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愛您,新中國400600急急啊

2022-11-03 22:50:04 字數 1795 閱讀 5357

1樓:ok一帆風

我們常常聽到「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但誰又能放下心來,好好想想呢?

共產黨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又共產黨呢,而心新中國和舊中國有什麼區別呢?答案,其實很簡單,共產黨就是由人組成的乙個集體,它和普通集體有什麼不同呢?

當然不同,它是由一顆顆愛國的心,和乙個擁護和平的軀幹組成的,每乙個共產黨員,都是這樣,國家的興亡,代替了他們的生死,之所以有這樣的人,才有了新中國,在新中國裡沒有剝削,沒有壓迫,人人平等,而在舊中國卻恰恰相反.我們選擇了新中國,新中國,乙個值得人驕傲的國家!

每當耳畔回響起「沒有共主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樂曲時,我都禁不住要大聲撥出我的心聲「我愛您中國共產黨」。

我愛您,中國共產黨,愛您的偉大,愛您的任重道遠。在國共合作中,您忍氣吞生,只為換來國內的和平.在抗日戰爭中您無數的好兒女為了戰爭的勝利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為中國近代史添上了最悲壯的一章。

我愛您中國共產黨,愛您的奉獻,愛您的無私。您愛民如子,為國家的存亡您做了巨大的犧牲。對待敵人您又恨之入骨,誓要把他們起出中國的國土。

在戰爭勝利以後,您嚴格的要求自己。多次的整風運動,使您的隊伍中沒有了腐敗分子。在國家安定團結,人民安居樂業的時候,您沒有驕傲,而是帶領著中國人民走上了發展經濟的道路。

在資本主義強國的阻撓下,您仍然高舉發展社會主義經濟的旗幟。

我愛您中國共產黨,愛您的威嚴,愛您的堅強。伴隨著中國建國62年鐘聲的敲響,您也迎來了90歲的生日。

九十年前,您為中國的解放做出巨大的努力。九十年後,您又為中國發展指明了方向。看著今天高聳入雲的高層建築群,每一塊磚上都有您的血與汗。

聽著中國人在世界政治舞台上發表慷慨激昂的講演,每一句話都是在講敘您的歷史和功績。

我愛您中國共產黨,我想用我的歌聲把您盡情歌唱。

我愛您中國共產黨,我想用我的筆寫下您所有的偉跡。

我愛您中國共產黨,更愛您那光輝的歷程。

2樓:巴黎和法國

今天——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

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著,問候著。有解放軍戰士、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們都掛著鮮花、紅旗。

一萬多名學生持著紅色和黃色的鮮花,組成了四個大字「祖國萬歲」。這四個大字的周圍是由黃色的鮮花圍成的,這紅色和黃色不是象徵五星紅旗嗎?……此時的天安門是花的海洋,樂聲的海洋,但是吸引我的還是解放軍叔叔的閱兵儀式。

「咚——咚——咚」這是解放軍前進的腳步聲,他們正踏著雄壯的步伐,沿著長安街的天安門廣場前進。「咚——咚—— 咚」多麼有勁,多麼鏘鏘有力的步伐聲啊!這不是普通的腳步聲,這是我們國家邁向世界民族之林的聲音,是祖國改革開放以來取得成就的喜悅之聲,是中國人民揚眉吐氣的腳步聲。

是他們,是解放軍叔叔在戰場上與敵人頑強搏鬥,才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們,是解放軍叔叔用他們的生命和熱血來保衛祖國的邊疆,無私地向自己的崗位奉獻自己的青春,就是因為有這一群 「威武之師、文明之市、勝利之師」為祖國做後盾,才有祖國今天的繁榮昌盛,社會的安定,民族的團結。

就在這個時刻,一群身穿橄欖綠軍裝的威武之師走了過來。口號聲如雷貫耳,有如開閘流出的急水,有如滾滾而來的大潮,有如在荒原上奔騰的駿馬。你看,他們的軍資是多麼標準,步伐均勻,剛勁有力,每乙個動作都一致。

行進的時候,這千萬個人的行動如同乙個人,橫直有行,行行筆直,就像刀切一樣,個個面目莊嚴、意氣風發、鬥志昂揚地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向黨和國家致敬,向人民致敬。這一舉動,無不牽動和震撼每一位炎黃子孫的心!

這天,這只跨世紀的軍隊在天安門廣場向祖國和人民展示了他們的風貌、變化和成就,讓人民對這支威武之師、文明之師、勝利之師充滿了信心,對祖國的前程也充滿了信心!

我是您的驕傲的作文,我是您的驕傲的作文350字

小鹿的驕傲,是因為它有乙個跑步飛快的媽媽 小老虎的驕傲,是因為它有乙個威震四方的爸爸 我的驕傲,是因為我有乙個聰明 靈巧的媽媽。媽媽的聰明是我的驕傲。我記得,有一道連老師都不會做的數學題,我拿了回去問媽媽,可媽媽不到10分鐘就做出來了。第二天我去學校,一進教室,就看到同學都抓耳撓腮地想這道題,我胸有...

因為有您我更堅強作文,因為有您我更堅強作文800字

人活在世上就要學會堅強,可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只是為了活在世上嗎?不,堅強的理由有很多!我帶著這個疑問來到了學校,問問自己身邊的同學,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來到充滿歡樂的學校,我看到一臉笑容的a,我問他 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a說 堅強的理由就是我們要始終相信 只要努力,我一定是最好的!i ...

我愛大海作文,我愛大海作文500字

樣唱的 小時候媽媽對我講,大海就是我故鄉 今天,就讓我們來感受一下這美麗的故鄉 大海。當你靠近海時,你會感受到一陣涼涼的 潮濕的而又帶些許腥鹹氣味的海風撲面而來,你立馬就知道,前面一定是海了。眺望過去,蔚藍的大海上面浪花一朵朵,好像乙個個身穿鑲著白色花邊藍裙子的小姑娘。再走近海一點,就是沙灘了。踩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