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dell)筆記本預裝系統未做備份

2022-04-05 00:25:17 字數 3575 閱讀 4623

1樓:

您好:使用windows——win7 自帶分割槽工具

1、在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 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滑鼠左鍵單擊選「磁碟管理」開啟磁碟管理視窗。

2、右擊要壓縮的主分割槽c-選「壓縮卷」-等待系統完成查詢可用壓縮空間,在壓縮對話方塊,在顯示「壓縮前的總計大小」和「可用壓縮空間大小」下的「輸入壓縮空間量」中指定分出來的容量,點選「壓縮」,再點選「是」。

3、建立新分割槽,滑鼠右鍵點選前面操作得到的」未分配」空間,選「新建簡單卷」,開啟「歡迎使用新建簡單卷嚮導」對話方塊,打「下一步」。

4、指定卷標大小,根據需要在「簡單卷大小」輸入想要建立分割槽的大小,點選「下一步」。

5、分配驅動器號和路徑,寫入盤符號後, 點選「下一步」。

6、格式化分割槽,點選「按下列設定格式化這個分割槽」:

「檔案系統」,選「ntfs」;

「分配單位大小」,選「預設」;

「卷標」,,預設是「新加捲」;

勾選「執行快速格式化」, 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格式化後顯示「狀態良好」,分割槽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dell n4010,你在所有程式裡找 dell datasafe local backup 這個軟體,這個軟體可以把系統恢復到出廠未解壓的狀態,也可以備份系統,系統在硬碟上有乙個隱藏分割槽,裡面就是出廠狀態的系統,如果你沒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的的話,用dell datasafe local backup 就可以!

3樓:忙碌的午餐時間

系統有個預留的100多m的系統預留盤,只要那個沒刪除 就能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啊,那就拿回去讓商家幫你做乙份唄,以便以後系統出問題好還原。別自己整,拿去弄吧。

5樓:櫻桃小咕嚕

那個是備份軟體建議你刻到盤子裡,本身機子裡面就有備份了,開機按f8---修復計算機---裡面就有dell的備份

戴爾筆記本沒有備份怎樣還原系統

6樓:乙個白日夢

.........沒有備份就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還要把所有軟體安裝更新一次,挺麻煩的....

所以建議你這次安裝完了以後,,趕快備份一下(用ghost軟體)這樣下次就很容易恢復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乙個新系統啊

新手,強烈建議用《原版windows光碟》從光碟機安裝系統,只要會安裝軟體,就會安裝系統

如果用轉殖的系統,就是自己折磨自己,把簡單問題搞複雜了!!!

自己實在弄不好,花錢讓修電腦的裝系統,自己在旁邊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7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選擇鍵盤輸入方式

輸入管理員登入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選擇其它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考慮盡快恢復出廠設定,這樣您的機子估計會恢復正常使用。

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dell自帶系統做了備份,請問要怎麼恢復系統

10樓:

戴爾系統自帶的系統軟體來備份和還原系統方法:

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9年春節期間買的戴爾筆記本,win10自帶的系統還原怎麼用,怎麼自己備份?

dell自帶系統做了備份,請問要怎麼恢復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2樓:

不管什麼本分一般都是ghost備份,就是gho檔案,你可以通過常見的ghost光碟,啟動進入ghost,然後找到相關的.gho檔案,恢復一下就ok了,千萬別告訴我你不會用ghost。

此外,一般的自帶備份都有快捷鍵的,比如f11或者,一般電腦上乙個按鍵。自己找一下。

13樓:戴爾技術支援

嘗試如下操作

1.開機看到戴爾圖示時連續敲擊f8

2.選擇修復計算機選項

3.選擇最後一項datasafe

4.根據螢幕上的顯示一步步操作即可

另外,你也可以把隨機贈送的一本服務與保修指南拿出來,裡面有**解說,可以參照一下。

14樓:

開機時連續按f8即可

dell筆記本自帶系統沒了怎麼還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有自帶的恢復工具dell datasafe local backup,還原系統步驟如下:

方法一:系統可以正常啟動時恢復步驟

1、執行dell datasafe localbackup軟體,點選【恢復】,有三個恢復選項;

2、選擇【將整個系統還原到以前的日期或出廠狀態】;

方法二:系統無法正常啟動時恢復步驟

1、按電源鍵啟動,在出現dell品牌logo時按下f8鍵,調出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在系統恢復選項中選擇【dell datasafe還原和緊急備份】;

DELL筆記本一直插著電源好嗎,戴爾筆記本一直插上電源使用,對電池有害麼

這個關係不是很大 因為你插電源的時候筆記本裡面的一部分保護隔離元器件已經在工作狀態了.所以你不插電源.但是插著電池 保護隔離也是工作的.除非你把電池和220v都切斷 筆記本才叫做真正的無工作狀態 但是那樣太麻煩.我們硬體老師說了 一般電池放在上面就行.介面卡可以拔下.電池該壞的時候就會壞 不壞的你放...

dell筆記本開不了機報警,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還發出滴滴的響聲怎麼辦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常規錯誤。解決方法 重設bios。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不斷地響 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不停地響 電源 顯示器未和顯...

hp預裝系統的筆記本怎樣釋放系統

開機,跟著設定嚮導走就是了。預裝系統恢復系統的方法 首先需要建立系統修復光碟。在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維護中找到建立系統修復光碟選項,也可以在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備份和還原的左側找到這個選項,如下圖 將 或 cd 燒錄光碟放入燒錄光碟機之後單擊建立光碟按鈕之後,系統就會自動建立一張系統修復光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