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屬於外柔內剛型,我要怎么做才能改變別人對我的態度

2022-09-18 19:15:03 字數 3584 閱讀 4645

1樓:昊棋寶寶

世界上的很多麻煩都是自己太快說「好的」造成的,這個時候你應該學會說「不」,培養這種勇氣是很必要的,你這樣也就是屬於「抱え込むタイプ」翻譯過來是全收型的,心裡這樣想的,為了不造成不好的結果,說出的話卻是相反的。結果自己不高興,弄得別人得利。

什麼事情都是從第一次開始的,當你第一次成功後,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時間長了等你適應過來了也就好了。是自己的事情就做,不是就拒絕!沒有必要為別人去做什麼,你並不欠別人的!

你首先要弄清楚這點才可以,凡事說多了無益,自己想象,怎麼樣才能做到,事情只要自己想做沒有什麼難得,否則我們說什麼你也聽不進去,自己想象吧~

2樓:拍拍樂

象你所說得這種情況,在國內,比比皆是,可以說在很多時候是人力所不能夠解決的,這是中國的現狀。如果你是乙個剛剛踏上社會的青年,那麼你將面對的還有很多很多的困難,甚至有一些是你無法改變也無法適應的。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覺得就保持自己的性格吧:

炒她魷魚或者被她炒!在一次次的選擇中,你會不斷的成熟起來,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吃點虧很正常,但要有原則!

不用考慮太多,只要把你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就可以了,自信一些!

4樓:づ漪隱

為什麼要刻意的去展示自己呢?為什麼不會拒絕別人呢?是金子總會發光,別人求你的事決定權也在你自己手中。

5樓:瑤麥

你的性格是便利貼嗎?

可以勇敢點啊!

不能老說對不起!

要對自己說加油!

而且要說 不

直接去問領導!

豈能由她一手遮天,讓你幹白活呢!

6樓:晉南小吃

該拒絕時就拒絕,堅持你心中的原則.

7樓:噬天

做你認為對的事,堅持原則就夠了!

8樓:虛擬國大耳劉備

揭發吧.........

把自己剛的一面完美地表現出來............

有人會看眉毛看出人的性格和脾氣嗎?怎樣看額?

9樓:林黎秋風

看能看出來嗎!不准吧,還是處下來看看準確點

我是2023年農曆4月4日生的,能幫我算算運程嗎?能算算我的星座,還有我是0型血的,哦!還有性格也算算!!

10樓:不死的公雞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龍,出生於綠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五行 土 (日主自己) 金 (體智外洩) 水 (錢財享受) 木 (職位壓力) 火 (保護求知)

分數 31 17 70 138 114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從五行分數可以看出,那乙個五行較欠缺。經常,最欠欠缺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金當做此命造的「喜神」。

眉毛如何看乙個人的性格

總感覺有個摩羯男注意我,但明明認識,碰見都不會說話,如果對望目光相投的時候,他不會避開,但是感覺冷

11樓:

這是典型的摩羯座的性格,屬於外柔內剛型,有什麼事自己不說,等別人說,如果你想追他,那就先下手為強

12樓:smile藍兮

是你的錯覺,因為你喜歡他才會覺得他休息你

13樓:淺淺

他喜歡你,典型的摩羯座特質

14樓:

我也魔蠍的~嘻嘻……

大師幫忙看下我的星座代表我什麼性格,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

自己去找星座自己資料看!

16樓:班秋梵

我不懂,我是水瓶座的女孩

受人排擠,是不是我的問題 70

17樓:失落的病毒

1.這世界的人無其不有,各色型別的人都可.沒有人是對是錯,這也不是他們的問題,也不是你的問題.是社會的問題.

2.我們生活在世界上是為什麼.?是為了討好她們,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開心的活下去.

3.第一點.不值得概念.

不必為了他們讓自己很累,她們只是你身邊的小角色而已,你不用在乎她們的排斥,你要理解為她們可憐,失去你這麼好的乙個朋友,是你不屑跟這種小女人爭什麼.有誰能影響你的心情,>?就她們.?

不值得.什麼都不值得...對自己好才是最值得的.

4.在性格方面,對人真誠就行了,假如你對別人真誠,別人還不理你,這樣的朋友你也不會去交涉吧.

5.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或無助的時候,要盡力幫,不求回報,一直這樣的堅持下去,一定能找到真心的朋友.

6.價值觀,你覺得一是一無是處的嗎.>?不可能,因為你肯定能找到自己的閃光點,這就是驕傲,這是體現自己的價值.

7.一句話,任何人也傷害不到自己,要好好的生活.認真的關心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告訴自己不值得生氣.

18樓:

一句話:所有一切別放在心上,叫他們自己gun...

19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海闊天空。

每個都有自己的性格,自己的缺點,也有自己的優點。人無完人,你想做到完美那是不可能的。

工作總會有受氣的時候,你、我、他也都一樣。要多換位思考,替別人多想想。就算別人再無理取鬧,只要你心態是好的,一切都會變得風平浪靜。看見別人的不是,也許你又增長了點什麼。

別那麼愛生氣,生氣對別人對自己都是不好的。

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乙個人,無論別人對你好或壞。這需要時間來給大家證明的,也許是一年、兩年...。只要你堅持,別人會理解你的善意。

輕輕的微笑一下,再煩惱的事情都會一揮而過。

20樓:問道嘿嘿

我是乙個比較外向的男孩,可有的時候肯定是言多必失,你不愛說話也沒什麼錯,只是有的時候同事之間關係要處好.可遇到這樣的人呢,只要在他們面前不要向他們表示自己的不滿,和在他們之間抱怨,這樣只會讓他們對你有看法,向前輩toly022所說的退一步海闊天空,也沒有乙個人是完美的,在有的時候稍稍讓讓他們,就把他們當小孩,這樣你就會覺得舒服點....要改變內向的話經常把話告訴告訴你比較信任的朋友和父母,這樣你的心也會坦一點,有時候想到什麼就說出來自言自語也沒事,這樣你會擺脫內向,但我不能保證你不會跟我一樣有很多廢話..

哈哈,人是要樂觀的...我也只是小孩子也只能說這麼多,命運在你自己手中,我們也只能點到為止....看你的我們相信你會走出陰影的!!

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就好了

不用擔心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多說說話吧,想什麼就告訴她們.說不定別人不是那個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咱倆的性格差不多

我剛70的德魯伊怎么樣賺錢,我剛70的德魯伊怎麼樣賺錢

看你是什麼專業了 雙採的話,各個hfb 除了地域或堡壘 都去轉轉,又可以提公升裝備,又可以刷聲望,還可以採花,挖礦,剝皮.有大鳥的話,在外面採也不錯.附魔的話,每天泡各種副本拆裝備拿材料去買.工程,基本賺不了錢.煉金,做點大紅大藍去買.銘文,個人覺得不怎麼賺錢.制皮,前提是你有好的圖紙.如果還沒有學...

我的性格怎么追不到女孩子呢,我的性格怎麼追不到女孩子呢

呵呵.你是沒下力追.要麼就是沒有經驗不會方法.再就是你沒有找到你的最愛.就以上3個原因.沒下力追就努力吧.喜歡就去放開追.沒經驗也沒事.朋友多嗎?朋友多的話她們會幫你的,經驗是靠積累的.女生朋友幫忙最管用 多交朋友哦.要是沒找到最愛的人就要等了 緣分早晚會來的.你的性格外向.要是張的真是不難看的話....

我要怎么表白?該怎么說?喜歡她的人挺多的

從你的描述看得出來她對你是有好感的,你現在也不要急於要個答案,有了答案最多不就是表明你們在談戀愛,如果你現在表白的話若是不成功那以後也不好相處了,最好不要現在,就這樣挺好的。她要的時候自然會要你像她表白。如果說求她的追求者多也不要怕,必境你們都牽手了,近水樓台先得月,你要誇獎她,這樣的同時就能套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