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恐不安,不知道自己是哪種心理疾病

2022-11-03 22:40:02 字數 868 閱讀 7637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人格的問題,那麼你應該是從小到大一直這樣的。你能上研究生,能談戀愛,生活學習都沒有問題,才不會有人格障礙。你也不是焦慮症,焦慮症比這嚴重多了。

自己看書一知半解,然後對號入座,認為自己得了某種病,這是典型的疑病現象。

從你的表述看,就是壓力太大導致的焦慮。有兩個壓力源,乙個是失戀了,另乙個是畢業**,主要就是**。要想變成良性迴圈,就把這兩個問題一起解決,想前女友的時候就讓自己想**,玩小遊戲的時候就讓自己去找文獻,或者去圖書館。

多找老師、同學、朋友交流,一方面可以緩解壓力,另一方面可以擴充套件思路。不要因為暫時沒有進展就沮喪放棄,量變會發展成質變,只要積極動腦,主動行動,有個幾天時間就會有進展的。**的問題解決了,你的一切問題就都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思慮焦恐症,

把他忘掉,重新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你分析的很好嘛,跳出惡性迴圈的一招就是森田**強調的順其自然,為所當為,忍受你當下的焦慮不安堅持作你的**,不可逃避痛苦,而要自找苦吃,這樣你就能戰勝痛苦,這不是在鍛鍊你的意志,而是消退你過多的意志,所謂順其自然嘛

4樓:懶洋洋討厭青草

額,這就是焦慮症。你應該先接受你的現實,不要責怪自己,不要把什麼錯誤都往自己身上攬。逃避只能使問題越來越嚴重,所以你要逼著自己去面對問題。

你馬上要步入社會,你依賴的人你會靠他一輩子啊?首先即使你不成熟也要要求變得成熟,做好變成熟的心理準備。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諮詢費很貴但絕對值得!

5樓:小小菊子

可能是焦慮症吧 不過不要緊 只要你每天擺正心態用正確的思維面對就會好的,樂觀點其實沒什麼的祝你早日**

想做隆鼻手術,不知道哪種材料對自己比較好

臨床使用較多的假體隆鼻材料是矽膠。矽膠具有效能穩定 刺激性小 質地適中 可預先塑形 能長期儲存在體內不變形 術後併發症和外觀不理想時容易處理 正確使用無不良反應等優點,是目前臨床應用時間最長 最多 最廣泛的假體隆鼻材料。膨體聚四氟乙烯 聚四氟乙烯耐高低溫,化學穩定性 耐腐蝕性 組織相容性均好,無毒,...

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怎麼辦,不知道找什麼工作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呢

其實每個人要想真正找到自己喜歡的也不容易,只有去摸索了,大概方向要有的,也很迷茫,不過一定會有個目標的。來自職q使用者 李女士 自己解決,看實力來說話。慢慢積累經驗比較重要。來自職q使用者 文女士 不知道找什麼工作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時候你們會怎麼辦呢 說明你自己 bai內心還沒統一du,還處...

在街上聞到一種香水很喜歡,不知道是哪種

經歷相似.請問你找到了嗎 在香水店去找找看呢?聖羅蘭的鴉片!有種香水不知道是誰麼牌子,大家有知道的麼,我一走在大街上就聞到這種香水但不知道是什麼名子,去過很多 20 迪奧有一款爛大街的真我香水,我真心受不了那個味道,但很多女人喜歡 每次在街上都能在街上聞到別人擦的香水,特別香,又不是很濃那種,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