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飛度的很省油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2022-01-23 08:46:49 字數 5536 閱讀 4717

1樓:車海v無涯

本田飛度還是很省油的,目前工信部公布的綜合油耗在5.2~5.6公升,而實測油耗在6.

2公升左右;價效比方面,飛度市場售價為8.18~10.88萬元,這個**如果是買國產品牌汽車的話,可以買得到很不錯的國產a級轎車了,在空間,動力和配置方面,都很難不錯。

而飛度卻是一輛兩廂車型,相比同價位的國產轎車,並沒有什麼優勢可言,所以說,在價效比方面,飛度的價效比並不高。

本田飛度全全系車型搭載一台1.5l自吸發動機,匹配的是cvt無級變速箱,不但油耗表現出色,而且動力表現也很好,整體調教不錯,被號稱為兩廂車型中的平民小鋼炮車型。而且飛度的外形時尚可愛,很受年輕人的喜歡;更讓人驚喜的是飛度的空間表現,雖然是一輛兩廂車型,但是它的實際車內空間不比一些三廂轎車的空間差。

飛度的後排座墊下方採用了鏤空的設計,再加上合理的人體工程學設計,使得飛度的車內空間並不顯得狹小,無論是後排乘坐空間,還是後排座椅放倒後的尾廂空間,都非常寬敞和實用,在同級別車型中,飛度的空間表現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除此之外,飛度這款車型的口碑是非常好的,穩定可靠,經濟耐用,動力好,空間寬敞,它在二手車市場的保值率也非常高,深受二手車商的喜愛,賣得也是很火,絕對是一款走量的車型,這都與飛度這款車型 的優點分不開的,畢竟市場和消費者才是最好的驗金石。

綜上所述,綜合以上幾方面的因素,飛度的油耗表現還是很出色的,很省油;而在價效比方面,並不算突出,畢竟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很多很好的國產轎車了。但不得不說,飛度仍然是一款非常經典的精品兩廂車,口碑好,有顏值,有空間,有動力,穩定可靠。

2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是的,本田飛度的確很省油,他很適合上班族,在上下班開。它的價效比也很高,而且這輛車特別保值。

3樓:愛小樹苗

省油。我認為這輛車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總體效能挺優越的,配置方面屬於中等水平,總體來看很好看,價效比很高。

4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本田飛度這款車當然很省油。而且這款車的價效比非常高。口碑和銷量都很不錯。

5樓:厚水藍

新買的飛度開了半個月,計算了一下,每公里0.44元左右

6樓:龍久

丐版基本啥都沒有,沒備胎,沒收音機,沒倒車雷達……

7樓:衝雲霄

加速慢鐵皮薄底盤差的日系車,天天出來忽悠。

本田飛度有哪些優點和劣勢?它的價效比高嗎?

8樓:每日點評汽車

優點:後排空間大,座位放倒拉個冰箱不成問題.

缺點:車身漆薄,真的不是空穴來風,輕輕的剮蹭就會留下煩人的痕跡。

外觀:飛度的外觀有點像小車又有點像麵包車,但是可愛的外形在當時和大眾的polo都是人們最喜歡的樣式,個人感覺有點像一位敦厚老實的小胖子,在現如今人們的審美觀下,老款飛度都還是經得住那些挑剔的眼光的。

內飾:開啟車門,內飾絕對跟犀利動感的外形很協調,簡潔的運動風格中控,很耐看,很協調!

配置:和同級別的車相比,我還是看中飛度。主要是故障率低,維修少了意味著用車費用就少。

而且日系車保養相對便宜。平民買車最主要看重什麼?省錢、省心。

高富帥請繞道。

動力:感覺還是挺不錯的,起步加速都很順手,vtec的作用在超車時感覺很管用,減檔、超車,都快把1.5的飛飛當跑車了。哈哈

操控:操控:方向回正精度不是很高.

油耗:自己平時開車就不怎麼給大油,在成都都是平路,都注意不走擁堵的路,就是5個多到6個左右,高速跑到過4.8,4.

9,就是一直勻速90左右,不給大油,成都二環高架路勻速60—70跑到過4.2,4.3的油耗,現在在老家內江這邊基本上都是小丘陵,山區,基本上6個多到7,最近沒跑高速就是7個,而且是冬天嘛

舒適:舒適性其實不錯,但也只跟同級別車型比較了,飛度的懸掛還是比較偏軟的,顛簸路面減震不錯,所以偏軟的懸掛,真的無法跟操控兩個字聯絡在一起!

優點:油耗低

缺點:沒什麼操控性,避震差,開在路上很癲,不過這價位也沒什麼追求了,買菜車

外觀::選的是標配車,無尾翼,無天窗,只把鐵輪轂換成鋁合金輪轂。(銀色金屬)希望能增加一些反光提示的安全標識。

內飾:現在這個車的內飾已經開始老化了。車內能拉手的鏈結處開始出現大縫隙,總有異響,不過我都開始修復了。

能換新的就換新的了。塑料件太多,儀表臺,門板,多處都有不同程度的劃痕。尤其是夏天,內飾的塑料件經過太陽的暴曬,用指甲都能劃出痕跡,而且很明顯。

最不喜歡的就是內飾做工了。沒有真皮。布料座椅很容易落土,不管你用吸塵器怎麼吸都不行。

空間:覺得同級第一,就是現在來看,也沒有幾個車能超越飛度的

配置::價效比不錯,特別是用車成本相對可以接受。

動力:說實話一般,1.3的60kw,比較肉~~~狠踩才有勁,現在噠噠噠響,據說是氣門頂桿什麼的有間隙,會損失功率,更肉了

操控::操控上,上幾週走了一趟山區水泥鋪裝路面。上坡下坡 髮夾彎等,感覺在合理車速情況下,操控很順手。

油耗::平時個人開上下班(單程8公里,基本油耗在6.

0百公里油耗。如果是ld開油耗會達到6.8百公里油耗,可能是她的單程比我短一半,這個和個人熱車時間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第一年高速免費跑了次長途,(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4.3l百公里)

舒適::175/65/14的胎 地盤低,基本上這一價位的車,還有當時購車時可對比的比較少,所以在同一年代算是很不錯的了。

9樓:i老曹聊車

本田飛度深受國人喜愛 價效比為何超高,有哪些優缺點

10樓:摩托小司機

本田飛度的價效比奇高也是其優點之一,操控,動力上都比同價位的車高出乙個檔次。劣勢就是安全性不高。

11樓:你還好嗎

它的優點是油耗低,配置高,故障率少,缺點是在行駛過程中車身抖動太大,噪音太大,整體來說它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在同級車中他的**便宜,車輛舒適度高,操控性強。

12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本田飛度這款車的價效比很高,它的優點有故障率低,操控性好,外觀漂亮,空間大和動力足。我認為它的劣勢是配置低,汽車功能少。

13樓:百曉生阿金

本田飛度的優點就是車型好看,動力足,油耗小。劣勢:空間有點小。它的價效比很高,而且二手保值率也特別高。

本田飛度的口碑到底怎樣?它的價效比高嗎?

14樓:每日點評汽車

優點:省油。 省心 人性化設計很好。車子買到現在基本上就是保養 換個燈泡。沒出現大 小問題 也沒把我丟在路上

缺點:鐵皮薄,車漆軟,懸掛硬不太舒適,發動機聲太小。

外觀:至今4年多了,還是對飛度的外觀百看不厭,配上藍、黃等鮮豔的顏色更好看,挺動感,有個性;沒有尾翼的話感覺不協調,一定要裝才順眼;08運動款的更好看。不大喜歡花冠、卡羅拉那類中庸的型別(個人喜好,不是針對其他車系,勿噴,呵呵)。

內飾:二飛的內飾設計我個人覺得比三飛要強。不僅是漂亮,更兼顧實用性。

這一點上來說我覺得三飛的內飾甚至是一種倒退!以中控台的儲物空間為例,二飛左右出風口下面都是杯架,這個其實很實用,夏天可以給飲料製冷,冬天則吹一會就溫了。三飛貌似改成只有乙個摺疊的了。

二飛在手套箱上方還有乙個小冷櫃,裡面是和空調通著的,可以用來製冷或者制熱,既增加了儲物空間,還有實用性。說實話當時這個設計真是把我迷倒了。看中控台音響介面的設計,二飛非對稱的造型極具設計感。

而且音響控制介面的造型也很養眼,我一直覺得這種按鈕式的造型不論設計成本還是感觀,都比乙個簡單粗暴的xx英吋大螢幕更好。我的08款二飛還沒有減配,主副化妝鏡都有,而且儀錶盤行車電腦以及cd液晶顯示都是黑底白字,個人覺得比12款飛度的黃字更時尚。

空間:空間相當給力,後盤放平後,做過床車,做過小貨車。載過冰箱、嬰兒床、兒童電動車等等。

魔術座椅確實給力。跑長途的時候,後排座四六單獨放平。四放平後,連著後備箱,給小孩鋪了一張床。

車上累了就直接睡了。六留著還能坐兩個不胖的成年人。一家人長途旅行,其樂融融。

配置:當時買車的時候,唯一一台巴黎藍。砍了一下午的**,最終車價10.

38w的基礎上,便宜了2000的現金。任何東西都沒有送了。就要求4s給裝了乙個倒車雷達。

後來才了解到,我算是買的最貴的了。在我之前買車的,比我便宜,在我之後買車的,也比我便宜。算了吧。

既買之則安之,更何況,我當時買的還是唯一一輛呢。

動力:i-vetc發動機沒什麼好說的了,公認的自然吸氣裡面最成熟看,最完善的發動機設計。低速安靜,高速澎湃。

配上通過本田和阿庫拉認證的鵬斯pp或者pu 更能體現出,這個雞頭的優越之處。

操控:在「堵車」的時候「穿梭」(我知道這樣是不道德的),讓我體驗了飛度的操控,方向盤圈數有點多,明顯不是運動傾向。側傾的也稍微有點多,不過電子助力的方向盤開起來很輕鬆,所以總的來說就是夠用。

舒適、家用型的小車,沒必要太追求什麼操控。但我乙個人開車的時候,我一般都是開的挺猛的,並線很迅速,小飛從未給我任何「無法勝任」之感。最後提醒一句,「並線一定要打轉向燈!

」:)油耗:市區油耗一般都是8公升多的樣子,可能和我偶爾激烈駕駛習慣有關吧。高速時最低油耗控制在6.

5公升的樣子,可能與飛度的造型有關吧,風阻係數不是很低。

舒適:這個就一般了,車身有點散,過減速帶的時候明顯的車身彈跳,但是比較乾脆。我媽一直說飛度底盤不紮實,其實比起其它的優點,以及考慮到這個車的定位和**,這樣的底盤是可以接受的。

15樓:浩宇星辰

口碑非常的好,因為這款車子的價效比很高,而且特別保值,所以買的人一直很多。高,它的外觀好看,效能優越,內飾高檔,保值率高。

16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它的口碑特別好,許多人都想買一輛飛度。它的價效比很高,無論是動力還是耗油量都很好。

17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本田飛度這一款車的口碑還可以,而且銷量還不錯。這款車價效比也超高。

18樓:數一數二再數三

做為乙個不懂車的女司機的感覺,省油,外觀耐看,車身小巧好停車。缺點車身輕,薄。胎雜訊大,減震不好,跑市內好路面還可以,坑窪的路面那叫乙個難受

19樓:i老曹聊車

本田飛度深受國人喜愛 價效比為何超高,有哪些優缺點

別克君越省油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別克君越汽車不省油,油耗偏高是它的缺點。這款汽車的價效比不高,因為二手汽車貶值率很高。別克君越這款車一點也不省油,不過這款車的動力輸出非常強勁。而且這款車的價效比也高,銷量很不錯的。油耗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百公里大約需要12公升左右,它的價效比很高,首先它的車身非常大,而且外觀特別漂亮,那是所選用...

奧迪A6L真的很省油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優點 雖然說我買的是標配,但是我覺得a6l的配置完全可以接受,也很夠用,定速巡航 倒車影像 一鍵啟動 前後雷達等算是比較平常的配置,a6l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實用性很強。外觀沉穩大氣,車頭設計很有厚重感,整體造型很有范,車子開出去,回頭率很高!缺點 車子剛提回來時新車異味蠻重,在網上買了幾包竹炭包,而...

大眾凌度的故障率高嗎?它的價效比高嗎?

大眾凌度這款車的綜合性能很好,故障率不高。而且這款車的價效比也高,銷量很不錯的。我認為這款車的故障率並不高,它的價效比非常高,內飾非常豪華,汽車功能很多,推薦購買。這款車子的故障率並不高,而且它的價效比適中,同時 非常的合理,外觀也很大氣。大眾凌度這個車怎麼樣呢?大眾凌度怎麼樣?今天我們來個總結!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