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直招士官體檢合格,但是沒定兵,調劑一定會調劑上嗎

2022-11-04 08:25:02 字數 1532 閱讀 8151

1樓:獨角獸

所有的調劑都不能保證一定能夠調劑成功。士官直招也是如此。

不過建議你積極諮詢自己的老師,很多社會上有人能夠幫助你調劑,畢竟全國範圍來講,有的地方的士官直招是招不滿的,你需要掌握這方面資訊。

望採納。

2樓:放馬

選兵源,體檢合格後須擇優錄取(從政審,學歷,身高條件,個性相貌上挑選)。一切是緣,是國家的招煥國家的須要,自己做好準備與決心就行。幸福與希望總伴隨著你祝你好運成功成為真正軍人,更好為國防事業服務。

3樓:柳葉飄飄

現在想當兵很難啊 不是說體檢合格就行了 調劑估計比較懸 因為太多人想當兵了

4樓:狂谷苼

畢業直接照射什麼兩部分是沒有底線,不能天天見,也不一定會上調了。

5樓:

現在當兵比較難,不是說體檢合格就行了,調劑這塊也挺主要。因為人太多了。這要看你的運氣了。

6樓:天馬

接受祖國挑選,服從組織安排。

7樓:中哥點評

單招服從調劑就是「專業服從」即當考生檔案被某所大學調入後,所填的各個專業未錄取時,是否同意調配到其他系科學習。考生如果確認「服從分配」,一方面給自己增加了被錄取的機會,另一方面接受了必須按調配入學的義務。

8樓:倫妙佛

不一定,這個看具體單位的

我想知道我的大學生直招士官報名的時候專業符合,體檢政審都合格了,可是武裝部卻說專業不符合,不要了, 50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起每一年依據***、軍委的命令,實行夏秋季徵集新兵了。徵集新兵也好、自招士官也好,在體檢、政審後,多有乙個擇優定兵的流程,那是有地方徵兵辦和帶兵部隊幹部共同商量決定的兵源名單。只有已經接到入伍通知書的,才能算是已經入伍的。

10樓:絕地飛鷹

這樣的,很多部隊來武裝部招兵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男朋友也是這樣,明明是自動化專業,今年也招收。卻說專業不符合,過不去吧

定向直招士官如果沒通過後面的體檢政審,會不會影響我普通專科批次的錄取?

12樓:啥玩意兒

會。公安高校本,專科招生實行遠端網上錄取,統一安排在提前批次錄取,本科設有一志願和二志願以及高校是否服從調劑志願。政審,面試,體能測試和軍檢不合格的考生不予投檔。

面試主要通過目測和交談,依據《定向培養直招士官招生面試表》(式樣附後)進行評價,考生面試完畢,面試人員立即填寫《定向培養直招士官招生面試表》並簽字。面試結論分合格和不合格,結果要當場告知考生,不合格者要說明原因。面試不合格者直接淘汰,不參加體格檢查。

13樓:逗趣老爸

先體檢,再政審(有當地武裝部,派出所來政審,一般3-7個工作日),政審通過後就可以面試(面試由部隊裡的人面試),面試後接著會公示,如果直招士官沒有通過不會影響地方招生,

您是大學畢業被直招士官入伍的麼?

1 口腔專業是否對口,這個要視部隊需求決定。2 明年畢業,直招士官可以,但是士官也是兵,津貼待遇不高,六年之後二期士官,如果沒有特殊技能和需要只能轉業回家。3 如今部隊大學生提幹要求三本學歷以上才有提幹資格,而且只是有資格。4 如果真心熱愛軍營生活,不妨可以去,因為前方的路誰也不知道會怎樣,當然祝你...

大學專科畢業生去部隊當兵後再轉士官容易嗎。在部隊是轉士官容易還是考士官容易

用大學的智商去幹初中高中智商的人都能幹事情,這個人肯定是智商出問題了。補充回答下面的人,看來你的智商真是出問題了。你好考士官就是轉士官的意思 然後 部隊裡轉士官分軍區的 北京成都等軍區花錢比較多 因為條件比較好其他的比較容易 艱苦點的地方不花錢就能轉士官你說的考士官 應該是在學校裡直招士官 希望幫到...

往屆高中畢業生沒有報名高考可以參加單招麼

每年學校都有單招招生的,今年的招生簡章已經整理好給同學們了,請務必注意報名考試時間。單招是各個學校開展的 文化素質 職業技能 考試評價辦法,適合低分同學參加的哦 不行哦,想參加單招首先你必須有高考資格,擁有高考報名號才能參加。回答你好!不管應屆生 往屆生 社會人士都是要先報名高考才能報名單招。因為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