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白屏在上海中山公園可以維修嗎

2022-11-04 10:15:02 字數 4957 閱讀 7047

1樓:億邦通科技

開機白屏常見的原因:

1、屏線損壞或者接觸不好

2、螢幕本身損壞了

3、主機板給螢幕供電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供電ic出現故障4、筆記本的螢幕排線接觸不良,送修進行檢測處理5、顯示卡晶元虛焊導致的,顯示卡虛焊是指顯示卡晶元的bga焊點與主機板接觸不良,一般是由於顯示卡高溫導致的,只能送修檢測。

6、散熱裝置出現故障,波及到主機板出現問題,前往維修中心處理即可

2樓:欣欣老師解惑

如果問題判斷在液晶屏部分,則要根據不一樣的問題現象檢修相應的問題部位。

(1)白屏問題:液晶屏白屏說明屏的背光系統工作正常而成像系統沒有正常工作。問題部位可能在主機板上的lvds 晶元、屏線或屏的成像系統本身破壞。

問題檢修:

① 拆開屏框後,在開機加電狀態下測屏線插口上,屏的供電和各訊號線電壓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則查相關線路。

② 如果屏的供電和各訊號線電壓都正常,而液晶屏仍白屏,這一般都是屏的成像系統本身破壞造成的,可以用一塊正常屏代換原屏以做進一步判斷。(一般屏的成像系統本身破壞都是因為lcd 控制晶元虛焊或破壞造成的。)

(2)暗屏問題:暗屏說明屏的成像系統工作正常而背光系統沒有正常工作。問題部位可能在燈管、高壓板或高壓板的供電以及控制訊號電路。

問題檢修:

① 拆開屏框後,先用一根正常燈管接在高壓板上看開機後能否點亮,如果能夠點亮則說明屏燈管破壞。(更換燈管即可搞定問題)② 如接上好的燈管也不能點亮則說明高壓板部分沒有正常工作,接下來可加電測驗高壓板的供電和控制訊號電壓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則查相關線路。

③ 如果高壓板的供電和控制訊號電壓都正常,則說明高壓板破壞,檢修或更換高壓板。

(3)花屏或缺色問題:如果外接顯示正常,而液晶屏有花屏或缺色問題,這一般是屏線中有斷線或虛接、虛焊現象引起。

問題檢修:

① 拆開屏框後,先用對地測阻值的方式看屏線中是否斷線問題,如有可「飛線」搞定。

② 如果屏線中沒有斷線,接下來可加電測驗,看開機後各訊號線電壓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則查相關線路。

③ 如果各訊號線電壓也正常,這種情況一般是屏本身破壞造成花屏或缺色,更換液晶屏。

(4)黑屏問題:如果外接顯示正常而液晶屏黑屏,說明屏的背光系統和成像系統都沒有正常工作。問題部位可能在主機板上的屏線插頭虛插或屏線中有多根斷線引起。

問題檢修:

① 拆開機子的開機面板,先把主機板上的屏線插頭重新插拔一下看能否搞定問題。

② 如果不能搞定問題,接下來可加電測驗屏線插口,高壓板上供電和訊號線電壓是否正常,如不正常則查相關線路。

(注意:機子的休眠開關壓下後不能正常彈起,也會引起暗屏或黑屏現象)

dell筆記本白屏在上海周家渡可以維修嗎?

3樓:925拾光追影

建議撥打dell官方售後服務**進行諮詢。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欣欣老師解惑

開機白屏常見的原因有三,

1.屏線損壞或者接觸不好,

2.螢幕本身損壞了,

3.主機板給螢幕供電出問題了或者是顯示卡晶元虛焊導致的,建議您送修檢測

dell筆記本白屏問題及保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玩有的遊戲有白屏,有點遊戲不白屏,說明更有可能是系統問題。所以保修不保修人家也應該只是幫你重灌系統,你完全可以自己重灌系統。再說說你的保修問題,我的戴爾筆記本,即使帶回國內使用也是有保修,因為戴爾的保修是國際聯保,所以你完全可以去戴爾網路客服中心要求他們派工程師去你家,我就是這樣解決問題了,一封電郵下去他們第二天就派工程師過來了。

效率超高。

對了另外補充一點,為什麼你的戴爾有「保修單」這個東西,戴爾的保修是根據你電腦的序列號登記來註冊保修,所以在戴爾不存在「保修單」這種東西,所以你說的保修單應該只是你去購買的地方的保修單吧,建議你直接找戴爾不要找廠家,讓他們派工程師去解決問題。

6樓:足球**專家

7樓:風愛南竹

送去修吧 dell不看保修單的 直接看背後7位數字和英文的字元 本本的話一般最後兩位都是2x!

去查查你的保修資訊 然後在打**給戴爾的客服 **保修單上有~

acer筆記本白屏在上海東寶興路可以維修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那裡也是有筆記本的維修店的,你可以拿過去試一試

戴爾膝上型電腦出現白屏怎麼辦,如圖,怎麼才能恢復正常?

9樓:筆記本售後

開機白屏常見的原因:

1、屏線損壞或者接觸不好

2、螢幕本身損壞了

3、主機板給螢幕供電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供電ic出現故障4、筆記本的螢幕排線接觸不良,送修進行檢測處理5、顯示卡晶元虛焊導致的,顯示卡虛焊是指顯示卡晶元的bga焊點與主機板接觸不良,一般是由於顯示卡高溫導致的,只能送修檢測。

6、散熱裝置出現故障,波及到主機板出現問題,前往維修中心處理即可

10樓:雪v歌

白屏情況可能是硬體問題導致的,建議送維修中心。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1樓:電閃雷鳴

這也能叫白屏?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不是好的麼?桌面右鍵屬性重設桌面背景好了

12樓:

不就是檔案管理器未響應嘛,等一下或者開任務管理器重啟一下就好了

dell膝上型電腦白屏

13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戴爾膝上型電腦白屏的原因:

1、顯示卡故障。可能是驅動的問題,或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

2、連線故障。就是顯示卡到顯示屏之間連線問題,這種故障在膝上型電腦上時有發生,連線斷路或是短路,引起顯示訊號不能正常。但在台式電腦上比較少見,原因是台式電腦的連線粗而牢固,又不常移動,所以很少損壞。

3、顯示器本身故障。控制螢幕的主晶元損壞,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4、還有就是訊號處理電路故障。

更多3條

14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主機板硬體故障,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虛焊導致的,送修吧,在北京我幫您當天修復

15樓:蒸牛

屏線可能不好。要麼就是你的屏不好。

dell白屏?

16樓:燃亮星夜

一. 顯示卡故障. 可能是驅動的問題,或是顯示卡本身的問題.

二. 連線故障. 就是顯示卡到顯示屏之間連線問題.

這種故障在膝上型電腦上時有發生,連線斷路或是短路,引起顯示訊號不能正常. 但在台式電腦上比較少見,原因是台式電腦的連線粗而牢固.又不常移動.

所以很少損壞.

三. 顯示器本身故障. 控制螢幕的主晶元損壞,這種情況比較常見.

還有就是訊號處理電路故障.

dell 筆記本 開機白屏 進入系統後恢復正常.

17樓:足球**專家

您好修復一下系統就可以了,我的電腦以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您不防用以下步驟試試:

1、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修復登錄檔)。

2、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3、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4、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選擇修復安裝,這樣即修復了系統,又可使c盤的程式和檔案不受損失。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乙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

18樓:逆火流丸

朋友你好

開機白屏常見的原因有三,一,屏線損壞或者接觸不好,二,螢幕本身損壞了,三,主機板給螢幕供電出問題了或者是顯示卡晶元虛焊導致的,建議您送修檢測

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19樓:匿名使用者

1.屏線 2.顯示器3.顯示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與顯示器,顯示卡有關.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能進入系統就沒有問題的啦

估計是接觸有些問題吧

dell筆記本 5,DELL各系列筆記本介紹

您好。您可以到我們的戴爾的技術論壇裡面去查詢一下資訊,這裡的內容很全面。fid 15 tid 286358 dell,vostro1088系列的,挺好的,我就是這個品牌的,你可以去看看。那種貴一點的比較好,我剛畢業,懂得不太多。但是,那種較貴的都很耐用。dell各系列筆記本介紹 dell 旗下一共有...

筆記本出現白屏是怎麼回事,筆記本開機白屏怎麼回事兒,怎麼修復

夥計告訴你一點專業知識。本本不要用屏保。特別是動態的。傷螢幕。網上別人的回覆,都是估計,不是專家的。都是給你提個醒。或者是要注意的。你這個問題,你必須排除乙個問題。不行的話,就必須要去售後檢測了。什麼問題呢,就是系統。系統問題各式各樣。也有很多問題是系統導致的。呵呵,你別急。馬上重灌系統,不要還原。...

DELL筆記本缺陷

我也是做dell銷售的,1330這款機子應該沒什麼問題!客戶都沒有反映到這類問題呀。如果你是從正規渠道買的話建議你去售後檢查檢查!嫌燙的話可以買個筆記本散熱器,挺不錯的噢o o 見過電腦主機板溫度高的 沒見過哪溫度也能引發火災的。樓主 你買過幾台dell 怎麼就說主機板容易燒毀 你買的都燒了?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