22位球員不同的特點都會改變戰術打法,觀賞性相比於其他運動更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運動場面巨集大,技戰術複雜,每進一球都令人激動不已,猶如一場戰爭!還能強身健體。

哪些體育運動具有非常高的觀賞性?

24樓:tao睡不著

籃球,多人運動,肉身碰撞,畫面是在是太美妙了。

25樓:痞子只you風流

具有觀賞性的體育運動首先就是籃球還有足球這兩種競技類的體育運動,還有就是跳水和花樣游泳還有體操,都是極具觀賞性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籃球,賽車,拳擊,橄欖球,花樣游泳這些都有非常高的觀賞性。

27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籃球就具有很高的觀賞性,球員的身體對抗激烈,各種扣籃也是十分精彩。

足球運動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28樓:笨貓多隻

踢足球對身體健康的6種好處:

1. 有效預防心血管病:體育鍛煉時,由於肌肉的緊張活動,心臟工作增加,心肌的血液**和代謝加強,心肌纖維增粗,心壁增厚,心臟體積增大,外形圓滿,搏動有力。

這一切也是治心血管病的良方。 心血管病是當今世界上危及人類生命的頭號殺手。據報道,在我國,死於心血管病的人亦居首位。

大量研究表明,參與有規律的體育鍛煉可以顯著地降低心血管病形成和發生的危險性。

2. 降低糖尿病發生的危險性:糖尿病的特徵之一是人的血糖水平很高,如果不加控制,還會引起其他許多健康問題,如視力減弱和腎虧等。

有規律的體育鍛煉由於能控制血糖水平的提高,從而使個體產生糖尿病的可能性大大減小。

3. 提高消化系統的功能:體育鍛煉會增強體內營養物質的消耗,使整個肌體的代謝增強,從而提高食慾;另外,還會促進胃腸蠕動和消化液分泌,改善肝臟和胰腺的功能,從而使整個消化系統的功能得到提高,為人的健康和長壽提供良好的物質保證。

4. 控制體重與改變體形:過分肥胖會影響人的正常生理功能,尤其容易造成心臟負擔加重,壽命縮短。

如果乙個人的皮下脂肪超過正常標準的15%-25%,那麼,他的死亡危險率會增加到30%。由於體育鍛煉能減少脂肪,增強肌肉力量,保持關節柔韌,故可控制體重,改善體形和外表。而除了踢足球,經常打打42式太極拳也是非常有效果的哦。

5. 增強心臟功能:良好的體育鍛煉,可以增強心臟功能,使每搏輸出量增加,能使動脈血管壁的中膜增厚,平滑肌細胞和彈力纖維增加;使骨骼肌肉的毛細血管分布數量增加,分枝吻合豐富;使冠狀動脈口增粗和重量增加;心肌的毛細血管數量增加,這均有利於包括心臟本身在內的器官供血和機能的提高。

同時,體育鍛煉還可以使血壓有所下降,並能降低血清膽固醇含量,對於預防高血壓,冠心病有良好的作用。

6.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提高人體各種身體素質:這是因為身體鍛鍊是在特殊條件和特殊環境下進行的,有機體必須最大限度地動員和發揮身體各器官系統機能,如神經調節,呼吸加強,血液迴圈加快,這樣天長日久,各種身體素質就會不斷提高。

29樓:墼餮魍薅

1. 有效預防心血管病。體育鍛煉時,由於肌肉的緊張活動,心臟工作增加,心肌的血液**和代謝加強,心肌纖維增粗,心壁增厚,心臟體積增大,外形圓滿,搏動有力。

這一切也是治心血管病的良方。 心血管病是當今世界上危及人類生命的頭號殺手。據報道,在我國,死於心血管病的人亦居首位。

大量研究表明,參與有規律的體育鍛煉可以顯著地降低心血管病形成和發生的危險性。

2. 降低糖尿病發生的危險性。糖尿病的特徵之一是人的血糖水平很高,如果不加控制,還會引起其他許多健康問題,如視力減弱和腎虧等。

有規律的體育鍛煉由於能控制血糖水平的提高,從而使個體產生糖尿病的可能性大大減小。

3. 提高消化系統的功能。體育鍛煉會增強體內營養物質的消耗,使整個肌體的代謝增強,從而提高食慾;另外,還會促進胃腸蠕動和消化液分泌,改善肝臟和胰腺的功能,從而使整個消化系統的功能得到提高,為人的健康和長壽提供良好的物質保證。

4. 控制體重與改變體形。過分肥胖會影響人的正常生理功能,尤其容易造成心臟負擔加重,壽命縮短。

如果乙個人的皮下脂肪超過正常標準的15%-25%,那麼,他的死亡危險率會增加到30%。由於體育鍛煉能減少脂肪,增強肌肉力量,保持關節柔韌,故可控制體重,改善體形和外表。

5. 增強心臟功能。良好的體育鍛煉,可以增強心臟功能,使每搏輸出量增加,能使動脈血管壁的中膜增厚,平滑肌細胞和彈力纖維增加;使骨骼肌肉的毛細血管分布數量增加,分枝吻合豐富;使冠狀動脈口增粗和重量增加;心肌的毛細血管數量增加,這均有利於包括心臟本身在內的器官供血和機能的提高。

同時,體育鍛煉還可以使血壓有所下降,並能降低血清膽固醇含量,對於預防高血壓,冠心病有良好的作用。

6. 總言之, 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提高人體各種身體素質,這是因為身體鍛鍊是在特殊條件和特殊環境下進行的,有機體必須最大限度地動員和發揮身體各器官系統機能,如神經調節,呼吸加強,血液迴圈加快,這樣天長日久,各種身體素質就會不斷提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1. 更有效改善呼吸系統的功能。足球是集跑步與腿部運動於一身的。

在跑步, 傳球, 射球等的過程中, 會加強呼吸的深度,從而吸進更多氧氣,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從而使肺活量增大,肺功能加強。這是由於主要的呼吸肌群(隔肌,肋間內外肌,肋提肌,上下後鋸肌等)和呼吸輔助肌群(斜角肌,胸鎖乳突肌,胸小肌,胸大肌等)加強收縮,並促進這些肌肉本身的發育,胸廓擴張,胸腔容積增大,肺泡發育良好,呼吸的力量增強,肺活量,肺通氣量和吸(攝)氧量增大。 有研究指出, 經常鍛鍊的人由於身體適應能力較強,其呼吸顯得平穩、深沉、勻和,頻率也較慢,安靜時呼吸頻率為7-11次/分,而不鍛鍊的人呼吸頻率為12-18次/分,女性比男性快2-3次/分。

2. 強化腿部的骨骼: 足球是訓練腿部的最佳運動。

在不斷運動腿部的過程中, 由於促進了新陳代謝,骨的血液供給得到了改善,骨的形態結構和機能都發生了良好的變化:骨密質增厚,使骨變粗,骨小樑的排列根據壓力和拉力不同更加整齊而有規律,骨表面肌肉附著的突起更加明顯。這些變化使骨變得更加粗壯和堅固,從而提高了骨的抗折,抗彎,抗壓縮和抗扭轉方面的功能。

堅持體育鍛煉還可以增強關節周圍的力量,關節囊和韌帶也增厚,從而增大關節的穩固性;同時,體育鍛煉使關節囊,韌帶和關節周圍肌肉伸展性加大,從而提高關節的靈活性。 3. 更有效地延年益壽。

有一項持續十年的研究顯示,不運動的人比經常時常踢足球等的人早逝的可能性大42。5%。原因是身體不運動, 便會加快多處衰老,甚至會未老先衰。

而這些不運動的人對於癌症, 心臟等的抵抗力也是比踢足球等的人為低。

31樓:匿名使用者

1.提高你的反應能力。2.增強你的身體對抗能力。3.增加肺活量,提高骨質密度,增強肌肉硬度。

好處太多了,我就是強烈的足球愛好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促進心臟的血液迴圈 可以練出小腿肌肉~

33樓:匿名使用者

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加快腸蠕動,胃的消化快,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亻一巡仟澤吱連來

澳大利亞國家有哪些體育運動?

體育專案有哪些

35樓:業餘老球迷

體育專案包括球類、水上專案、冰雪專案、田徑、航空跳傘、拳擊、武術摔跤、體育舞蹈、民間體育等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性大體育經營活動

跳傘、動力傘、牽引傘、滑翔(滑翔傘、滑翔機、懸掛滑翔)、熱氣球、輕型飛機;游泳(蹼泳)、帆船(帆板)、漂流、衝浪、潛水、飛艇、運動遊艇、摩托艇;登山、攀岩、綁緊跳、探險、汽車、電單車;射箭、射擊、弓弩, 冰球

什麼是世界第一體育運動??

37樓:樸闌同映菱

足球,人類最喜愛的運動

足球,全世界為之激動、沸騰、歡欣、悲傷、迷戀和沉醉的運動.足球,是世界第一大體育運動。小小黑白相間的足球以它特有的魅力和凝聚力牽動了億萬球迷的心,近代的足球先驅們為足球的普及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是什麼讓男人們如此痴迷足球?是因為它每一次都會給人不同的感受?還是因為它演繹著乙個男人的公升起、閃耀、沒落直至銷聲匿跡?

男人的狂熱,吶喊,眼淚,在這裡表現的淋漓盡致!

中超歷年的大比分紀錄

記錄如下 根據國際足球歷史和統計聯合會2017年最新排名,中超聯賽排名世界第36位,亞洲聯賽第3位。2018年11月7日,2018賽季中超聯賽第29輪,上海上港隊主場2 1戰勝北京人和隊,提前一輪奪得冠軍。擴充套件資料 中超聯賽吉祥物 聯賽吉祥物徵集要求吉祥物最好是動物形象,或者是中華民族圖騰龍的形...

中公的《歷年真題行測》和華圖的《歷年真題》哪個好

中公的行測確實不錯的,其實兩種真題都是一樣的,只不過解析不一樣罷了中公的教程更多的偏向於解題技巧,華圖的則偏向於大方面的把握新手一般用華圖的比較好,有一定經驗的還是要使用中公教材來提高自己的解題效率 祝你好運啊 我建議你用中公的,書是李永新團隊編的,但是上課的時候可能是不善於講課的老師,比如張。不說...

齊達內能不能算得上是足壇歷史上最偉大的中場球員?

在中場球員這個位置上,齊達內的貢獻很大,算得上歷史第一。是的,他的球技和視野都是頂級的,在中場這個位置沒有人比他做得更好。我覺得應該是可以這麼說,因為他的實力已經證明了一切。齊達內是什麼水平的足球運動員?為什麼呢?齊達內是什麼水平的足球運動員,主要有這幾個方面的評價。第乙個方面的評價,齊達內做到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