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選擇啟動方式,DELL筆記本 選擇啟動方式?

2022-04-07 08:19:42 字數 4046 閱讀 8983

1樓:李明望的文庫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u盤啟動。預設情況下是從硬碟啟動。

設定的方法為:

1.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2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2.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 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 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3. 這裡可以根據需要設定啟動項的順序。

4.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英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說明就設定成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出現dell logo時候,按住f12,選擇你要從那個裝置啟動

3樓:足球**專家

您好 請您找專業人員諮詢一下,我這裡沒有資料

dell筆記本、選擇啟動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戴爾電腦可以在開機的時候按住f12鍵,當出現選擇選單的時候,使用上下方向鍵選擇相應的啟動方式,回車確認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腦按f12鍵即可進行選擇,無需進入bios設定,快捷方面。

dell inspiron15-5000的怎麼進入bios和選擇啟動方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點開機鍵後立即點住f2鍵可以進入bios設定,點住f12鍵可以快速設定啟動首選項~

7樓:

戴爾筆記本開機按f12進入bios。

進入bios後找到boot項即可修改啟動方式以及順序。

各項含義:

第乙個「boot device priority」u盤啟動第二個「hard disk drives」硬碟啟動第三個「floppy drives」網路啟動第四個「cdrom drives」光碟機驅動

8樓:幸福的形狀

開機就按f2就可以進bios了

dell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優先啟動?

9樓:time無名人氏

只要在bios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方法:先要準備張ghost版系統光碟,接著開始設定。分以下幾個步驟: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2鍵,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選擇並進入advaced bios features,敲回車鍵,按方向鍵的下鍵,將游標移動到hard disk。按回車,按方向鍵將方框移動到cdrom後面按下回車,此時first boot device後面已經變成了cdrom;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按「y」鍵,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這時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在重啟之前放入系統安裝光碟,啟動後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按回車鍵。才能實現光啟,否則計算機開始讀取硬碟,也就是跳過光碟機從硬碟啟動了。 系統盤光啟之後便是藍色背景的安裝介面,選擇第一項安裝系統到c盤。

這時系統會自動分析計算機資訊,不需要任何操作直至安裝完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戴爾電腦,一般進入bios的方法為開機按f2,而開機按f12是選擇啟動引導項。

11樓:隱墨出琛瑞

按你所說,你按del進入了bios,進行了相應的設定,但是沒有成功,,,,而且出現了提示,,,提示說明了你的設定錯誤,只要將啟動項設為cd/***/cd-----rw

drite,優化啟動項也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ell 筆記本支援開機的時候直接按f12 ,選擇相應的啟動項啟動

13樓:叄門

光碟放光碟機裡,重啟,按f12就會有選項,選***。

也可以進bios裡修改。一般在boot項裡。

重灌前記得備份檔案。

14樓:戴爾本色

您好,1. 開機未進入系統前連續敲擊f2,進入bios,2.在 bios 的boot選單下,將secure boot 改為 disabled,3.

將boot list option 改為 legacy。儲存後,重新開機敲擊f12,即可看到設定引導選項了。

戴爾怎麼設定從硬碟啟動?

15樓:很多很多

1、開機進入bios介面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開機出現dell圖示時長按f2直接進入bios介面,

2、第二種是開機出現dell圖示時長按f12進入啟動項選擇介面,然後選擇bios set up選項,如下圖,然後按下enter鍵,進入bios介面。

3、然後在左側列表裡找到settings->general->boot sequence,回車確定開啟。

4、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windows boot manager是電腦硬碟啟動項,選擇它,點選右側的向上的三角形,將該選項移動到第一位。

5、然後按下「f10」儲存快捷鍵,就完成設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按下「del」鍵就可以進入cmos的設定介面。進入介面後,把游標移動到bios features setup(bios功能設定)上面,回車。進入下級選單.

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此項允許您設定bios載入作業系統的引導裝置啟動順序, 設定值為:

floppy 系統首先嘗試從軟盤驅動器引導ls120 系統首先嘗試從ls120引導

hdd-0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一硬碟引導

scsi 系統首先嘗試從scsi引導

cdrom 系統首先嘗試從cd-rom驅動器引導hdd-1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二硬碟引導

hdd-2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三硬碟引導

hdd-3 系統首先嘗試從第四硬碟引導

zip 系統首先嘗試從atapi zip引導lan 系統首先嘗試從網路引導

disabled 禁用此次序

然後你選擇,你自己需要的啟動型別,把游標移到上面按回車,然後f10儲存退出就ok。

哪位知道dell筆記本選擇u盤啟動的方法

17樓:

開機後 長按f12試試

dell 伺服器,開機有選擇以什麼方式啟動,我不知道密碼,用pe進去後,卻看不到硬碟

18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使用陣列卡,如果開機用的pe不帶陣列卡驅動,進pe後就看不到硬碟或虛擬盤(組好的raid),需要手動編輯pe,加入陣列卡驅動才行,或者換用別的已經包含陣列卡驅動的pe。

19樓:足球**專家

您好很簡單的,您可以在bios中把序列改成並行,就能用pe讀了,這樣您的問題解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一定是win server 2008的吧,硬碟資料傳輸方式是序列,pe讀不出來。在bios中把序列改成並行,就能用pe讀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dell的就是麻煩、連bios都跟別的不一樣。、不知道密碼就用系統盤自帶的密碼破解清除功能、不過dell有加硬碟保護的就麻煩了。、

22樓:門鎖壞了

也許是scsi的。pe沒掛啟動。

23樓:牛皮本本

硬碟模式改成ide,不要整achi

24樓: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戴爾電腦開機時,進入usb啟動,按f幾?

latitude-10;bios啟動項順序設定,以及如何設定u盤啟動?

戴爾3421筆記本顯示卡驅動問題,dell筆記本雙顯示卡怎麼切換 inspiron

您好,首先請您安裝您喜歡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第二,您必須要用原始的驅動盤安裝這個顯示卡驅動,就是您購買電腦的時候商家給您的那張驅動盤。請不要用那種驅動軟體安裝這個驅動了。如果以上都不能解決您的這個問題,估計就是您顯示卡的硬體問題了,請您找找官方的維修部去解決此問題,他們一定會有辦法的。您好 因為xp...

hp和dell的本本,我該選擇哪一款

不管用於什麼目的筆記本必須要耐用可靠,否則就冤枉了。給出以下建議 1 不選hp compaq presario v3706tx kk810pa hp compaq presario v3704tx kg565pa 因為是hp的compaq系列,該系列雖然便宜但問題非常之多,你可以在論壇裡多泡泡。2 ...

dell 14r 7420筆記本左掌託都熱得煎蛋了,風扇就是不轉

這個轉速是可以在bios裡調整的,不過預設的一般都沒問題的,你電腦經常溫度過高的話最好送售後清灰,效果不明顯的話購買使用散熱座 下個測溫軟體看看溫度,如果溫度高還不轉就是有問題了,例如風扇軸油泥或者風扇葉卡住等,找個技術好的實際拆開檢查在處理。風扇不轉就是有問題了,正常不會到發燙還不轉的 這款機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