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學華科學院生活

2022-11-03 23:00:02 字數 888 閱讀 9537

1樓:塔建明

我也是天津的,哪不明白問我,關於華科學院生活方面應該說不用發愁,洗澡有藻堂子,吃飯有飯館,喝水學校每日分4次**熱開水,自己宿舍也可以集資購買飲水機.13200元只包括你的學費,不包括住宿費,書本費!所有學校的三本都一樣,不會亂收費的,國家都有標準,亂收費不都得造反了嗎!

太原科技大學還是很正規的學校,我在這上的,這學校相當的不錯,哥們放心吧,不會亂收你錢的!

2樓:東方美姿

華科學院生活方面很好的

洗澡有藻堂子:宿舍沒有。北門有兩個澡堂:天禧澡堂30元10次;科技大學澡堂稍微貴一點;大門口對面有峰峰澡堂3塊錢一次;遠的有線材廠澡堂20元10次

吃飯有飯館:地下一層即是;還有

一、二、三、新食堂,北門有條小街賣吃的。喝水學校每日分4次**熱開水,自己宿舍也可以集資購買飲水機.

834可以到山姆士(12分鐘)超市美特好超市(28分鐘)

走路15分鐘是乙個游泳館

822島長風街 得一文化廣場,買書、光碟很便宜

13200元只包括你的學費,不包括住宿費,書本費!所有學校的三本都一樣,不會亂收費的,國家都有標準,亂收費不都得造反了嗎!

太原科技大學還是很正規的學校,我在這上的,這學校相當的不錯,哥們放心吧,不會亂收你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學的專業是不是在主校區,三本有部分專業大一在南校區。主校區的面積不是很大,你交這麼多費用應該是六人間宿舍(如果你是男生,女生貌似都是八人間),六人間是上面是床下面是字臺衣櫃的那種,八人間是上下鋪;冷水熱水都是定點的,不太方便:宿舍裡沒有衛生間,統一的公用衛生間;洗澡一點也不方便,周圍的澡堂也不便宜,辦卡最便宜的2.

5元,夏天南方的同學天天在廁所沖涼;對於華科的費用不是很了解,希望可以幫到你。

太原科技大學晉城校區怎麼樣,太原科技大學晉城校區好嗎

科大晉城校區剛剛見完招生,科大本部會派遣一些老師過去,但真正牛的老師不會去的。就是一般,慎報 滿意請採納。太原科技大學晉城校區好嗎 錄取分數就不同 不過都有2a專業 本部有一本專業 分校去年才有2a專業 沒有一本專業 師資還是與本校有差距的 學位證一樣 還就學生親睞程度看本校還是吸引人更多點 文憑是...

請問太原科技大學怎麼樣,太原科技大學怎麼樣?

太原科技大學的優勢學科是機械 電子和材料,就業都很好,也許工資不是特別高,但肯定能就業,在機械學院裡只要你想就業,你就肯定有工作,好一點的可以去小松 徐工 山推,小松的初始工資也在4000 的,不過要的人很少,對各方面要求也高。學風也還行,每年考上985的研究生的人也很多以上只是在學術和就業上說的 ...

太原科技大學一本有哪些專業,太原科技大學三本哪些專業在本校區?

太原科技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jr5h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2 自動化 3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4 環境科學 5 材料科學與工程 6 機械電子工程 7 電腦科學與技術 8 工程力學 9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10 工業工程 11 焊接技術與工程 太原科技大學是新中國第一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