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掉十幾斤有那么的困難嗎,減掉十幾斤有那麼的困難嗎?

2022-10-27 01:15:02 字數 901 閱讀 6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話, 千萬別節食, 把你的目標告訴別人, 讓別人監督你, 還有就是堅持了, 祝你好運咯

2樓:

建議食物**加運動健身!1、限制總能量:要逐漸降低能量的攝入,同時輔助適量的體力活動。

成年的輕度肥胖者,每月體重減輕0.5~1.0kg為宜,即每天減少125~250kcal的能量攝入。

成年中度以上的肥胖者每月體重減輕0.5~1.0kg為宜,每天減少552~1104kcal的能量攝入。

2、適量蛋白質:在採取低能量飲食的同時,蛋白質的供給量應該佔總能量供給的20%~30%。如果一味過多的攝入蛋白質,會造成肝腎功能的損害。

3、限制脂肪:過多攝入脂肪可導致酮症,在限制飲食能量供給的同時要限制飲食脂肪的供給,尤其是動物性脂肪的供給。脂肪容易沉積在皮下組織和內臟器官周圍,從而導致脂肪肝和一些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肥胖者飲食脂肪應控制在總攝入能量的25~30% 4、限制醣類:醣類的供給應該控制在飲食總能量的40~55%,避免食用蔗糖、麥芽糖等含單醣類的食物。食物纖維的攝入量可以不加限制,所以應適當多食用高纖維食物。

5、限制食鹽和嘌呤:食鹽可以導致口渴和增加食慾,過多的食用不利於肥胖症的**,3~6g/d為宜;嘌呤可以增進食慾和加重肝腎的負擔,所以,動物的肝、心等也要限制食用。 6、烹飪方法及餐次:

食物的加工應以蒸、煮、燒、氽等烹飪方式為主,忌用油煎和炸等方法。進食的餐次要因人而異,通常3~5次/天為好。 7、其他:

在保證標準飲食的同時,多吃蔬菜,這樣可以增加飽腹感且能量比較低,但是一定要吸取足夠的營養。

3樓:赤練

汗`那我建議能用心的去玩一款網路遊戲 暈忽忽 本來我130 `結果上班後猛漲到150 `現在玩遊戲玩的昏天暗地的``現在又回到130了`

十幾歲談戀愛真的有錯嗎?十幾歲的戀愛有結果嗎?

十幾歲談戀愛並沒有錯,但需要考慮到一些事情。首先,十幾歲是乙個很特殊的時期,人們的身體和心理都在發育成長。這個時候,戀愛可以給人帶來愉悅和成長,但也可能會導致身心受損,甚至會影響學業和家庭關係。因此,在談戀愛之前,需要考慮自己的心理和身體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其次,十幾歲時,人們可能還缺乏足夠的社會經驗...

帶了十幾年的玉取下來了有什麼說法嗎

聽說帶了三個月的玉就不要輕易取下來,除非特殊情況。帶了十多年的玉佛可以拿下來麼,取下來有什麼講究?我有乙個舅舅從 帶來的佛,從初中時一直戴到現在,足足有十年多了,其中有一次睡覺拿了下來忘記戴上。趁著大雨回家經過辦喪事的地方,之後到家就發燒,後來還是請神婆看的。從那以後,洗澡都沒取下來了,可是最近也聽...

我有十幾年的鼻炎史,你能介紹下方子嗎?

過敏性鼻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本病 率較低,且患者在疾病發作時期鼻癢難耐,嚴重影響患者生活,因此對其 方式進行研究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有研究表示,辛夷鼻舒爽噴霧劑能夠有效改善患者疾病,減輕患者痛苦。為進一步對其進行論證,我院在2012年5月 2014年5月間對辛夷鼻舒爽噴霧劑在過敏性鼻炎患者中的 效果進...