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回憶的這篇的作文提綱,我最難忘的事作文提綱怎麼寫

2022-11-04 06:45:06 字數 2415 閱讀 8937

1樓:酷似少女心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想必人的回憶也是難忘的,可能有難忘的也有有趣的等等一系列的回憶.在我的童年能讓我回憶的簡直如漫天的繁心,數不勝數.

下面我來說說我那難忘的回憶.希望讀者們在讀過後,原諒我的無知和天真,批評我的過錯.

記得那是三歲的時候,當時我非常好玩,常常能想到很多的點子,一天媽媽給我買了個車,我上幼兒園時就帶去了.我去了後我的那些好朋友就跑過來要玩我的車,我就給他們玩了,但玩了一會後覺得沒意思.然後我們就想個點子,看見留著長辮子的女同學我說不如看看著車能不能爬上長頭髮,著個艱鉅的任務只有我去了,我跑了過去在那女同學旁邊坐了下來等她不注意的時候我拿著車,開啟開關小心翼翼的放上了中間的頭髮上只看見那車沒上去,反而不她的頭髮被她的頭髮絞了進去.

3秒鐘後聽見那蒼鷹般的叫從她的嘴裡迸發出來,老師聞只便來過後的事我想有點經驗的人都應該知道了,所以我就在此不多說.

這就是我難忘回憶的乙個小故事,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回憶.說出來讓大家來分享,可以跟你一起快樂,悲傷,感動.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提綱怎麼寫

寫難忘的一件事的作文提綱怎麼寫

2樓:陳安蕾

最佳答案

一、開頭 在我記憶的腦海中,儲存著一顆顆星星,每顆星星上記錄著我的每一件事。有一件事我還是歷歷在目。

二、1 事情的起因

2 經過

3 結果

4 感受

三、結尾 雖然這件提高思想水平,訓練一副見微知著的好眼力。 深入思考、分析、挖掘、尋找出事情所蘊含的深意。 把事情放在一定的背景中去寫。

背景就是時代環境,指的是社會變遷和政治動態等。一件小事,孤零零地看,是不起眼的,如果把它和事情發生的背景聯絡起來,那就不尋常了。事」與「意」的榫頭要對得合適。

對聽到或看到的事深入地想一番,認識它的意義,鑑別它的價值,並把它放在特定的環境中去寫,就能從小事中寫出深意來。 事已經過去了,但我還是記憶猶新。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滿意請採納,不滿意請追問~·~

3樓:李現最好

1總起2交代時間地點人物誰幹了什麼3總結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提綱 5

4樓:小小舟

開頭:可以直截引出,亦可埋浮筆。也可倒述。

中間:述說事件,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結果,注意 是第一次,一定是很難忘的記憶

尾: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給了你什麼啟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買襪子

第一段寫因為爸爸媽媽工作忙加上自己襪子破了 所以……第二段寫自己走到大街上忘拿錢匆忙回去拿 看到奸商後在大街上漫遊、尋找著

第三段寫走著走著看一和藹的大叔叔就看了看

第四段寫和大叔講價 和以後買下來

第五段去到超市一看 同樣的竟然**高出不少 感覺被坑了很不開心第六段總結全文生命中的第一次愈多,生命也就愈益多姿多彩。願你珍重第一次。

難忘的一件事的作文提綱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提綱

6樓:武夷山大道

六年前,作為一年級的學生我走進了嶄新的小學。時光如梭,歲月如流,轉眼間,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就如同白駒過隙般地飛逝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滿了深深的留戀之情。

忘不了,學校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誨。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快樂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渴求知識的心田……在這六年中,經過了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我們不僅學到了書本上的知識,打下了堅實的學習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更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回首以往,是乙個多姿多彩的昨天。

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競爭;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合唱中的歌聲……是啊,多麼值得回憶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這六年的校園生活!每天清晨,同學們按時到校,進行早讀;早操鈴一響,同學們迅速站齊,依次下樓;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放學後,操場上活躍著同學們運動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更是精彩。各項運動中,場邊同學們的加油聲、歡呼聲震耳欲聾,場上比賽選手們遵守規則、力爭第一,堅持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彷彿正在舉辦著一場小型奧運會。

這就是我熟悉的校園生活。

啊!多麼精彩的小學生活,你帶給我多少快樂,多少收穫,我將永生難忘!

自己不會去找的嗎?一下就找到了……呵呵。

請問《難忘的小學生活》這篇作文的提綱怎麼寫?(有范文)

7樓:叢湛穎

開頭——回憶往事(此部分為重點)——對老師的思念和不捨——對同學的思念和不捨(可以和「對老師的思念和不捨」合在一段)——深情結尾

甜甜的回憶作文提綱

難忘的回憶作文開頭結尾,難忘的作文好開頭結尾

人的一生如白駒過隙,匆匆流逝.一年又一年,時間究竟給我們留下了什麼?細細回想起來,終有那麼一個難忘的瞬間銘記在腦海裡.如果說幸福的人生是擁有精彩的回憶,那麼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是幸福的.因為這難忘的一瞬,早就成了我記憶裡永不磨滅的痕跡.在記憶長河中,難忘的事情猶如漫天繁星,數不勝數.但最亮的那一顆,我依...

難忘的難忘的春節這篇作文怎麼寫,難忘的春節作文300字怎麼寫?

難忘的春節 今年,我過了乙個難忘的春節.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 新年到了 啊 新年多麼美好啊 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

我勞動我快樂作文提綱,關於快樂的作文的提綱,拜託

1.我愛讀書,讀書快樂。題目貫通全文 2.讀書教育我們,撫養我們,好像大地在滋潤小草 比喻句,擬人句 3.讀書的快樂,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3 關於快樂的作文的提綱,拜託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夏日的冰激凌,快樂是秋天的落葉,快樂是冬天的棉襖,快樂是春天的大雁 快樂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而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