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您我更堅強作文,因為有您我更堅強作文800字

2021-03-04 03:04:08 字數 4894 閱讀 7389

1樓:雙子封號

人活在世上就要學會堅強,可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只是為了活在世上嗎?不,堅強的理由有很多!我帶著這個疑問來到了學校,問問自己身邊的同學,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

來到充滿歡樂的學校,我看到一臉笑容的a,我問他:「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a說:

「堅強的理由就是我們要始終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是最好的!』i『mtheking!一點小的挫折算不了什麼,況且還有將來的夢,有陽光,有希望!

」我帶著同樣的問題去問b,b說:「為自己的親人,朋友和自己所愛的人而堅強!就這麼簡單。」

接著我又遇到了正在早讀的c,c說:「生物進化法則『適者生存,其它不適者將被淘汰』!」

上體育課時,我看到了正在踢球的d,d說:「人活在世上是為了自己,所以乙個人堅強也是為了自己!」

體育課下課,我碰到大汗淋漓的e,e說:「不要輕易流眼淚,相信自己是最堅強的!」

五種答案,五種不同的看法!讓我深有感觸。其實乙個人堅強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人活在世上就必須要學會堅強。

你強我卻不能弱,只能做到比你更堅強。挫折不是敵人,它是我們的朋友,它讓我們學會堅強,懂得堅強。讓我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學會堅強,對於挫折我們不要退縮。

以因為有你我更堅強為題的800字記敘作文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生活中無處不在。有競爭,必有對手。有句名言說得好:「要想成功,你需要朋友;要想非常成功,你需要的是敵人。」

對手,會讓乙個人發揮巨大的潛能,會讓乙個人變得更加堅強。

剛開學,緊張而忙碌的節奏讓我有些不適應,幾次考試下來都不理想。記得第一次考試後,我考砸了,你卻得了全班最高分,滿心喜悅地跑過來問我的分數。我正沉浸在失敗的鬱悶中,猶豫著如何開口,在你的追問下還是說出了那丟人的分數。

看著你帶著勝利的神情離開的那一刻起,我便認定你是我的競爭對手,心裡默默下決心,一定要超過你!

緊接著幾次考試,儘管我做了努力,還是沒能達到理想的成績。老師談話,父母批評,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變得灰心喪氣,自暴自棄了。可是就在我即將頹喪的一瞬間,我想到了我曾經下的決心,想到了你。

這麼小的挫折,怎麼能讓我輕言放棄呢?更何況你是我的競爭對手,不能比對手先倒下,要堅持到底!我又重拾了信心,調整了學習心態,雖然老師的談話仍沒間斷,考試成績仍有起伏,但我早已不再灰心。

並且和對手之間競爭雖在,但友誼仍存,我們互相鼓勵,互相交流,共同進步,終於在期中考上,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績。

曾經看到這樣乙個故事:日本北海道有一種魚叫鰻魚,魚肉鮮美,但撈上不一會兒就死了,於是活鰻魚**非常高。一位老漁民想了乙個奇特的辦法,放入它們的天敵——狗魚,狗魚的到來使鰻魚重新活動起來,也就不死了。

我從中得到啟示:對手是值得感謝的,它是讓生命繼續燃燒的火種,是使人堅強的動力源泉。

在學習中,你是激勵我進步的動力,在生活中我也不放過和你「較勁」的機會。文武雙全的你不但學習優秀,而且還是名優育健將,常常見你在跑道上健步如飛,讓人羨慕不已。瘦小的我深知無法和你比個高底,但把你當成我鍛鍊身體的目標。

我每天規定自己跳繩一千個,不折不扣地執行,日復一日地堅持,是需要很大的決心和毅力的。有時作業多了,有時身體累了,想偷懶賴一回,想偷工減料少幾個,可是當我想到了你,想到和你之間的差距,我還是咬咬牙堅持了下來。現在的我,雖然個子不高,但是身體很棒!

讓我感謝你,你是我的對手,更是我的朋友。是你讓我從乙個成功走向另乙個成功;是你讓我更堅強;是你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初三作文因為你,我懂得了堅強800字

3樓:春風化雨時

因為你,我懂得了堅強

人生就是一場冒險,在冒險的路上難免會遇得到挫折和摔倒後的挫敗感。只是在你摔倒後是否能重新站起來,揚起嘴角堅定地說一句:我沒事。

這天,窗外正下著傾盆大雨,遠處的景物一片朦朧,雨點敲擊著大地,蕩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眼看中考的日子已經迫近,由於壓力使我不能靜下心來好好地去解一道難題,冥思苦想也沒得出個所以然來。雨仍然淅淅瀝瀝地下個不停,敲打著地面。

我又查書又翻筆記,可也愣找不出一點提示來解題。終於3年來的壓抑我這一刻爆發了。』啪『我甩去筆,決定讓自己冷靜冷靜。

」閨女「這時客廳裡傳來母親的聲音,我來的客廳,望著還不滿一歲的侄女正自己坐在地上擺弄玩具,」閨女媽媽出去辦點事馬上回來,你幫忙照顧一下侄女。「就這樣一事未完,又來一件事。我沉浸在失敗的沮喪中,坐在正玩得不亦樂乎的侄女身旁。

由於快滿一周歲了姐姐教她學走路學得很勤。突然,我的腦中閃出乙個惡搞的想法,我抱著她來到冰箱旁邊,離開一段距離,蹲著懷抱說:」嫣嫣乖,過來。

「我向她微笑道。起初她還有些不知所措,大大的眼睛迷茫的望著我,」嫣嫣,過來乖。「我再一次招呼她過來,終於她試著邁開腳步,向我走來。

』啪『她一下摔倒在地上,我剛忙過去把她抱起來安撫她。我再一次把她放到原地,比上次離近了一段距離,用同樣的方式招呼她。因為第一次的跌倒給她留下了陰影,她便可憐兮兮的望著我,從她的目光裡,我看到我毅然站在那裡。

再一次她邁開了步子,由於生疏她的步子變得慌亂,我趕忙湊上去抱住她。

一次次的開始一次次的跌倒,終於她搖搖晃晃的朝我走來。內心的驚訝被喜悅所代替。」嫣嫣真棒!

「我給了她乙個擁抱,從她的身上我看到了堅持。從新回到寫字檯,握緊手中的筆。縷清自己的思路,我又陷入了思考當中。

人要跌倒多少次,要染上多少風沙才能成長?雲卷雲舒,花開花落失敗又算什麼?人生漫漫路,有許多不如意的地方。有時,真的堅強起來,敢於面對不足,敢於開放自己。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童年就像一艘小船,隨著人生的流水向東漂,一去不復返。船上,有幸福,有歡樂,有糖果,也有懊悔。但從懊悔中,我懂得了堅強。

學前班的那個即將公升到一年級的暑假,是我的「黑色暑假」。

一天,我去同學家做客,同學媽媽用美味的「飢子石榴」熱情招待了我。之後,我們便在二樓房間看電影。突然,我內急,問同學家的衛生間在哪,同學指了位置給我看,原來在一樓院子的另一端,我便飛奔而去。

回來路過院子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棵「飢子石榴」樹。想起剛才吃石榴時的爽快,貪吃的慾望在心中燃燒,火化為動力,我不知不覺地爬上了樹。上樹之後我發現了一顆又大又香又黃的「完美石榴」。

可惜它在一根細叉上,不好摘。可貪吃的我竟爬了過去。只聽「啪」的一聲,我從兩層樓高的樹上摔了下來……醒來之後我發現自己還在院子裡,感覺頭上冰涼冰涼的,用手一摸,血染紅了我的手,正一滴一滴的往下滴。

求生的慾望使我爬進了乙個房間,同學的爺爺正望著我發呆,我又失去了知覺……

第二次醒來時我發現躺在醫院裡,手術早已做完,留在嘴裡的早已不是石榴的香味,而是滿嘴的懊悔……

有一段時間我天天哭泣,但看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後,保爾精神感動了我,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滾,也失去了它的雄偉;沙漠如果失去了狂沙的飛舞,也失去了它的壯觀;人生失去了痛苦的考驗,也失去了它成功的喜悅。翅膀上掛著沉甸甸的懊悔是飛不起來的!

我們應該學會堅強,堅強地在風雨中飛行,彩虹在風雨過後才會美麗地出現!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600作文

5樓:騎牛說山水

《d因為有你,我更堅強》

人活在世上就要學會堅強,可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只是為了活在世上嗎?不,堅強的理由有很多!我帶著這個疑問來到了學校,問問自己身邊的同學,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

來到充滿歡樂的學校,我看到一臉笑容的a,我問他:「乙個人堅強的理由是什麼?」a說:

「堅強的理由就是我們要始終相信『只要努力,我一定是最好的!』i『mtheking!一點小的挫折算不了什麼,況且還有將來的夢,有陽光,有希望!

」我帶著同樣的問題去問b,b說:「為自己的親人,朋友和自己所愛的人而堅強!就這麼簡單。」

接著我又遇到了正在早讀的c,c說:「生物進化法則『適者生存,其它不適者將被淘汰』!」

上體育課時,我看到了正在踢球的d,d說:「人活在世上是為了自己,所以乙個人堅強也是為了自己!」

體育課下課,我碰到大汗淋漓的e,e說:「不要輕易流眼淚,相信自己是最堅強的!」

五種答案,五種不同的看法!讓我深有感觸。其實乙個人堅強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人活在世上就必須要學會堅強。

你強我卻不能弱,只能做到比你更堅強。挫折不是敵人,它是我們的朋友,它讓我們學會堅強,懂得堅強。讓我們在今後的生活中學會堅強,對於挫折我們不要退縮

因為你,我變得堅強作文600至800字作文,初二水平記敘文

6樓:o0烏鴉龍

因為你,我變得堅強

六歲那年,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穿著泡泡袖公主裙的我,正和表哥拍照。「來,哥哥,你要看鏡頭哦。

一、二、三。」「茄子!」媽媽幫我和哥哥拍了張照,**上的我們笑得很是開懷。那段時光我難以忘懷,就像一塊精美的蛋糕,甜甜的,又嫩嫩的。

現在這張**,貼在我的童年相簿裡。我撫摸著那張熟悉又陌生的臉,心裡就像打了五味瓶,這個英俊而又帥氣的少年曾經對我這麼好,而現在,他卻這麼遙遠,那麼陌生。我想問他一句:

「哥哥,你過得好麼?你有沒有想我?想爸爸,想媽媽,想外公外婆?

會不會有好玩的,就忘記我們了……」

小的時候,我對「死」這個字沒有概念,只從傷心啜泣的媽媽的口中了解到:「哥哥去了天堂。」年幼的我,停止了哭聲,嗚咽著說:

「媽……媽媽,天堂是什麼地方?哥哥,為……為什麼會去**啊?哥哥,是不是不要我們了?

哇——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哥哥!哇——」滿屋子的白色,包括穿著白色衣裙的人們,還有臉上那一行行晶瑩的淚水,有的人還往乙個金色的盆子裡扔紙錢,屋子裡的哭聲此起彼伏,還衝蕩著刺耳的憂傷的哀樂。那時的我,頭腦裡只有一句話:

哥哥不要我了。

媽媽把我拉到乙個屋子裡,聲音沙啞地說:「寶貝,媽媽告訴你,天堂就是乙個更好的地方,**有很多好吃的,有好玩的地方。哥哥去那裡不是你,乖。

」說完,媽媽一把抱住我。過了一會兒,媽媽鬆開我,對我說:「所以,你要學會堅強,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哥哥才會回來哦。

」我輕輕地點頭,乖乖地說了一聲:「嗯。」

慢慢長大,我也明白了那是善意的謊言,也是媽媽對我的願景,希望我變得堅強。從那以後,我心中只有乙個信念:只要堅強了,就算哥哥不在了,他也會在天堂看著我,還會笑著說:

「我家的柒柒變得堅強了!」

因為有什麼,我更什麼 寫作文,因為有什麼,我更什麼 作文

因為有愛,我更自信 我坐在座位上,無精打采地翻著歷史課本。爸爸看到了,在一旁說 如果學不進去就過來放鬆放鬆吧!我得了救,心中暗喜,但仍裝出一副疲憊的樣子走出去。怎麼,很累嗎?我不吱聲。我知道,爸爸又要給我上政治課了。小y,不能把學習當成一種負擔,不能時刻讓別人督促 就比如你的歷史,知道為什麼學不好嗎...

作文因為有了我,作文 因為有了我

我們每個人,都是世上獨一無二的。雖然,地球不會只因你而停止轉動。但,你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你可以寫寫因為你而給周圍的人帶來的幸福感。你幫助過別人,你的感受等。也可以暢想,以後因為你而可以改變的事情。現在的學生寫作文,越來越個性化,文風的整體感受,你可以自已掌握。相信你,可以做個原創作者。也相信,懂得...

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您屬哪一類,說出你理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