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蒼蠅屎拉在面板上會不會成黑痔

2022-11-03 22:40:06 字數 2906 閱讀 9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會的~~~拿針挑的會留下黑點,那是因為你用的針在挑破**的時候留下少許金屬元素,這肯定不會消退,所以反應到**上就是個淡色的點,類似咖啡色,但根據人的**略有不同。蒼蠅你擠出來的是它的血液,就像你拍死蚊子流出你自己的血一樣,擦乾淨是不會留下痕跡的!那一點沒有什麼影響,小時候因為臭美我在臉上還挑過乙個粉刺,結果就成了乙個小淡斑,現在它的顏色也越來越淡了!

所以,不用在意。這點點的形成有的是外界因素,比如用針挑,還有就是人體本身的色素沉澱會在不同部位形成淡斑,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色素的能力就會減弱,所以老年人會長老年斑!那,最關鍵就是,你年輕嗎,除了多做運動,就是多吃含vc水果,比如獼猴桃和蘋果~~所以,綜上,這一點沒關係的!

2樓:非洲刺花螳

黃水的液體是你擠蒼蠅肚子出來的?那是蒼蠅的腸子吧。蒼蠅屎拉在**上,不會成黑痔的。

沒啥道理呀。留下小疤應該是因為你把他挑掉了。很多從**上長出來的東東挑破後都會留下斑或者是傷疤。

3樓:李澤寅

從小就聽說蒼蠅屎 拉在**上會變黑痔 ,我身上和臉上都有一點,並不明顯。

小學時在家抓到只蒼蠅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左手抓住蒼蠅,往右手腕上擠出點什麼東西(好象是黃水的液體)之後,刻意不擦掉它。

過了段時間,就發顯有個蒼蠅屎在手腕的位置。

之後我用針硬挑掉了(我是男的不怕那點痛),現在還看的出有塊小疤,

有點凸起。

我大蓋就記得是這麼個事情!

問:蒼蠅到底會不會導致**上有黑點,並不可清除,(除雷射等手術)。

有誰因為蒼蠅的原因而得了黑痔??

不要說什麼雀斑什麼的,也不要複製大堆看的都累的文章,盜人家版。

罐水瞎起轟的 到別處去耍,這不歡迎你。

我都想拿只小動物在試一下 可是家裡沒有什麼貓狗 哎!

我相信哪個人身上都有那些去不掉的黑痔,到底怎麼來的?是身體自己會長?

長了後都不會消失?我看還是外界的原因更大。你說自己20來歲,還會長這些東西。

請不要說多吃什麼蘿蔔青菜之類的鬼話 有個屁用 我壓根就不信吃那自己會好,我身體健康的很

4樓:清凌

這是每個人都會長的 臉上的「蠅子屎」並不是蒼蠅拉的哦

痣是不是一種飛形動物拉的屎

5樓:超人

不是,是個人遺傳,**黑色素堆積、角質層變異造成的。動物拉的屎是不懂科學的人的說法

6樓:冰薰舞

不是,而是**裡的黑色素過多堆積起來的。

為什麼身上會有很多黑痣

7樓:蕭雪

這是色素沉澱。是你身上的毒排不出去。

由於第一經常熬夜,第二飲食習慣不好,第三缺乏鍛鍊,排汗少,第四有肝臟問題都會長一些黑痣的。

8樓:小魚兒與豆包

突然長很多黑痣可以是自身免疫力下降,作息不規律、長期過度勞累、飲食不均衡等導致身體分泌激素代謝紊亂,進而會長出很多黑痣。還有一種現象就是黑痣一般會長在易摩擦的部位。

9樓:韋渴侯成

這個不是很清楚,我身上也出現了一點,我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是體內濕氣比較重什麼的,還是要多注意吧,多運動,多鍛鍊,保持乙個良好的身體吧!

如何去除黑痔

怎麼才能讓蒼蠅屎從**上消除

10樓:捨不得當戀人

可以自製**,配合平時良好的生活習慣。相信會讓臉上的「麻子」慢慢淡化消失的。

蒼蠅屎指雀斑吧,損害為淺褐或暗褐色針頭大小到綠豆大斑疹,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散在或群集分布,孤立不融合。無自覺症狀。夏季經日曬後皮疹顏色加深、數目增多,冬季則減輕或消失。

檸檬蜂蜜祛斑**:檸檬1個,蜂蜜1匙,麵粉2匙。將檸檬炸汁,與蜂蜜,麵粉調勻,潔膚後塗於面部,10分鐘後洗淨。

過度日曬後的緊急補救的方法,可防止出現曬斑出現。玫瑰桃仁**: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麵粉(10克),再調入水,充分混合。

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幹)瓣,放在爐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軟化,麵糊呈粉紅色。放涼後將**均勻塗在臉部,30分鐘後洗乾淨。美顏淡斑;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蘆薈祛斑**:1片蘆薈葉去皮取葉肉搗成汁,加入1大匙麵粉與1大匙蜂蜜,調勻。靜敷10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持之以恆地使用蘆薈汁**,臉上的斑點將會被淡化。

11樓:蟲出沒

洗洗就好,不會有事的,不用擔心,平日多注意衛生就好

12樓:銀星

藥物**: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

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蒼蠅屎拉在衣服上怎麼才能洗乾淨?

13樓:

烘乾,搓一下,剩下的可用衣領淨試試

14樓:心夢之巔

用洗衣液多泡一會,洗的時候多搓搓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彩漂和洗衣粉多浸泡一會兒就洗掉了,很好洗。

**上長的黑點叫什麼?

鴿子把屎拉在頭上怎麼化解,請教各位鴿子屎拉到頭上預示著什麼,?

暫時先用紙巾擦拭,鳥類的新鮮糞便不會有很濃烈的異味,客觀上說擦乾淨便無妨。然後回家趕緊洗頭,畢竟那玩意是鴿子大便。這麼做完全是為了消除心理上的陰影,以及純粹主觀上的不適感。洗洗頭 把鴿子捉來燉湯 用水洗啊!多洗幾次!請教各位鴿子屎拉到頭上預示著什麼,給你回答的人都不說真話,如果是遇到這樣的事一定要小...

把屎拉在褲子上是不是很丟人

1 沒什麼丟人不丟人的說,人都需要排便,如果是肚子痛找不到廁所,那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比較支援樓上所說的人有三急。2 拋開隨地大小便這種行為不談 別人聞到臭味也不一定就嘲笑你,單憑這些常常會聞到的氣味去當作笑話,那實屬沒意義 除非幾歲小孩,或者 閒得無聊 的人才會拿這些當作笑話 3 即使真的有 1 所...

夢見把屎拉在盆裡,又倒在別人糞坑

意味著 你在別人的眼中評價上揚。這兩天的你似乎話多了,也頂溜的,與人輕易就能談笑風生。對業務人員 服務業人員當然是最好的啦,因說話得體而帶來好業績的可能。也是學習狀況頗佳的一天,也是才藝發表的吉日。在自己的興趣上多花些功夫,意外地興趣與實際利益兼得的可能喔。夢見把屎拉在盆裡倒在別人糞坑意味著 介紹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