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該怎樣走?感覺好難

2022-11-03 22:05:05 字數 820 閱讀 8856

1樓:周李末

生活生活人一生下來就是要活下來的,不管有多苦,要活得樂觀一點,開心是一輩子,不開心也是一輩子,雖然做起來比說起來要難,但如果你總是想著生活好難,那麼你的生活就簡單不起來,也許什麼都不想才是最簡單的生活方式吧,所有的壓力都是自己給的,想開一點也許就會覺得生活並沒有那麼難。

2樓:丫結

嘗試交幾個知心朋友,大家一起打打鬧鬧,一起商量自己的夢想,一起去闖,這樣的話,或許你會覺得,其實人生並不難走。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人生不應該讓別人來告訴你,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你現在知道回頭就是你人生的轉折點,只要你自己把握好和把握對了就可以了。每個人都有走錯路的時候,只要知道自己錯了就可以改,就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傻吧 用雙腳走唄 你覺得困難就想想那些比你差的 為什麼人家能 還有你沒有目標麼 不要告訴我你到現在是白活的 至少你得報恩

5樓:狼觀滄海

人生何去何從?首先,要明白自己需要什麼,然後就按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地去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走怎麼走,還要問人?問人只是照著別人的路走,就不是自己的人生了,人生是闖蕩出來的= =

7樓:是否愛莫能助

修練心態吧。 一切的感覺都源於心態。

8樓:桐卓欣然

很多時候,我也會有這個感覺

9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不會難了

人生該怎麼走

跌倒了,爬起來就行了,從頭再來嗎,你太急於求成了,23歲是積累經驗的年齡,你不是剛剛得到了經驗了嗎?人成功就是走遍所有失敗的路,最後一條就是成功的路!想想你還有什麼沒有體驗過的?去體驗,把目標放在3年以後吧!別總想馬上得到什麼。只有強盜和小偷這麼想 希望你不會這麼想。哈哈!雖然也許我還小 但是人生起...

人生道路 我該何去何從,人生的道路真的好難,我該何去何從??

我也是乙個像你一樣迷茫中的少年,我覺得在苦在窮都沒有積極,喜歡,努力,和嚮往的去做某件事,既然你有想法,就去爭取吧.苦不怕,怕的是還沒經歷,就先打退堂鼓了.讓遺憾纏繞一輩子.去工作吧,掙錢,支援家裡。別夢想著賺什麼大錢,踏踏實實的做自己能做的,最重要的是能夠忍耐。不要想找什麼捷徑,人太貪心就會誤入歧...

人生的路該咋走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