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煉金書怎么得,怪物獵人 煉金書怎麼得

2022-11-03 22:50:05 字數 1535 閱讀 8062

1樓:枼ぉ子

做一套魚鱗裝``前期就能做出來的``材料好弄``這套裝備會自帶煉金術的技能``然後把需要煉金術技能的那些調和出來``也就是紅色的那1.20個吧``紅的都調和出來了```在集會門口那個行商婆婆就會給的``前幾天我就是這樣弄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作出前104種普通調和,行商會送你煉金書,或做出一套+煉金術的裝備,不過ls說的對,基本沒什麼用,唯一好的就是可以把不小心烤焦的肉變回生肉

3樓:尨尨嘚鈞

穿魚鱗裝,把煉金的,也就是紅色字型的全部調和出來就行了

煉金書我記得不是村長給的,是行商婆婆給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做裝備 配出 練金 技能,然後把練金的全配出來

5樓:思念可兒

同意樓上

煉金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用處,因為材料也同樣難得。比如狂走浸出物,就需要藍速龍的皮和魚龍肝,有刷藍速龍和小沙龍的功夫,直接刷毒怪鳥了。

你可以去http://psp.duowan.com/mhp2g/看看,這有全部的調調合列表。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調和列表煉金之前的全調出來,之後找集會所門口的賣東西的老婆婆。或配出煉金術的技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調和列表煉金之後的也要

怪物獵人裡的煉金術是怎麼弄的 我有個任務要弄個千里眼藥水 可是要煉金術才能調的出來

8樓:閆染翦姬

1全部造骨骸套裝,套裝帶有煉金術的,如果在你套裝狀態裡煉金術沒滿10的話去造幾顆裝飾品裡的秘術珠鑲在裝備的凹槽裡就行了,弄好後就可以在調和裡煉金了,全煉玩後在行商婆婆那可以拿到《調和書g。煉金篇》,以後只要拿著書就可以煉金了。

黑鎧我用的是錘子,用龍刀的話就要多帶陷阱和爆彈g了,把他胸口炸開後對著胸口打就不彈刀了。

怪物獵人世界的煉金票怎麼得

9樓:大哥我好了你呢

去調查任務3人組** 看登入獎金 完成後會給 碰到活動就是日常 不然就是一週一次 望採納

psp怪物獵人煉金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煉金術需要把除了煉金以外的調和全合成一次才可以出的,包括尋寶的採集調和。這樣後,到老太太那可以買到煉金書,可以使用鏈金術,例如可以把燒焦的肉煉成生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和列表裡有一些東西是不能直接調和的,所以就需要煉金術,才能調和。可以理解為調和的強化不過煉金出來的東西基本沒事什麼大的左右用。調和列表全開會給個徽章。

怪物獵人4天運煉金術在哪?找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村,一直往上走(就是找大僧正那個吊橋前),看到乙個小人,和他對話,就可以選擇煉金的選項了,對了天運煉金必須手頭上有一顆r8或r9的護石才可以練。沒有的話就乖乖的去刷高階的公會任務洛。希望能幫到你

怪物獵人中隨從貓怎么培養,怪物獵人中隨從貓怎麼培養

勇敢不適合用迴旋鏢,用近戰最好 只打大型,小型優先,大型優先這幾個最好 機會主義者迴旋鏢和近戰推薦 性格不是和平主義就行了。勇敢的當t 技能防禦概率增加 大 體力增加 大 防禦力增加 大 機會主義者當奶 回覆笛之術 鬼人笛之術 硬化笛之術 其實你錘子用的熟或會減氣攻擊 機會主義者爆發力是最高的 所以...

怪物獵人毒蘑菇在哪得

貌似能買到啊,在行商老奶奶那裡買,只是不是每次都出而已,多試幾次就能買到了 乙個是做大型狩獵任務得的,乙個吃貓飯得的 3只或者4只貓的貓飯 任務 採集調和素材!村長 2 基本報酬1個 20 找蘑菇賺大錢!村長 3 基本報酬1個 18 找蘑菇賺大錢!集會 1 基本報酬1個 20 特產蘑菇搜尋網!集會 ...

怪物獵人p2g奇面王怎么打,怪物獵人p2g奇面王怎麼打

如果lz近戰沒有進展的話,我不妨提供一種思路,試試遠端 弩炮。一般的弩炮也不太難做,公升滿級加長槍管,帶滿子彈和子彈的調和素材,保持距離射擊便是,只要 不是太垃圾總會磨死的,lv1的通常彈數量是無限的。首推重弩,輕弩絕對安全但輸出差點,打奇面王的話注意點走位和距離重弩的安全係數足夠高了。如果不擅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