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對姐妹和狐狸還有乙隻貓還是白老鼠

2022-11-03 22:40:05 字數 2469 閱讀 30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對姐妹狐狸乙隻貓白老鼠意味著:

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就是會成為別人眼光的焦點。像是懶得將皮鞋擦一擦就出門,結果其他地方光鮮亮麗別人沒注意,倒是這裡一直被瞄到,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其他像是小錢包、口袋等平常較沒去注意的小地方多檢查一下吧。

當然工作上也是一樣的,其他地方表現再好也會因為一點小疏忽而前功盡棄喔。

夢見一對姐妹狐狸乙隻貓白老鼠的吉凶:

基礎穩固安然,財源廣進,又有父祖之蔭益及上司之提拔,易得意外之助力,而可獲得大成功,大發展,名利豐收。威權、名望、地位俱皆興隆寬巨集殊勝之配置。

夢見乙隻白色狐狸身上凍著乙隻白色老鼠?

2樓:來自雙龍洞虛懷若谷的路西法

夢見乙隻白色狐狸,身上動著乙隻白色老鼠,應該是你做夢了

3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夢見乙個白色狐狸還有乙隻白色老鼠這種呢只是乙個偶然的夢而已其實不用太在意的

4樓:時秀雅

你好!這只不過是乙個夢而已。做夢做夢啊!千萬不要往心裡去。沒事的,放心吧。

5樓:若曦

這個夢說明你被小三所纏住了,想分又分不開,惹急了,小三會反咬你一口,叫你心疼,不過這只是個夢不要太在意,只要你平時多注意自己身邊的人女人,不要給她們機會,多回家關心一下家人,這樣不就好了嗎?可以少給自己和家人帶來麻煩,你說呢?

6樓:李星

夢見乙隻白色狐狸身上動著乙隻白色老鼠這個也沒有什麼了做個夢而已了

夢見狐狸和老鼠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告訴我,老鼠,狐狸是要預防小人,和你的朋友在幫你隱瞞乙個天大的秘密

我也做過這樣的額夢,

做夢夢到老鼠跟狐狸,還打架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狐狸,抄代表你身邊的人正在為

襲了你著想隱暪著乙個秘密,亦小心身旁有小人。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

已婚女人夢見手裡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

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

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發生。

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

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

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而你那種老鼠跟狐狸打架的,可能是你的敵人會跟那個小人打架吧!嘿嘿,不過可以說明一點,就是不用擔心自己現在的處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啊!

乙隻烏龜和乙隻老鼠還有乙隻狐狸寫乙個故事?

9樓:奶糖超可耐

從前有乙隻烏龜和乙隻老鼠,還有乙隻狐狸,他們三個是好朋友。

有一天舉行運動,大賽他們三個都去了,要開始比賽了,狐狸心想一定是我贏,因為這場比賽只有我們三個比,跑的是最快的還是我。老鼠也心想,我又小又瘦,能從每個樹洞裡鑽過去肯定比狐狸跑得快。烏龜什麼也沒想,只是慢慢的走著。

跑著跑著,狐狸看著乙隻烏鴉叼著一塊肉,他看的口直流口水,於是追上狐狸:「叫著說烏鴉先生,你的聲音多麼好聽呀,讓我聽聽的聲音吧!」烏鴉聽了狐狸的話,驕傲的說:

「我的聲音當然好聽啦,於是他就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哇的一聲烏鴉嘴裡的一塊肉忽然掉了下來,狐狸趁這個機會叼著肉就繼續賽跑去了。

跑著跑著,狐狸找了一塊大石頭,在石頭上面靜靜的享受自己的美味,午餐了。

老鼠,我繼續跑著,它竄上了一棵大樹。仰望著狐狸已經跑到了**?小老鼠看見狐狸精精有味的在石頭,享受著,自己美味可口的肉。

於是他跑著跑著又跑到了乙個房子裡,看到了一塊乳酪,它看的也直流口水趕忙上前啃乳酪,可是卻被耗子夾,夾住了,它逃啊逃,可是還是沒有逃出耗子夾。

而在另一邊爬的又慢的烏龜已經超越了小老鼠又超越了狐狸,狐狸和小老鼠以為自己肯定是第一名,可到了終點,狐狸和小老鼠卻傻了眼,烏龜怎麼會是第一名呢?

原來啊,在狐狸吃東西和小老鼠拼命的逃出耗子夾的時候,烏龜已經很盡力地爬呀爬,最終爬到了中點。

10樓:實慕

樹蔭下有乙隻烏龜,乙隻老鼠還有乙隻狐狸正趴在地上閒聊睡午覺,突然有乙隻老虎走到它們面前,老鼠邀請老虎一起睡午覺,老虎慢慢地走了過去。第二天,乙隻老虎在樹蔭下睡午覺。

夢見狐狸和老鼠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做夢 夢見3只橙紅色的狐狸跑到我家來 就像我家養的狗一樣 跑來跑去 還撲到我身上玩 但是我內心非常反感 夢中還讓父母把狐狸趕走 接著又夢見乙隻老鼠在我家的櫃子上玩 我老公扔了一張紙在老鼠的脖子上 乙隻手把老鼠掐死了 還把老鼠的屍體放在老鼠玩的那個櫃子上

醒了之後 心裡非常疑惑 我這麼大是第二次夢見動物 希望專家能幫我解答一下

提問者: sukia1116 - 試用期

夢到救了乙隻白狐狸,夢見救了乙隻狐狸代表什麼

我14歲時也夢見過狐狸,解夢先生說,少年夢到狐狸代表著聰明與才華,中青年人夢到代表著好運與機會,但老年人夢到狐狸是不好的徵兆。說明 1 你有同情心 愛心,你的心腸特軟。2 自己認同的東西別人未必認同,需要慢慢習慣。代表你身邊的人正在為了你著想隱暪著乙個秘密,亦小心身旁有小人。夢見救了乙隻狐狸代表什麼...

我夢見乙隻白色的九尾狐狸,夢見有乙隻狐狸,身上是藍色的毛,但是尾巴是粉色的

一切剛開始 抄都很美好,白狐狸也好像是自己的朋友。沒有見到白狐會有失落,但是在別人的點醒下忽然意識到白狐是會控制自己思想的,實際點來說,就是會讓你失去自主做事情的主見。小師傅的說法實際上也是你自己對於這件事情對於白狐的看法。白狐的意象可能有兩種一種是是你自己內心的表象,另一種是身邊的人。但是無論是哪...

夢見乙隻白色像貓又像狐狸的非跟著我

夢見白貓 主 解釋,財。你最近有財進賬。都是不多 夢見狐狸和貓 你內心空虛,希望有乙個知心的人。後者希望得到新的戀情,被人寵愛的感覺。你是乙個情感豐富的人 做夢夢到狐狸和貓 20 解夢 夢到乙隻貓跳到你的膝蓋上,對著你撒嬌,這是表示你的男 女 朋友對你很好,也非常的疼你 寵愛你,你會深感幸福。夢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