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難忘的春節這篇作文怎麼寫,難忘的春節作文300字怎麼寫?

2021-03-26 08:35:36 字數 2676 閱讀 5256

1樓:金玉良言

難忘的春節

今年,我過了乙個難忘的春節.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新年到了!新年到了!

」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

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

今天是正月初一,到處洋溢著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前貼著春聯,陽台掛著紅燈,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合家歡樂!路上人們穿著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

我們也不例外!媽媽爸爸帶著我去奶奶家拜年,一進門,哇!都在呀!

二叔、二嬸、三叔、三嬸、姑姑、姑丈,還有表姐、堂姐,連小妹這個「小不點兒」也來湊熱鬧呀!大人們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我們小孩子一起手拉手來到房間,玩起「藏東西」的遊戲.

堂姐鎮重其事地說:「我現在宣布遊戲規則是:乙個人將幾樣小東**起來,其他幾個人去找,全部找到的人就來藏東西.

」我們經過抓鬮,最後決定由堂姐來藏3個可樂瓶蓋.堂姐將我們推出房間,於是自個兒藏東西……過了一會兒,堂姐笑盈盈地走出來說:「藏好了,保證你們找不著!

」我們蜂擁進去,我想:最容易藏東西的可能是最隱蔽的地方.所以,我認真地將每乙個角落都找了一遍,竟然沒有,在看看小妹,鑽到床底下,屁股撅在外面,小手在裡面摸索著,沒有,她剛想站起來,「啊呀!

」只聽小妹叫了一聲,就「嗚嗚嗚」地哭了,原來她在床底下站起來時撞到了床邊.於是,她暫時停止遊戲.啊!

少了乙個對手,不過表姐也不好對付,只見她在衣櫃裡將每一件衣服都翻了一遍,哇!還好沒有!可到底在哪呢?

我掃視著四周,這時,我發現窗簾後面有乙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拉開窗簾,呀!是可樂瓶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表姐見了,一副不服氣的樣子.

但是她速度加快了,那裡找找這裡找找.我急忙接著觀察,在床底下小妹夠不著的地方,我又發現了乙個可樂瓶蓋,我的心更加興奮了起來,後來我又在一本書下找到了最後乙個瓶蓋.「呼!

真是費了我不少工夫!」我嘆了口氣說,堂姐、表姐和小妹都為我高興.堂姐說:

「你的觀察力真不錯!」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2樓:醫政司

過年了!過年了!親友們都到奶奶家過年,大家都知道春節肯定要吃餃子,所以晚上大家都要包餃子。

中午,我看見奶奶和媽媽還有親友們都在廚房裡剁肉,和麵做餃子皮包餃子。我看見大家都很累,我走進廚房決定要幫助她們一起做餃子。我拿了一塊媽媽和好的面,趕成餃子皮,用勺子挖了一點餃子餡放到餃子皮上,然後我照著媽媽包餃子的樣子,捏著餃子,可是我怎樣捏也捏不好,只能捏成圓圓的像湯圓一樣,媽媽看見我包的餃子說你的餃子的形狀怎麼是圓形,媽媽看我不會包,媽媽慢慢的教我,不一會兒我終於學會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包一直包,直到把餃子餡包完為止,我包到最後餃子的形狀還是給大家的不一樣,還是很像圓形,但是我努力了。

難忘的春節作文300字怎麼寫?

3樓:紫薰淺唱

不知道(dbq在刷任務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難忘的春節作文300字作文怎麼寫優秀作文

難忘的春節 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新年到了!新年到了!

」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

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

今天是正月初一,到處洋溢著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前貼著春聯,陽台掛著紅燈,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合家歡樂!路上人們穿著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

我們也不例外!媽媽爸爸帶著我去奶奶家拜年,一進門,哇!都在呀!

二叔、二嬸、三叔、三嬸、姑姑、姑丈,還有表姐、堂姐,連小妹這個「小不點兒」也來湊熱鬧呀!大人們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我們小孩子一起手拉手來到房間,玩起「藏東西」的遊戲。

堂姐鎮重其事地說:「我現在宣布遊戲規則是:乙個人將幾樣小東**起來,其他幾個人去找,全部找到的人就來藏東西。

」我們經過抓鬮,最後決定由堂姐來藏3個可樂瓶蓋。堂姐將我們推出房間,於是自個兒藏東西……過了一會兒,堂姐笑盈盈地走出來說:「藏好了,保證你們找不著!

」我們蜂擁進去,我想:最容易藏東西的可能是最隱蔽的地方。所以,我認真地將每乙個角落都找了一遍,竟然沒有,在看看小妹,鑽到床底下,屁股撅在外面,小手在裡面摸索著,沒有,她剛想站起來,「啊呀!

」只聽小妹叫了一聲,就「嗚嗚嗚」地哭了,原來她在床底下站起來時撞到了床邊。於是,她暫時停止遊戲。啊!

少了乙個對手,不過表姐也不好對付,只見她在衣櫃裡將每一件衣服都翻了一遍,哇!還好沒有!可到底在哪呢?

我掃視著四周,這時,我發現窗簾後面有乙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拉開窗簾,呀!是可樂瓶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表姐見了,一副不服氣的樣子。

但是她速度加快了,那裡找找這裡找找。我急忙接著觀察,在床底下小妹夠不著的地方,我又發現了乙個可樂瓶蓋,我的心更加興奮了起來,後來我又在一本書下找到了最後乙個瓶蓋。「呼!

真是費了我不少工夫!」我嘆了口氣說,堂姐、表姐和小妹都為我高興。堂姐說:

「你的觀察力真不錯!」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難忘的春節作文作文怎麼寫優秀作文

難忘的春節 今年的春節跟往年比我覺得更加好玩,因為比以往的天氣都要暖和,陽光照射著大地,很多人家都是三五成群的走在大街上,有說有笑,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穿得格外喜慶!特別是晚上街道被五顏六色的彩燈照得炫麗多彩,鞭炮聲,歡笑聲讓人覺得一切都是那麼喜慶!最開心的還要屬全家人的卡拉ok大賽,我們全家老小...

難忘的春節聚會作文,難忘的春節聚會作文600字

難忘的聚會外公外婆喜歡熱鬧。每到佳節日,就挨家地給幾個女兒打 召大夥回家聚一聚。於是,女兒們放下 一家一家朝著乙個方向 共同的家,前進。聚會時,煎炒烹炸弄得滿屋香氣,一家人坐下來,細細嚼,慢慢飲,時而懷念兒時,時而展望未來,倒也其樂融融,但節日,特別是春節,必定馬虎不得。記得前幾年,小年一過,外婆就...

《難忘的小學生活》這篇作文怎麼寫

難忘的小學生活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一閃而過了。面對即將分離的那一刻,面對傳授給我知識的老師,面對曾經幫助過我的好朋友,我卻怎麼也說不出 再見 這兩個字。幸福的腳步總是那麼短,我時常想可不可以賴著不走,但隨著時間步伐的推動,我不得不離開生活了六年的學校,而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