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XP系統網路鄰居無線網路圖示不見怎麼辦

2022-01-07 11:18:04 字數 1621 閱讀 5936

1樓:ps休閒時刻

‍  在電腦桌面上,網路鄰居圖示沒有了,解決方法是:

1、滑鼠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屬性,如下圖:

2、在顯示屬性對話方塊點桌面--自定義桌面,如下圖:

3、勾選網路上的芳鄰,如下圖:

4、點選確定。

2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xp電腦不顯示無線網路的七種原因和解決方法。

故障原因:

一、 無線網絡卡驅動導致的故障。

二、 無線網絡卡被禁用。

三、 無線網路環境已經改變,路由器設定已經更改。

四、無線網絡卡未正確設定。

五、作業系統沒有正確設定。

六、無線路由器出現故障。

七、無線網絡卡出現故障。

這種情況多見於無線網絡卡驅動檔案損壞,未正確安裝網絡卡驅動或者安裝了錯誤的網絡卡驅動,以windows xp為例,在「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下找到無線網絡卡,一般故障表現無線網絡卡出現黃色感嘆號或者黃色問號。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

驅動人生軟體使用簡單,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驅動沒安裝,驅動人生推薦「聯想官方驅動」,點選「一鍵安裝」即可安裝好驅動。

以上兩種情況我們只需在紅框內點選右鍵,選擇「啟用」即可。

更多10條

筆記本xp系統 網路上的芳鄰 裡面網路連線沒有 無線網路連線的圖示怎麼回事

3樓:斂黎宜雁芙

1.可能是驅動沒了或禁用了,你開啟

裝置管理器

,看看網路介面卡

裡面有沒有.

2.無線網路開關

有沒有開啟.一般在筆記本的一側.

4樓:隆高濮陽曼容

驅動問題。無線網絡卡驅動不是說隨便裝個就可以用了的。得先看你筆記本的型號。

用的什麼網絡卡。或者直接去你筆記本的官方**下驅動,這是最靠譜的。或下個驅動精靈進行檢測。

都可以。

xp系統 網路上的芳鄰裡的本地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弄回來? 5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的網絡卡驅動是不是正常。點選我的電腦右鍵,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黃色的感嘆號,有的話就是驅動問題,從裝網絡卡驅動就可以了。

在你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後,並看不到本地連線這個圖示,這個時候可能是你關了某些服務,只要把這些服務啟動就可以了。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在最下面可以看到乙個「服務和應用程式」的欄目,它,可以看到「服務」這個選項,雙擊「服務」,右邊會出現很多的服務,找到乙個名為「network connections」的服務,把它啟用就可以了,再重起下機器,之後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就可以看到本地連線了

我的電腦是xp系統,現在電腦裡沒有無線網標誌了,網路上的芳鄰,網路連線

6樓:暗黑戲子

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多絡介面卡,點開檢視你的網絡卡是否啟用,如未啟用用右鍵啟及即可,如找不到網絡卡,可能是你筆記本的網絡卡松了,需要專業人士拆機維修,如啟用還不顯示,檢查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可以在網絡卡名稱上右鍵屬性,開啟檢視是否顯示「這個裝置運轉正常」。正常就說明網絡卡沒問題,不正常或不顯示,說明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問題,可以手動更新或缷載重裝。

xp系統如何設定無線網路,xp系統如何設定無線網路連線輸入密碼。

1 在windows xp系統桌面上,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命令,開啟控制面板視窗,在其中雙擊網路圖示,開啟 網路連線 介面 2 在這個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從隨後開啟的快捷選單中,執行 屬性 命令,這樣系統就會自動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設定對話方塊 3 在這裡,大...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介面,開啟 系統工具 選單,雙擊進入 裝置管理器 2.在 網路介面卡 下 可以看到您現在安裝。這要看具體情況。首先,要看電腦本身是否自帶無線網絡卡,如果自帶,不需要安裝。其次,如果沒有自帶無線網絡卡,需要想辦法安裝無線網絡卡。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是不需要安裝的,它自帶的如果一定要需要安裝的話,那可能是...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怎樣安裝?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 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