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有那么笨嗎,豬有那麼笨嗎?

2022-11-03 22:05:06 字數 529 閱讀 1981

1樓:偏執鹹

豬的死法有很多種: 1、餓死的:豬聽信讒言,以為把一槽飼料放在**上就會變成二槽——結果變成了零槽 。

沒吃的,自然就…… 2、氣死的:豬把所有的飼料換了那四大槽的**,然後狂跌,肥胖的身體血壓瞬間公升高 ,然後就…… 3、窮死的:豬做了風險投資商,把所有的飼料都投進了**,誰知血本無歸,結果就… … 4、嚇死的:

豬上網成癮,尤其是帶顏色的**;月底一看話費單,當場就…… 5、愁死的:豬在網上過足了當帥哥的癮,認識了無數妹妹;後來妹妹們都要求見面,於 是就…… 6、急死的:豬沒錢上網,錢都交給電信局了,網癮發作沒熬過去,所以就…… 7、笨死的!

8、被人殺死的! 9、撐死的! 10、病死的!

11、自然死亡的! 12、生小豬時難產死的! 13、災難死的!

14。撞死的。 腦袋不會急轉彎,撞樹上了 15.

相思死的。 天天想嫦娥 16. 讒死的。

看見好的東西,可是錢用來上網,買不起

2樓:血刺怪怪

豬都要笨死了,能不笨嗎?

都說人笨時像豬,那豬的智商到底在動物界中排第幾?智商最低的動

其實豬是很聰明的。只是人們以為它很笨。豬記憶力和領悟力在動物中還是挺靠前的。智商最低的動物應該是像草履蟲那樣的單細胞動物,幾乎沒有智商 豬的智商在動物中排名第幾?狼的智商在動物當中至少能夠排在第3位,而且都是團結協作的,特別是那些群狼,它們都是相互協作相互團結在一起做事情的時候往往都是很給力的。大多...

我真的那麼笨嗎,我真的很笨嗎?

是不是因為你比較優秀,你老公有點嫉妒,所以才拼命打擊你?別理他,你只要認為自己做的對,就堅持,等你成功了他就無話可說了。當然他平時說你的時候你也不用和他太較真,更不要和他爭吵。很多人在三十歲之後很難有什麼改變,因為他們拒絕改變。去問問你的其他親人朋友對你的看法,是不是和你老公的想法一樣,如果大部分一...

笨與聰明之間有什么關聯,笨與聰明之間有什麼關聯

笨包含了聰明。就像聰明反被聰明誤一樣。聰明包含了笨。因為聰明的人知道什麼時候該聰明,什麼時候該裝笨。兩者缺一不可吧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