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才能遮蔽鄰居的無線網訊號,怎麼做才能遮蔽鄰居的無線網訊號?

2022-11-04 08:35:02 字數 4059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來遮蔽的,因為無線網路訊號的話到處存在,你只是不用就可以了,而且人家的無線網路訊號對你也沒有什麼影響,這種情況之下,你就自己用自己的就行了管人家的事幹什麼呢我覺得你如果要想遮蔽別人的訊號,自己的也受影響

2樓:

在鄰居的這面牆上裝上金屬之類的東西阻隔就可以,wifi遇金屬就會反射回去。

3樓:為你解憂哼

你想遮蔽鄰居的無線網訊號,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你也遮蔽不了的,這個無線網是人家的

怎麼遮蔽鄰居家的wifi? 20

4樓:高家的傻弟弟

很多人的家裡都有無線路由器,滿足裝置的上網需求,這也催生了許多蹭網一族。蹭網不就是自己家的無線網路被別人用一下麼?千萬不要輕視「被蹭網」的危害。

你家的無線寬頻是否被人「蹭」過?如何遮蔽wifi防止別人蹭呢?

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

1,然後看到輸入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和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這樣做可以看到當前連線的專案,有多餘的裝置就被蹭網了,如果是無線路由器最好是把無線廣播給關了。

第一步:關閉ssid(網路名稱)廣播

關閉無線路由ap的ssid廣播後,就很難在搜尋無線時發現這個無線網路。設定方法很簡單,進入無線路由ap的web配置介面,找到「基本設定」選單在其中修改ssid名稱,然後選擇「停用ssid廣播」即可。

第二步:關閉dhcp功能

關閉了ssid廣播,我們還需要關閉dhcp功能,也就是讓無線路由/ap無法自動給無線客戶端分配ip位址。而為了進一步防止被「蹭網」,我們最好修改無線路由/ap的預設ip 位址,例如預設ip 位址為:192.

168.1.1,我們可以修改為10.

0.0.1。

進入無線路由/ap的web配置介面,找到「區域網設定」選單,然後修改預設ip位址,選擇「停用dhcp伺服器」確定即可。

第三步:降低發射功率和公升級韌體

如果目前有些無線路路由/ ap具備調節無線發射功率這個功能,通過調節無線發射功率,可以控制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使得無線訊號難以被搜尋到。公升級無線路由/ap的韌體同樣重要,因為它不僅可以修復一些安全漏洞,還有可能增加額外的防護功能,從而獲得更好的安全防護效果。

一般來說隱藏wifi訊號必須登入路由器的後台才可以進行設定的,登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選擇wifi設定將ssid廣播關閉掉,即可隱藏wifi訊號。

5樓:厚奇思

為什麼要遮蔽?你不上就行了,不會影響自己的。

怎麼做才能遮蔽鄰居的無線網訊號

6樓:初以晴

教別人做壞事,真希望你們被雷劈

7樓:

你想的太多了!在現在的世界,我們哪不是生活在輻射裡面!

8樓:他的爺爺和奶奶

你懂輻射是什麼嗎就說影響健康

9樓:快樂社

隨著筆記本使用者的日益增多,使用者對無線上網產生了極大的需求。無線資料卡能為筆記本使用者提供方便快捷的網際網路服務。在國內外,凡要入網的無線資料卡都要做輻射雜散的測試以確保其對網路及其他使用者和裝置的安全。

抑制輻射雜散的最好方法是重新對pcb進行布局,但實際情況是此時的產品已經設計定型亟待上市,重新修改pcb、投板,會增大生產成本,錯失商機。因此研究無線資料卡輻射雜散的抑制具有一定的實際意義。

1 雜散抑制原理

目前對無線資料卡輻射雜散的抑制,除了修改pcb外,另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對資料卡進行遮蔽。遮蔽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降低輻射雜散的發射電平,很好地抑制輻射雜散;與重新修改的pcb相比,其成本低,週期短,實現方法比較簡單。無線資料卡工作在複雜的電磁環境中,要對其做到有效的遮蔽,首先需對遮蔽的原理作簡單的介紹。

怎樣才能遮蔽別人的wifi訊號

10樓:百元明華爵

有兩種方法:

因為只要是連線到路由器,路由器設定裡面都有主機狀態,可以看到mac,每個硬體對應乙個mac位址(從裝置網絡卡獲得),管理人員只要把你的mac複製到過濾列表,然後禁用,那麼相對應的硬體(手機或者電腦)就不能上網了

mac位址過濾也可以只允許過濾列表中的裝置上網,沒在列表上的不能上網總結:看你的情況,他們應該是做了第一種設定,因為你的朋友回來可以上網。以上均為實際經驗得來的

11樓:卷高達伏和

你這個問題應該是你家裡人設定的路由器,在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裡面設定了繫結mac,他們的手機可以上,是因為他們繫結了他們手機的mac位址,沒繫結你的,所以你的手機上不了網,要解決這個問題方法是:登入你家的路由器,進入到設定裡面,在繫結mac那裡把你手機的mac加上去,這樣就可以了。(檢視你手機的mac方法:

開啟手機——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點選手機左鍵——高階,就可以看到你手機的mac位址了。

12樓:泡椒兔老師

回答1 在靠近鄰居的那邊用大功率電器如微波爐,2 買遮蔽器

3 跟鄰居溝通關掉路由器

希望有所幫助哦

更多2條

如何遮蔽掉鄰居家的無線網路訊號,win10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設定允許訪問的mac位址,將自家裝置的mac位址設定到路由器中即可。

方法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以dap1360為例,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選擇高階選項卡,選擇訪問控制,訪問控制:選擇允許;

3、然後將自家裝置mac位址全部新增進mac過濾列表裡;

4、點儲存設定。

14樓:

你不能遮蔽別人。只能是別人遮蔽你,不讓你發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只要你網絡卡開著,無線網絡卡就會搜尋無線訊號。

鄰居家的wifi訊號太強,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遮蔽?

16樓:昝素花虞女

wifi訊號增強器,不然就在自己家到處走走看**訊號最強,都不行就沒辦法了。

不想讓別人收到我的無線網路 怎樣遮蔽訊號 呢?

17樓:方方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設定wifi隱藏,不讓其他使用者搜尋使用無線路由器的wifi訊號。

隱藏wifi是指通過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

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勾選隱藏ssid或關閉廣播(ssid)即可。

延伸:電腦連線隱藏wifi步驟:

1.右鍵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

3.進入網路和internet,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點選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

5.輸入網路ssid及秘鑰

若需要自動連線請勾選自動啟動此連線。

若wifi不廣播也自動連線請勾選即使網路未進行廣播也連線。

6.新增無線網路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訊號別人就能收到.除非沒有.如果你不想用可以關閉.

只要你設了保密碼.別人收到又上不了.你怕什麼.

如果不放心.你還可以把mac開啟.那樣你不同意的人死也上不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設定裡有一顯示sidd的,取消勾選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密碼搜到也沒用啊,

鄰居家知道wifi密碼,怎麼樣能不讓連線上?不想讓他連

我鄰居家有無線網,訊號有點不好,我想買個無線路由器和網線自己裝,需要哪些步驟!越詳細越好

樓上好像都沒明白你的意思,你想的是藉助鄰居家的寬頻對吧?如果是 操作如下 無線路由器一個 網線你要的長度 兩口做好 一頭插在你鄰居家無限路由器上,lan口 一頭插在你自己的無線路由器上 開啟路由器,用筆記本連結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還需要一米網線兩頭做好的 筆記本連結,用筆記本選擇你家裡的無線網,然後路...

win10系統怎么刪除多餘無用的無線網路連線

1 點選桌面工作列通知區域上面的無線網路圖示,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 檢視連線設定 2 在隨後出現的電腦設定 連線 視窗,點選 管理已知網路 3 在管理已知網路介面,點選選擇我們需要刪除的無線網路連線,後面會出現 忘記 按鈕,點選之後,該無線網路連線就不會再出現在您的管理已知網路介面了。如果你還有其他...

筆記本XP系統網路鄰居無線網路圖示不見怎麼辦

在電腦桌面上,網路鄰居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是 1 滑鼠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2 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點桌面 自定義桌面,如下圖 3 勾選網路上的芳鄰,如下圖 4 點選確定。回答xp電腦不顯示無線網路的七種原因和解決方法。故障原因 一 無線網絡卡驅動導致的故障。二 無線網絡卡被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