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星期,也就是才跳了星期,就是現在乙個星期,也就是才跳了乙個星期?

2022-11-04 07:15:03 字數 1341 閱讀 9476

1樓:楣弼

就是現在乙個星期,也就是在跳舞了乙個星期,我們沒有抓住,抓住每乙個星期有好好學習。嗯,不要老想著嗯過時間。

2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可能會減瘦了三斤左右,

但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樣子更會有效果一些。

3樓:學習者

你是說現在已經過去乙個星期了,但是時間過得是很快的,你現在可能沒有感覺到,當你乙個不小心的時候時間就流走,所以請抓緊時間。

4樓:修學的人

你是說你的時鐘有問題嗎?手機的時鐘出現問題的,跳的時間變快了,是這個意思嗎?那你就要去調整一下,看能不能恢復,如果不行就要拿去維修店修一下。

5樓:愛上進的洋蔥不辣

對啊,理論上來說七天是乙個星期

6樓:欒田然

如果跳舞的話,堅持乙個星期會有很大的收效的。也會有很大的成果,堅持下來對身體特別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現在乙個星期,也就是才跳了乙個星期,具體要描述清楚,這樣我們才能給你乙個準確答案。

8樓:銘鵬過客

學習是個艱苦的事情,不會那麼舒服,如果不想學,那就像坐監獄一樣難熬,度日如年。

9樓:河南玉麒麟

就是現在乙個星期,跳了什麼乙個星期,聽不懂問題!

孩子得川崎病看的好的差不多了 現在不燒已經有乙個星期了 正在吃阿司匹林腸溶片 就是現在臉上和手上有 10

10樓:

可能是藥物過敏,讓主管醫生評估一下用不用換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原來的紅疹沒消掉還是用了阿司匹林以後新起的疹子?

認識一週的男生 感覺也不錯 就是現在總想動手動腳 怎麼辦?

12樓:來自諸仙洞激昂的野薔薇

動手動腳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想牽個手之類的話也很正常,畢竟已經認識一週了,感覺也不錯。如果過分的動手動腳就要小心了,可能心存不正,要注意觀察,謹防上當受騙

13樓:象鼻襪子

認識一週的男生感覺不錯,總想動手動腳,建議你動回去,要大膽,你瘋狂起來,他就秒慫了。不信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同學說黑色星期天然後不知道咋了就想聽聽,然後覺得特別嚇人,就是現在我這個人覺得害怕,

14樓:鈕祜祿氏趙四兒

其實根本就不可怕,你聽了之後被盆友說的害怕了而已 ps:我也聽過,也沒什麼

女孩說這幾個星期比較忙,現在就是吃飯時間和早晚打招呼問候一下

就是忙,沒空理你的意思。但出於禮貌還要回你的招呼問候。約女孩星期天出來吃飯,她說可以是可以,就是星期天沒有時間?那你可以問一下她什麼時候有時間,如果她說不確定,那你說你過二天再約她可否方便,如果對方一直在拒絕你,估計是沒戲了。女孩意思很明顯了啊 她答應你得要求了 但是因為這週日沒空了 言下之意是希望...

現在才去從事房地產銷售的工作,怎麼樣?也就是去房產中介做銷售人員,而且我只有初中文化,今年25歲

首先你bai要去發達的一線城市,du因為那裡房貴zhi 富人多,其二你dao要選一家大公司專,至少是在那個城市比屬較出名的,分行到處都是的。選擇了城市,選擇了好公司,接下來就是選地段,你要 選擇在那個城市最中心的分行上班,我也是做這行的,我在世華地產,在南山前海,隨便租個房子你就提成好幾百,乙個單間...

20分 才和女朋友認識了星期,見面也就三次,她現在就喊我 親愛的 ,我總是不舒服

也不能這麼說,首先看到對方的人品怎麼樣?如果是乙個品德都非常好的人那麼除了她的思想比你開放外,或許他是真的覺得找到了自己適合的人!不過找你這樣說的才一週,你要注意啊!讓時間檢驗你們的愛情吧,我覺得這事情是不能急的,你們發展這樣快真的有點兒.祝你好運!如果是沒有戀愛經驗,那麼對第一次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